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29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3-2-9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12-27 / 标签: Clannad
为了AF而作铺垫。剧情相对发展没那么好,但是十分重要。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12-27 / 标签: Clannad key 麻枝准 galgame
无比的代入感,最接近现实的体现。有什么能比这个更真实呢~心中的第一 乐-悲-乐-悲 的发展太让人揪心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6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7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永井豪
看完后只能说,姜还是老的辣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2-9
当时看的时候唯一遗憾就是游戏是新海诚的风格,到了动画就是新房徒弟的风格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3-2-9
Emiya这首BGM的改编个人认为是系列最好的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3-2-9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3-2-9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9-5-31 / 标签: 虚渊玄 剧场版
其实三部一起看吧,我觉得其实第一部打斗还是做得挺不错的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19-5-31 / 标签: 哥斯拉 剧场版
其实个人觉得设定还是挺好的,这点没问题,基多拉的设定堪称惊艳,但是主要最后还是讲故事有点问题,神神叨叨的。(魔斯拉的巫女真的好看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9-5-31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虽然说确实没有机械哥斯拉大战哥斯拉,但是移动城市的设定也还是挺带感的。当然三部一起来看还是第三部问题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