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8-29
40话+1 作画分镜CV表现到bgm都配合的很好 叙事节奏也很对胃口 wtm吹爆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21-6-16 / 标签: 剧场版 岸诚二 田中罗密欧 轻小说改 中二病 校园欺凌 花泽香菜
保留了原作关键的部分 中段的情绪压抑和最后的爆燃都还原了出来 CV的表现都相当不错 音乐也比较出众 作画稍微差了点 有的地方能感受到动画分镜出众的表现力,但总体而言还是初读小说文字带来的冲击更胜一筹。顺便一提动画让我更加强烈的想起糖果子弹。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5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11话用完美的1分均衡了我之前冲着CV给下的7分。麻子辣鸡脚本家,快快回去作曲,转行专职做音乐如何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1-21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21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9-12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0年1月 推理 科幻 津田健次郎 あおきえい
完成度相当不错。许多微小的细节足以看出制作组的用心。近年来相当不错的原创动画。导演脚本标记了。另外津叔 强//翻了翻好友评论看起来说像啥的都有 我觉得是最像一个叫criminal minds的剧(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1-2
作画花式事故 背景上小细节做的很不错 剧情就 还可以吧 胃治好了 &我选择再看一遍青春野狼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6
kaji这次的断手方式:台本太重手被压断(((结果故事没讲清楚啊233还是得玩游戏(社长你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