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2-4 / 标签: 奇幻 战斗
1.5x // 差点味道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5 / 标签: 喜剧 日常 奇幻
2x // 作画尤其是手意外的中意 // 要长脑子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6-3 / 标签: 治愈 公路片 奇幻
浪漫温馨的旅行片,剧情张驰有度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2-21 / 标签: 日常 奇幻 喜剧
怎么就变成日常了 // 为什么故意把事情弄得好复杂,没活儿了一样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12-4 / 标签: 奇幻 战斗
1.5x // 确实是摊子太大收不住尾。老结论:小国寡民社会下的创作团队撑不起完整的世界观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10-10 / 标签: 推理 奇幻 喜剧
如果怪异和人一样都是感情驱动而存在,那二者似乎也没有什么区别了。另外女主角似乎比起前作没有那么可爱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0-26 / 标签: 喜剧 日常 奇幻
居然看完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11-14 / 标签: 奇幻 冒险 猎奇
一口气看了两季,心中的违和感始终存在,突然想明白了,还是制作能力的问题。我或许可以以做阅读理解的角度去揣摩创作团队想要表达什么,但好的作品应该单纯从内容发力才对。 // 作品以童话画风和残酷剧情做对比,以幼小的主角团队和无情深渊做对比,就差把“反差”这个标签画脑门儿上,但以我微弱的鉴赏能力只收获到了违和感。 // 画面猎奇和非常规的元素还是挺多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缺乏刺激的文艺创作环境培养了只要看到离奇内容就能大呼过瘾的观众。毕竟我不能代表其他人 // 总结: 作画,音乐,配音,都做的很棒。设定新奇大胆。 糟糕的叙事拉了后腿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0-26 / 标签: 日常 奇幻 喜剧
居然看完了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6-19 / 标签: 游戏 穿越 奇幻 喜剧
画风贫穷,剧情单薄//甚至不记得我自己看完了 -
进化果实~不知不觉踏上胜利的人生~ 進化の実~知らないうちに勝ち組人生~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奥村よしあき / 美紅(双葉社モンスター文庫) / 荏田みなみ;副人设:佐藤結花
2022-1-9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喜剧
画的也太烂了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0-21 / 标签: 奇幻 异世界 种田
看你们演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0-21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姑且看完吧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10-21 / 标签: 奇幻 异世界 喜剧
画的好随意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10-21 / 标签: 奇幻 异世界 喜剧
开会。内容够了,观看感觉不好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2-9-28 / 标签: 奇幻 喜剧 日常
?我都看了些什么,我居然看完了?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3-10-20 / 标签: 奇幻 日常 喜剧
太短了不够看 // 完美剧情;细致作画;顶级配音 // 唯一的扣分项是篇幅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7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喜剧
来看凹酱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6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嘴唇画的挺好看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2-8-8 / 标签: 奇幻
最后一场战斗不错啊,加一分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5 / 标签: 战斗 奇幻 热血
及格了
看过的标签
- 74喜剧
- 67日常
- 63奇幻
- 52恋爱
- 46异世界
- 43校园
- 25战斗
- 22超能力
- 21搞笑
- 20科幻
- 14热血
- 13经典
- 11职场
- 11神谷浩史
- 10钉宫理惠
- 8童年
- 8OP赞
- 8游戏
- 7治愈
- 6三角
- 6推理
- 6电波
- 6轻改
- 6穿越
- 5赛博朋克
- 5都市
- 5后宫
- 4丧尸
- 4种田
- 4反乌托邦
- 4音乐
- 4玄幻
- 4BONES
- 4青春
- 4菅野洋子
- 3可以一看
- 3机甲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爆笑
- 3群像剧
- 3反套路
- 3网游
- 3幻想
- 3新房昭之
- 3猛男番
- 3燃
- 3军事
- 2泡面番
- 2性转
- 2Type-Moon
- 2冒险
- 2百合
- 2key
- 2偶像
- 2音乐赞
- 2平野绫
- 2大老师
- 2爱情
- 2泽野弘之
- 2龙傲天
- 2兄控
- 2萌
- 2社会
- 2池袋
- 2魔法
- 2傲娇
- 2暴力
- 2漫画家
- 2新海诚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