-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2 / 标签: TV Gal改 2014 后宫 川澄绫子
全程配乐消失,冷无缺版的FSN,还是过于平淡了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4-10-6 / 标签: TV 搞笑 原创 京阿尼 2014
比第一季好点儿,最后还有点儿谜之正能量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10-6 / 标签: TV 游戏改 2014 岸诚二 A-1Pictures 钉宫 堀江由衣
崩的简直不能忍了,作为原作Fans再低的分儿还是不打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 标签: TV 原创 水岛努 2014 P.A.WORKS 田村 中原麻衣
励志有余,煽情不足,过于平稳,缺少灵气 题材的胜利,仅此而已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6-27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2014 TV 搞笑 萌豚 早见沙织
教练,这个萌豚我当定了! -
超级索尼子 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川村賢一 / Nitroplus / 田村正文
2014-3-25 / 标签: TV 黑田洋介 2014 游戏改 原创
日常萌豚片就应该这么拍,僵尸回、猫回、旅行回等等的,单元剧有脑洞有治愈,整体不错,能把这么部片拍成这样黑田很了不起 -
献给某飞行员的恋歌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
13话 / 2014年1月6日
2014-3-3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 TV 早见沙织
我还以为蒸汽朋克设定会有个不错的故事 结果竟然是个神棍无比还把暴力侵略正当化的玩意儿 说到底就是tie给悠木碧和竹达的卖OP的片子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4-3-31 / 标签: 大沼心 轻小说改 TV 田村 2014 搞笑 后宫
演出有些夸张了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5-1-9 / 标签: 漫画改 TV 田村 岩崎琢 2014 后宫
动画的优点也就剩下人设好看了,当然漫画也没好到哪儿去,说到底也只是用番茄酱和萌妹子吸引眼球的普通作品而已 讲这两点结合起来也就是虐妹片,然而这片的便当大多数都是批发的量产的廉价的,也就看多不怪了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10-6 / 标签: 虚渊玄 萝卜 原创 TV 2014 科幻 A-1Pictures
没爆点的白开水 -
WIZARD BARRISTERS〜辩魔士圣知 ウィザード・バリスターズ〜弁魔士セシル
12话 / 2014年1月12日
2014-3-31 / 标签: TV 2014 原创 萝卜
律政+警匪,制作组是不是港剧看多了?除了第一话外简直一团糟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3-24 / 标签: 2014 漫画改 水岛努 TV J.C.STAFF 搞笑 后宫 钉宫 川澄绫子
漫改真是JC亲女儿,轻改都是充话费送的,可惜剧情实在无聊 -
高达G之复国运动 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26话 / 2014年10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16-3-23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高达 TV 原创 2014
不同于UC世界观,这是完全新作,相比于之前所说的给小孩看的我更倾向于这是光头做给青年人看的 在这个年代还能看见光头迎合时代做出来的高达还是挺有感触 围绕着光子电池资源,宇宙各大宗教势力民族蠢蠢欲谓“Reconguista”的复兴不仅针对地球而是多方势力 在能理解战争背景的前提下才能完全享受光头的电波台词和叙事节奏 片子确实有很多缺点,但它确实是领先时代的 本作武戏部分也是近几年机器人动画最佳 -
地球队长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2015-6-25 / 标签: BONES TV 萝卜 原创 2014 科幻
居然一直没标 前半段几个反派单元回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后半段已经弄不懂制作组想表达的东西了...如果说想表达的是青春,这份儿青春感我是没体验到,总的来说还是太无聊了,大失所望的一部片子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3-29 / 标签: SUNRISE 萝卜 TV 堀江由衣 田村 水树奈奈 2014 林原惠 原创 桑岛法子 关俊彦
我承认我对这片定位是有问题 福田在叙事方面的优点还是有的,炸裂版的能调动人情绪的演出和恰到好处的叙事节奏,问题就是这屎一般的剧本和作画,不求胚芽成为议长或者克队这种兼顾颜值和时髦值的角色也没必要把他塑造成一个下三滥的下体思考问题的SB吧 还有一堆脑残的台词和2B的角色和垃圾性癖,真是...看在安9份儿上再低的分儿不给了,福田为了给种洗白也是拼了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10-6 / 标签: TV P.A.WORKS 2014 原创 早见沙织
又大致回顾了一遍,看来不是有没有玛丽苏的问题,这片想表达的东西或许和玛丽苏根本不搭,是另一种境界,是电波是青春是朦胧感 奈何西村想要超越真实之泪的想法未能实现,只能留下骂名,毕竟不是谁都能达到你的境界看懂片子想讲什么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11-20 / 标签: TV GAL改 2014 后宫 清水爱
这扭曲和都合的...就一威力弱化版Cross+Channel啊,最终话多余,结尾停在天音线还好些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