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10-4
虽然各种不合理不过气氛渲染的很好,悬疑的分量也很足,花一两个晚上一口气看完的话还是很爽的 >v< -
BRAVE10~真田十勇士~ BRAVE10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山聖子 / 霜月かいり / 番由紀子
2012-3-30
。。。一开始觉得女主满美的就追了,结果。。。嘛反正不怎么样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3-3
结局发展的太快了感觉好多东西都没表达清楚...最后合体是闹哪样啦即可修还我银来!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12-30
黄道十二宫上的星座会不会特别屌一点呢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3-2
好烦啦,世界和妹子之间做个选择很难吗?(╯‵□′)╯︵┻━┻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4-10-19
补格子,印象中因为电影篇幅太短,剧情走的特别急,看完之后感觉非常蛋疼…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6-24
很有老虚的风格,绝对的佳作。从画面到剧情都很优秀ww -
亲吻姐姐OAD kiss×sis OAD
12话 / 2008年12月22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5-4-17
一个字评价就是好!两个字评价就是很好!三个字评价就是还可以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12-7-14
剧情还挺紧凑的,每个小故事勉强还算有前应后果,整部动画就完全不知道在讲什么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棒棒棒,给大人看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