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5-1-17 / 标签: 虚淵玄 科幻 原创
总体来说都挺不错的一作,因为是电影节奏上不用说,就内容而言科幻的分量十足,故事剧情没有厌倦感,结合的部分萝卜的内容也恰到好处,不会觉得有偏题的感觉。不讨论主题已经是科幻故事中的陈词滥调,但这样的电影能够使其更加轻松地被大家所接受。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5-20 / 标签: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治愈 催泪 混剪 总集篇
故事结束后的回忆混剪,作为总集篇来说制作很赞,但是作为剧场版而言又略坑爹,故事内容上感觉要有新发展但就是还未发生的样子略残念,不过说实在感觉剧场比TV要容易感人,我不争气地说,有点看哭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7-24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 百合 致郁
依旧致郁,快看得整个人都不好了……魔女的场景还是一如既往的诡异和抽象,剧情的悬念设置还不错,就是设定的解释有点绕。最后变恶魔的一段个人挺喜欢,在结局的基础上再进一步,与其说爱倒不如说只是执念而已,果然感情是种可怕的东西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4-5-7 / 标签: AngleBeats! key 殴打天使 校园 治愈 搞笑 死不了 天国
虽然大体看有点不明所以的样子,主题有点无厘头,构架在死后的世界但却又比较轻松有趣的氛围,算是比较治愈也比较有深意的一作,比较难得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26 / 标签: 游戏人生 兄妹 萝莉 后宫 节操何在
毫无疑问14年4月最赞一作,虽然画面色彩上偏红眼睛有点累,不过人物那种游戏人生的性格非常喜欢,该说掉节操还是无厘头,气氛上倒是和画面相反给人很自然的轻松感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8-24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猫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2-1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UBW Fate 校园 魔法
本来以为之前看过剧场就可以无视TV了,没想到各种方面改变还是挺大的说,虽然凛的脸变得残念了。TV这次令人惊讶的长度也算是难得把细节都描绘清楚了吧,值得一看 -
魍魉之匣 魍魎の匣
13话 / 2008年10月7日 / 中村亮介 / 京極夏彦 / 西田亜沙子
2014-8-24 / 标签: 京極夏彦 魍魉之匣 推理 悬疑 京极堂 怪异
小说一口气看完超级赞,至于动漫一般般吧,但也还可以,一些气氛还是好好的表现出来了 -
监狱兔 第二季 Usavich Season 2
13话 / 2007年10月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5-6-11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越獄兔
最喜欢的一部泡面番,超级搞笑,很有节奏233333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4-4-29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17-3-23 / 标签: 血界战线 我不识字 吸血鬼 异界
节奏比较跳跃,风格很轻松随意的一作,略带诙谐幽默,ED的搭配非常带感。虽然其实并不能看懂整体故事在说什么,很多片段式的桥段,反正打打杀杀似乎强行Man?B站幻界战线的翻译强行我不识字算是变成了我对此作最深的印象。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4-4-22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4-6-21 / 标签: 搞笑 节操何在 纯爱 情景喜剧
画风上感觉有点过于鲜亮,不过有些场景还是感觉挺唯美的。本来以为会是单纯掉节操的一作,但是看到后来也有许多温情的地方。整体气氛非常欢乐,可以在轻松中笑过同时不会觉得空洞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6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14-11-8 / 标签: 后宫 伪男 女性恐惧症 恋爱
女性恐惧症+后宫这种设定简直就是给我去死,倒是非常喜欢凉月奏那种性格的说 -
监狱兔 第三季 Usavich Season 3
13话 / 2008年10月13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4-6-6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越獄兔 爆笑
最喜欢的一部泡面番,超级搞笑,很有节奏233333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4-5-16 / 标签: 笨蛋 搞笑 秀吉
作为搞笑来说超赞,一口气补完意犹未尽,而搞笑中也不缺温情,并且在“笨蛋”的气氛中也完全没有酸涩的感觉。节操掉得恰到好处,不会觉得卖肉,也不会觉得坑爹之类的。风格上的不正经和节奏上的突然变化特别喜欢,不过学分召唤兽啥的还是始终感觉很奇葩……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4-5-17 / 标签: 笨蛋 秀吉 杀人料理 搞笑 大沼心
瑞希的杀人料理和作为本体的兔子发夹大刷存在感,第二季算是完全黑化了,赞……还是一如既往的搞笑,不过续作因为感情方面的戏份过多,中间又是整整三大段回忆有点不习惯啊。
看过的标签
- 36后宫
- 36搞笑
- 23校园
- 14恋爱
- 14泡面番
- 13日常
- 12OVA
- 11治愈
- 10节操何在
- 10百合
- 8萌
- 8萝莉
- 8热血
- 6战斗
- 5新房昭之
- 4肉番
- 4初音岛
- 4剧场版
- 4越獄兔
- 4卖萌
- 4青春
- 4吐槽
- 4OAD
- 3天降之物
- 3魔法少女
- 3轻小说改
- 3笨蛋
- 3加速世界
- 3绅士
- 3卖肉
- 3卖内裤
- 3温泉
- 3伪恋
- 3爱情
- 3麻将
- 3秀吉
- 3大老师
- 3ufotable
- 3吸血鬼
- 2巨乳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死鱼眼
- 2武田弘光
- 2大招流
- 2推理
- 2咲-Saki-
- 2无下限
- 2姐控
- 2UBW
- 2迷你控
- 2喵帕斯
- 2白色相簿
- 2自爆
- 2外挂
- 2刷下限
- 2四格
- 2魔王
- 2偶像
- 2魔法
- 2WORKING
- 2篮球
- 22B青年欢乐多
- 2文艺
- 2战争
- 2男子高中的日常
- 2超能力
- 2致郁
- 2FANS向
- 2AUGUST
- 2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