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子汽水 ラムネ
12话 / 2005年10月10日
2021-8-12
可以说是我目前看过把少女们的内心和感情描绘的淋漓尽致的一部番,第一和第二集的糖分太甜了却不腻,七海声优的声线太可爱了。男主角的性格比起那些只会亚撒西的男主角们来说,被女生喜欢我认为是肯定的。配乐也十分的恰到好处,从第八集就开始虐了,很感动。唯一的不足就是2005年的番,画风可能没有现在的番那么精美,但是很值得补番,在夏天食用最佳哦。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7-20 / 标签: 恋爱 职场
画风和配乐很赞,剧情偏慢热,从第一集双叶喝醉的表白,到大结局同样的场景相呼应,我觉得很神。大结局的最后一分钟,借伞这件事点题“前辈很烦人这件事”。不管主角的感情线很饱满,配角的感情戏也很好看。虽然最后两对都没有直接表明自己的心意,但是其实他们的内心早已离不开彼此了。所以我的评分是8分。 -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 百錬の覇王と聖約の戦乙女
12话 / 2018年7月7日 / 小林浩輔 / 鷹山誠一(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いとうまりこ
2022-7-27 / 标签: 后宫 穿越 奇幻 异世界
不得不说,4.5的评分实在是太低了,不能因为是异世界就默认是烂番,六分左右还差不多。简单来说,就是男主被召唤到异世界,然后带领弱小的狼族抵抗敌人慢慢变得强大。带兵打仗是主线,和妹子们打情骂俏是副线。我最喜欢的角色是菲丽希亚,因为她的画风特别是脸,和我的入宅番《我的狐仙女友》简直一模一样,虽然一个是2018年的番,另一个是2008年的番。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7-14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田村正文 上田麗奈
小说是流水账,动画做的这么好,作者是不是要给银链磕个头啊(笑)OP的饶舌很带感,从ED就能看出来,蒂亚真的是亲女儿,衣服的变化,表情的变化,还有第十集蒂亚唱的ED,所以说蒂亚真的太卡哇伊了!观众对第六集的态度两极分化,还有后半段的剧情没有一开始那么连贯和流畅了。 总之,希望有第二季吧,就这样。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1-7-6
-
洁癖男子!青山君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
12话 / 2017年7月2日 /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坂本拓(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松浦有紗
2021-8-7
5.6分的也太低了吧,和轻小说改、后宫番一样的低分。明明搞笑、友情和爱情(伪)还不错啊。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2-7-7 / 标签: 异世界,搞笑
好听的oped,虽然画风偏卡通(经费不足),但是整个剧情的观感和流畅度都很不错,是个值得看的搞笑异世界的番。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