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13 / 标签: JOJO 荒木飞吕彦 TV
没想到愣是等了快一年……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1-14 / 标签: JOJO 2022年10月 TV
刚开始一集一集的看,没啥特殊感觉,结果21集开始三倍速,反倒是来感觉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4-3-7
一口气把Part3看完了,拖了足足一年多,虽然制作挺一般的,但是该做的情绪渲染是做到位了的,最后一集的情怀真的很让人感慨,再见了,所有的替身使者。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2-4-23 / 标签: JOJO 荒木飛呂彦 2016年4月
JOJO第四季,差点就是我的入坑作了。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6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PA终于拿出了值得一看的作品,整部作品的节奏把控的很好。不知不觉就看完了。 女主暑假回乡下老家的那一集,是真的把我看开心了,仿佛回到了初中的暑假。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8 / 标签: 2024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2024 TV
中间有几集笑的不行,后面就开始没活了,还是段子储备不够。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24-4-24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原创 2014年1月 TV 骨头社 科幻 2014
单元剧很适合每天看个一两集,表现确实非常不错,更别提不少有超神级作画。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24-4-24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原创 TV 2014年7月 科幻 SPACE☆DANDY 菅野洋子
单元剧很适合每天看个一两集,表现确实非常不错,更别提不少超神级作画。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4-23 / 标签: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SAO 2012年7月
前十七集是真的好看,可惜开局即巅峰了。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3-12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僵尸
第一集毫无疑问的年度单集,后面就急转直下,最后三集给我把火气看出来了,极其弱智的剧情和生硬无比的反派塑造,真的是没有矛盾冲突也要硬造,除开妹子好看之外没有优点,看得人生气。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原创 MAPPA 2021年4月
世界观展开了,看着挺有意思的。 好家伙,这12集的展开给我看傻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10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太可惜了,这么好的制作资源加这么高的热度,结果变成了一部争议如此之大的“优秀”作品。 借用别人的话: 卧槽,神!× 嗯,不错。√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4-1-18 / 标签: 2023年7月 GoHands 治愈 日常 漫画改 TV 石川由依 搞笑 漫改
7月新番被我拖到来年1月才看完,惭愧。 这部动画13集收尾收的不错,给我看的还有些感动,本来因为Go hands那奇怪的上色和怪怪的人物设计我只打算给5分的,这下不得不给6分了。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2-4-9 / 标签: 后宫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士织画的是真不错啊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2-4-9 / 标签: J.C.STAFF 后宫
JC社的力作(大嘘)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6-28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约会大作战 2022年4月
观感意外的还可以 都第四季了,也不存在路人观众了。 作为服务粉丝的作品,算合格水准吧。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1-8-30 / 标签: J.C.STAFF 恋爱 2018年7月
本来还在想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接受这种3D制作,没想到看起来完全无障碍。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8-30 / 标签: OVA J.C.STAFF 恋爱
小春确实不可能赢啊,大野直接锁死。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1-9-5 / 标签: J.C.STAFF 恋爱 2019年10月
一开始我只是抱着试一试3D动画的心态来看待这部作品的,万万没想到结局的设计和整体演出能惊艳到这种程度。 上一次看动画看到流泪还是Clannad,这种最纯粹的感情真的是太能打动人了。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4-1 / 标签: MADHouse 2022年1月
做的还可以,有种看日剧的感觉。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1-12-21 / 标签: 小畑健 J.C.STAFF
真的是看着就让人燃起来了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原创
现在给我的感觉有准天元突破了,希望结局给我来个更大的惊喜。 太强了!!!打死我都没想到在我补完天元突破和鲁路修这两部十几年前的神作后,短短几个月后就出现了巴克亚罗这部动画。 在我心中这是可以和odd taxi一起拿下近几年原创最佳动画top1这个荣誉的作品!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5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太平庸了,除开画面精细之外找不出任何亮点。 给我的感觉就是资方让荒木哲郎、小畑健、虚渊玄三个人硬造一部新海诚式的动画出来,一点看头都没有。
看过的标签
- 55原创
- 53搞笑
- 45轻小说改
- 39漫画改
- 36剧场版
- 33恋爱
- 32J.C.STAFF
- 26TV
- 22百合
- 21A-1Pictures
- 16后宫
- 15MAPPA
- 15SUNRISE
- 15异世界
- 14京阿尼
- 14国产
- 14Type-Moon
- 132022年4月
- 11日常
- 11科幻
- 10芳文社
- 10泡面番
- 92023年10月
- 9MADHouse
- 9CloverWorks
- 9ufotable
- 82019年7月
- 82020年1月
- 8WITSTUDIO
- 82024年1月
- 82021年7月
- 82022年7月
- 8高达
- 8热血
- 82021年1月
- 72021年4月
- 7BONES
- 7动画工房
- 7进击的巨人
- 7TRIGGER
- 72022年10月
- 72015年7月
- 7战斗
- 7P.A.WORKS
- 72018年7月
- 7游戏改
- 6悬疑
- 6偶像
- 62019年4月
- 6Fate
- 62023年7月
- 5卖肉
- 52017年10月
- 52021年10月
- 52023年1月
- 5Netflix
- 52017年7月
- 5奇幻
- 52018年10月
- 52018年1月
- 52019年10月
- 42016年7月
- 42016年4月
- 4欧美
- 4今石洋之
- 42019年1月
- 4魔法少女
- 4约会大作战
- 42020年10月
- 4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