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2-21 / 标签: Kyoto.Animation
切掉了不少细节镜头,观感相比TV下降了不少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2-19 / 标签: Kyoto.Animation
作画精良,氛围营造和安排恰当好处,部分人物说话语气,情节安排等细节上略偏写实但非常少,在情绪张力上对声优或许是个考验,收尾虽王道了点但做得很好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2-12 / 标签: Kyoto.Animation
最后一话的小林low到不行的嘴炮(-1)和上乘的倒数第二话呈鲜明对比,用日常单元结尾或许更好一点,因题材或其他原因而讲不了深层次的玩意就适可而止专心走日常搞笑,前面虽观感参差不齐但总体都还行,白龙除卖萌所剩无几,配角的陆续加入毫不影响对小林和托尔这两个主体的刻画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2-3 / 标签: Kyoto.Animation
很简单的对话间隔拖四五十分钟,中间大段描绘tamako的心理变化,氛围有了,结尾仓促了点,背景,人物作画动作等等无疑比TV精细了很多,但说实话观感一般,蛮无聊的,类似的看得不是很多,可能对这类型不太感冒的原因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2-2 / 标签: Kyoto.Animation
平淡的日常,主线成多余的了,搞全单元剧或许更适合,肥鸟可有可无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12-12 / 标签: Studio五組
强行恢复团圆损观感-1,前面感觉都挺好的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17-12-11 / 标签: 亜細亜堂
画风变了,前作因环境音少而有点空洞但寂静的氛围没了,但演出上还是与前面持平了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17-12-11 / 标签: 亜細亜堂
无配乐,感觉是出来了,但有些地方的缺乏环境音效只是长时定格感觉比较空,其他没什么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2-10 / 标签: 新海誠
换ghost,恋爱,穿越,顺便让彗星毁一座村(一如既往的背景+1)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3章 约定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12-9 / 标签: Studio五組
3章里最好的一章,虽不再虐的那么刻意但还是有一些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12-9 / 标签: Studio五組
前后氛围极不搭调,前半什么鬼,后半便当的明显生硬,比E01差很多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1章 朋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1章 ともだち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12-9 / 标签: Studio五組
中规中矩,无明显的缺点和优点,作为剧场版缺乏高潮 -
高校舰队 OVA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OVA
2话 / 2017年5月24日 / 信田ユウ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斎藤敦史
2017-11-27 / 标签: Production.IMS
虚惊一场,前半好一点,后半募签集会下去了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7-11-23 / 标签: Production.IMS
前三话因突发事态的应急导致观感上升,第四话开始转向去就武藏的时候中途插入其它营救支线将前三的紧张感削弱了不少,卖萌回赤道祭可以无视,病毒设定过于唐突,最后两话拉回了点分但成效甚微,结尾沉船部分感觉出来了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17-11-18 / 标签: SATELIGHT
足够精彩的战斗,优秀配乐,比起前半剧情的严谨,后面稍欠了一点但小到忽略不计,帆船赛,实习遭遇,白皇海贼和后半pk精彩,幽灵船稍差 -
偶像大师 SideM 序章 -Episode of Jupiter- 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7-11-13 / 标签: A-1.Pictures
似曾相识的镜头和剧情片段,作为序章已经不错了,但差不多也到此为止了 -
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 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
1话 / 2013年9月7日 / 荒牧伸志
2017-11-13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CG精湛,剧情.......闹了一场后什么都没解决......?、感觉有违和感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7-11-12 / 标签: Triangle.Staff
网路高度信息化的背景下lain寻找自我的过程....?信息量被跳跃镜头和诡异音效所掩盖搞得不知所云,一遍下来重复部分段落可能也不够看懂整篇需要刷两遍 -
画之国 Le Tableau
1话 / 2011年11月23日 / Jean-François Laguionie
2017-11-11 / 标签: Jean-François.Laguionie
印象派?想象力挺丰富,剧情简单了点,最后一句话似乎将重心提高了一个层次 -
乔瓦尼之岛 ジョバンニの島
1话 / 2014年2月22日 / 西久保瑞穂 / 杉田成道 / 伊東伸高
2017-11-11 / 标签: Production.IG
一旦涉及敏感的二战题材就淡化立场问题强调底层也是战乱的受害者似乎是岛国人一贯的手法了,铁道童话可有可无
看过的标签
- 61SUNRISE
- 49MADHouse
- 45Production.IG
- 29A-1.Pictures
- 26Kyoto.Animation
- 16J.C.STAFF
- 16pixar
- 14ufotable
- 14GAINAX
- 13SHAFT
- 13スタジオジブリ
- 12miHoYo.Anime
- 10BONES
- 10新海誠
- 9GONZO
- 9動画工房
- 9P.A.WORKS
- 8Actas
- 7Studio五組
- 7Khara
- 7Walt.Disney.Pictures
- 7STUDIO.4℃
- 6満福神社
- 6Ordet
- 6TRIGGER
- 5ART.LAND
- 5WIT.STUDIO
- 5TYO.Animations
- 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Studio.DEEN
- 5スタジオ六花
- 4AIC
- 4WHITE.FOX
- 4亜細亜堂
- 4Manglobe
- 4david.production
- 4DreamWorks
- 3Brain‘s・Base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SANZIGEN
- 3CloverWorks
- 3KINEMA.CITRUS
- 3ラルケ
- 3CygamesPictures
- 3カナバングラフィックス
- 3Feel.
- 3Silver.Link
- 3Polygon.Pictures
- 3Production.IMS
- 3Diomedea
- 3GoHands
- 2Square.Enix
- 2Hal.Film.Maker
- 2Studio.3Hz
- 2Diomedéa
- 2武右ェ門
- 2LIDENFILMS
- 2スタジオ雲雀
- 2Hasbro
- 2TMS
- 2MAPPA
- 2The.Answer.Studio
- 2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 2Satelight
- 1Blue.sky.studios
- 1Jean-François.Laguionie
- 18.bit
- 1彼岸天文化有限公司
- 1傅燕
- 1Nex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