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2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龙傲天 奇幻 A-1Pictures 战斗 TV
本来对这种龙傲天漫画改编作是不会有任何兴趣的,但是在某直播间看完一二两集的切片后发现制作水准意外的还行,就这么看下去了。 下巴变的越来越尖确实很好笑,我独自下巴变尖? 最后两集的打戏做的是真不错,有第一梯队的水准了,冲着打戏也可以去看看。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3-9-16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奇幻 异世界
两天看完了灰与幻想的格林姆加尔,不得不说某动画区UP主专门弄出来搞一个放映会的动画确实不是等闲之辈。 它的作画和演出谈不上优秀,剧情也谈不上多新颖出彩,但它的美术风格很新鲜,是一种贯穿整部作品的统一感,营造出了一种很独特的油画感,不得不说这是我第一次在动画上体验到这种感觉。 灰幻和其余的常见肉穿异世界的最大不同就是“真实”,不是说异世界真实,而是说六人小队第一次猎杀哥布林时的表现真的很符合我对真实系作品的想象,我感觉我肉穿格林姆加尔也就是这个表现了。 那种第一次杀生的感觉,灰幻做的真的很好,很独特。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4-30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2022年7月
放送的时候就想追了,但迟了半年才把全动画补完,但总归是没有迟到太久。 第二季整体的节奏把控非常的到位,特别是在贡献了2022年的恋爱喜剧(笑)这方面上。 对法普坦的塑造非常的用心,音画的配合也是无可挑剔的程度,唯一瑕疵可能就是后期还是出现了工期紧张,有几段戏本可以更上一层楼,但最终只用了PPT过场。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2-28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2017年7月
久仰大名,看完了第一季之后只能说果然没让我失望。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2 / 标签: 2022年7月 TV 奇幻 漫改
前期独属于深夜的那种空旷感做的真好,后面人物多了起来,但有趣的故事还是能让人继续看下去。 顺带一提,OP和ED都很带劲。
看过的标签
- 55原创
- 53搞笑
- 45轻小说改
- 39漫画改
- 36剧场版
- 33恋爱
- 32J.C.STAFF
- 26TV
- 22百合
- 21A-1Pictures
- 16后宫
- 15MAPPA
- 15SUNRISE
- 15异世界
- 14京阿尼
- 14国产
- 14Type-Moon
- 132022年4月
- 11日常
- 11科幻
- 10芳文社
- 10泡面番
- 92023年10月
- 9MADHouse
- 9CloverWorks
- 9ufotable
- 82019年7月
- 82020年1月
- 8WITSTUDIO
- 82024年1月
- 82021年7月
- 82022年7月
- 8高达
- 8热血
- 82021年1月
- 72021年4月
- 7BONES
- 7动画工房
- 7进击的巨人
- 7TRIGGER
- 72022年10月
- 72015年7月
- 7战斗
- 7P.A.WORKS
- 72018年7月
- 7游戏改
- 6悬疑
- 6偶像
- 62019年4月
- 6Fate
- 62023年7月
- 5卖肉
- 52017年10月
- 52021年10月
- 52023年1月
- 5Netflix
- 52017年7月
- 5奇幻
- 52018年10月
- 52018年1月
- 52019年10月
- 42016年7月
- 42016年4月
- 4欧美
- 4今石洋之
- 42019年1月
- 4魔法少女
- 4约会大作战
- 42020年10月
- 4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