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弹丸论破2.5 狛枝凪斗与世界的破坏者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5 狛枝凪斗と世界の破壊者
1话 / 2017年1月12日 / 野亦則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9-12-28 / 标签: OVA 小高和剛 ラルケ 2017年
希望厨不想过平静的生活。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12-26 / 标签: 2017年 百合 原创 Studio五組 岸诚二
鹫尾须美之章的小学生营业观感不错,努力训练的JS还比不上整天摸鱼的JK(悲)。 勇者之章东乡美森的消失后,反其道而行之的故事构筑倒也没有太多值得自满之处,之后川尻友奈还是恢复拳霸本色,One Punch yuyuyu。 作为粉丝向作品,太过依赖广播剧与小说补充世界观,对于动画党并不友好,展开速度过快以致于毫无观感可言,不过最终神代诀别和人理归还与日本神话传说的紧密结合值得称道。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9-3-10 / 标签: 搞笑 葵せきな PINE_JAM 2017年 轻改 误解
虽然取名为《电玩咖》,却与电玩关联甚少,仅是若有似无地致敬作品和粗略地区分玩家生态的团体,实则欢笑中掺杂胃药的误解向恋爱喜剧。前8话很是欢乐,后期制作水准有所下降,第11话莫名其妙的剧情让非原作的我感受到制作组对于星之守姐妹的恶意…… 第二话的红绿灯闪烁的片段确很适合用于 MAD 制作啊(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9-1-4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7年 百合 魔物娘 日常 漫改 搞笑
Python 程序员,kksk 生活随性,喜好妹抖,穿衬衫领带,声线低沉, 外冷内热的平胸死鱼眼无性人小林的人设虽然过于刻意,但很受妹子们的向往呢。 物种差异的笑点同质化严重,人龙间关系的对立毫无根据。小林家外的三条龙的必要性存疑,羽蛇神的巨乳梗尤其百玩不厌(贬义)。第13话为营造高潮而画蛇添足,进一步使整体节奏崩坏。 果然还是对魔物娘审美不能啊……康娜的小粗腿也算是鋈乡愁的一部分吧(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11-27 / 标签: 動画工房 百合 2017年 TV 职场
青叶与光的竞争中包含嫉妒与成长的微秒的晚辈与前辈的关系也好,职工们对于宅属性的羞于启齿也好,新人职工对于一团和气的社内环境不适应,都显得过于理想化。 这种过于刻意的CP搭配的感,不是我想要的萌。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1-12 / 标签: 2017年 废土 公路片 WHITE_FOX 治愈 漫改 つくみず 百合
“终末是日常,与绝望和睦相处” 千户和尤莉对于终末的世界习以为常,虽然为生存而奔走,但并没有她们的归所,作品全无矛盾冲突的要素,给观众以平淡又绵长的孤独绝望与除却心疼两位少女外无可救药的无力感。动画结局少女们觉察到还拥有彼此,是为数不多的治愈。少女们的言行符合自身眼界,人文反思拿捏得当,说教意味不明显。 配乐虽然留白多但质量很高,つくみず的铅笔画ED线条抖动很别致,也剧透漫画结局,真让人脸扁。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0-19 / 标签: 漫改 2017年 横山克 恋爱 扭曲 TV noitaminA 校园
以当小三为快乐,把翘对方的老公和老婆作为当务之急,嫉妒并仇恨任何与自己拥有相同气息的人。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9-19 / 标签: 轮回 2017年 轻改 TV 超能力 智斗
剧情推动非常平顺,虽然有超能力的元素,但并不是无脑堆砌战斗力,很好地将不同能力结合运用。残念的是人物刻画过于理想主义,太过心慈手软(温柔?)比较喜欢悠木碧慵懒疲倦的声线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第2シーズン
4话 / 2017年3月24日
2018-9-13 / 标签: SUNRISE 萝卜 OVA 漫改 WEB 2017年
本质爵士对战布鲁斯的音乐番,在氛围营造上不错,但还是第一季的太空战更为爽快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8-9-10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2017年 百合 Studio3Hz TV 谍战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9-10-18 / 标签: 吉成曜 2017年 TRIGGER 原创 魔法 奇幻 TV
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 相信的心,就是我的魔法!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8-9-10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短片 科幻 原创 2017年 9月 渡辺信一郎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9-9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17年 轻改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9-1-15 / 标签: 轻改 加藤達也 2017年
虐感太刻意,音乐不错,最终话处理加分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9-1-7 / 标签: A-1 Pictures 2017年
附带特典《Hopeful Chant》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17 / 标签: 剧场版 2017年
看过的标签
- 53漫改
- 43TV
- 38原创
- 36剧场版
- 30OVA
- 21轻改
- 202017年
- 19恋爱
- 172015年
- 17百合
- 16校园
- 152014年
- 152016年
- 142018年
- 13后宫
- 12小说改
- 122012年
- 12科幻
- 122013年
- 122011年
- 9MADHouse
- 8泡面番
- 7战斗
- 72009年
- 7萝卜
- 72010年
- 6日常
- 6A-1Pictures
- 6Production.I.G
- 6搞笑
- 6水岛努
- 6ufotable
- 6京阿尼
- 6J.C.STAFF
- 6同人
- 6崩坏
- 6治愈
- 5SUNRISE
- 5新海誠
- 5青春
- 52007年
- 5WEB
- 5奇幻
- 5満福神社
- 5TRIGGER
- 4落とし神
- 4Type-Moon
- 4P.A.WORKS
- 4黒田洋介
- 4纯爱
- 4小畑健
- 4Manglobe
- 4OAD
- 4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4BONES
- 4宅向
- 4野村美月
- 3SHAFT
- 3岩崎琢
- 3伊藤计划
- 3拜托了系列
- 3麻雀
- 3山田尚子
- 3社团
- 3扭曲
- 3童年
- 3梶浦由記
- 3水島努
- 32019年
- 3石原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