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才嘉年华BEYOND Genius Party Beyond
5话 / 2008年10月11日 / 前田真宏、中澤一登、大平晋也等
2017-4-26 / 标签: 2008 剧场版 Studio4℃ 森本晃司 中泽一登 前田真宏 大平晋也 田中达之 原创
都很有特色但不太对胃口,更喜欢前作。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7-4-26 / 标签: 1995 森本晃司 冈村天斋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tudio4℃ MADHouse 菅野洋子 原创 科幻
后两篇的剧情其实都比较单薄,也不太对胃口,比如大炮之街的伪长镜头装弹过程就有些无聊(可能导演就是想表现军国主义的单调呆板和荒谬吧)。还是更喜欢她的回忆一些。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7-4-24 / 标签: 2003 Studio4℃ MADHouse 渡边信一郎 OVA 森本晃司 川尻善昭 小池健 科幻 前田真宏 原创
最喜欢Kid\'s Story和World Record,表现力爆炸,这两篇都可说是用Matrix世界观来解释既有的现象(被害妄想和对极限的迷恋),观感很奇妙。Beyond的分镜非常有趣,独特的着眼点产生了不俗的意境。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7-5-7 / 标签: 2004 汤浅政明 剧场版 Studio4℃ 渡边信一郎 漫画改 森本晃司
画面表现奇特,但实在喜欢不起来,故事也不对胃口 -
音响生命体 音響生命体ノイズマン
1话 / 1997年11月22日 / 森本晃司
2017-4-13 / 标签: 1997 剧场版 森本晃司 汤浅政明 菅野洋子 Studio4℃
这个奇怪又吵闹的风格实在喜欢不起来
看过的标签
- 184TV
- 121剧场版
- 121原创
- 111漫画改
- 71小说改
- 67科幻
- 50R18
- 48OVA
- 40百合
- 38MADHouse
- 37游戏改
- 33ProductionI.G
- 30国产
- 292017
- 26轮回
- 25押井守
- 252008
- 25Type-Moon
- 242010
- 242011
- 232018
- 222014
- 212019
- 212015
- 21川井宪次
- 20京阿尼
- 202020
- 192006
- 192012
- 1980年代
- 18ufotable
- 18WEB
- 172007
- 16公路片
- 162009
- 16欧美
- 162013
- 162016
- 15童年
- 142001
- 14studiodeen
- 13石原立也
- 132003
- 132004
- 13key
- 123D
- 12SUNRISE
- 122022
- 122005
- 11SHAFT
- 11坂井久太
- 10神山健治
- 102002
- 10汤浅政明
- 10milky
- 9新房昭之
- 9Studio4℃
- 9Arms
- 9菅野洋子
- 8冈田麿里
- 8A-1Pictures
- 81999
- 8森本晃司
- 8鹤卷和哉
- 8J.C.STAFF
- 88bit
- 8吉卜力
- 8渡边信一郎
- 7BONES
- 7Ler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