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3-3-13 / 标签: MADHOUSE
(2023-03-08) 就冲着爽片去看的,逼装的好,杀的爽就完事了,不出意外的话未来几季可能都是类似的评价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3-3-13 / 标签: MADHOUSE
(2023-03-12)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3-3-13 / 标签: MADHOUSE
(2023-03-09) 前半蜥蜴部分不错,角色关系交代足够了,虽说最后结果是一样但好歹人物立起来了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3-3-13 / 标签: MADHOUSE
(2023-03-10) -
新子与千年魔法 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高樹のぶ子(「マイマイ新子」マガジンハウス・新潮文庫刊)
2017-11-8 / 标签: MADHouse
内容太平淡,缺乏吸引力,中间看的想瞌睡,就只有背景有可圈点的地方,宫老爷子的风格不是谁都能学的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7-23 / 标签: MADHOUSE
剧情很缓,食物镜头抢眼,政治戏一般,逻辑没出问题,收尾略让人失望 -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1话 / 2011年10月1日 / 宍戸淳 / 犬村小六 / 松原秀典
2017-4-9 / 标签: MADHOUSE
剧情没有硬伤,观感良好,作画没得说,正常的开始和结束,空战稍差了些,3D不违和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21-12-17 / 标签: MADHOUSE
OPED:7.5/画面:8 /剧情:4 /人设:7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16-3-19 / 标签: MADHOUSE
学会承受痛苦是心智成长中关键的一环之一,事物有真实和虚幻,但对其建立起的感情不会是虚幻,单元剧除了长颈和胡子文明以外都一般般,中后期的主线展开比较均衡,个人觉得强于前期单元,对虚实的说明强于yuuko的过去,最后一集展开的还是有一点点急,收尾的时候差了一点火候,反派在这里起到的作用连帮衬都不是,完全成了酱油(-1)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1 / 标签: MADHOUSE
打戏非常精彩(+1),作画优良且稳定,笑点略低,三流剧情 -
魍魉之匣 魍魎の匣
13话 / 2008年10月7日 / 中村亮介 / 京極夏彦 / 西田亜沙子
2015-9-2 / 标签: MADHOUSE
前半不明觉厉,中间话痨催眠,后面精彩推理,京极堂全程装B,画质+1 -
机魂末世录 TEXHNOLYZE
22话 / 2003年4月16日 / 浜崎博嗣
2015-8-12 / 标签: MADHOUSE
前半的压抑氛围营造的不错,中间大部分讲三股势力中的纠葛及库拉斯的介入,节奏较拖,前半的氛围在这里被破坏的差不多,最后三话不仅找回了前半的氛围营造还明确了整部作品的主旨(前面能感受到压抑,窒息,灰暗,但没有末世般的氛围,知道了流九州的来历才清楚这是一部末世片),虽说后半部分剧情疑点较多(可能是剧本本身的问题)需要重复看才能理清 -
枪神 Badlands Rumble TRIGUN Badlands Rumble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西村聡 / 内藤泰弘(少年画報社YK COMICS-NEO「トライガン」「トライガンマキシマム」新装版) / 吉松孝博
2015-7-22 / 标签: MADHOUSE
剧情比TV要好一点,枪战精彩,牧师比TV帅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5-7-17 / 标签: MADHOUSE
高画质,高帧数,三流剧情,氛围很燃(尤其后面),仅此而已了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5-5-22 / 标签: MADHOUSE
义体化的少女如转瞬即逝的流星一般,绽放那一瞬的光芒,氛围渲染得不错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5-8 / 标签: MADHOUSE
完善了OVA的背景设定(好像也没多少设定),把老梗通过演出和优秀的分镜作画加以修饰,单元剧(1.3.4.8.9.10.11)质量较高,主线讲的没有中心,以重复了一遍裁定者原则来收尾,题材......还好,人设还行
看过的标签
- 61SUNRISE
- 49MADHouse
- 45Production.IG
- 29A-1.Pictures
- 26Kyoto.Animation
- 16J.C.STAFF
- 16pixar
- 14ufotable
- 14GAINAX
- 13SHAFT
- 13スタジオジブリ
- 12miHoYo.Anime
- 10BONES
- 10新海誠
- 9GONZO
- 9動画工房
- 9P.A.WORKS
- 8Actas
- 7Studio五組
- 7Khara
- 7Walt.Disney.Pictures
- 7STUDIO.4℃
- 6満福神社
- 6Ordet
- 6TRIGGER
- 5ART.LAND
- 5WIT.STUDIO
- 5TYO.Animations
- 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Studio.DEEN
- 5スタジオ六花
- 4AIC
- 4WHITE.FOX
- 4亜細亜堂
- 4Manglobe
- 4david.production
- 4DreamWorks
- 3Brain‘s・Base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SANZIGEN
- 3CloverWorks
- 3KINEMA.CITRUS
- 3ラルケ
- 3CygamesPictures
- 3カナバングラフィックス
- 3Feel.
- 3Silver.Link
- 3Polygon.Pictures
- 3Production.IMS
- 3Diomedea
- 3GoHands
- 2Square.Enix
- 2Hal.Film.Maker
- 2Studio.3Hz
- 2Diomedéa
- 2武右ェ門
- 2LIDENFILMS
- 2スタジオ雲雀
- 2Hasbro
- 2TMS
- 2MAPPA
- 2The.Answer.Studio
- 2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 2Satelight
- 1Blue.sky.studios
- 1Jean-François.Laguionie
- 18.bit
- 1彼岸天文化有限公司
- 1傅燕
- 1Nex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