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8-11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爱的战士 kira(<ゝω・)☆前两话很惊艳,设定也很有趣,总觉得世界观略大而描述的故事却略小,最后钱伯牺牲很动容QAQ弱弱说一句真心不喜欢比尼昂的设定,性格很招人嫌……另外对老虚来说头部果然是不需要的部分…… -
血型君 血液型くん!
13话 / 2013年4月7日 / 大山佳久 / Real Crazy Man
2013-6-30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4月 中村悠一 石田彰 福山潤 柿原彻也 血型君
这番时间也太短了吧,而且ED还占去一部分时间,比起来黑塔利亚反而显得时间不短了,不过作为O型血人从没注意过特征orz 完结感言:很萌的泡面番,请允许我感叹一声,尼玛这造型和麒麟Q版也太像了!!虽然同时知道这两者的人很少……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6-30 / 标签: 2013年4月 恶魔阿莎谢尔
第一季超搞笑,恶魔各个都是萌物=v=其实男主角才是真正的恶魔吧,女主黑化好评! 完结感言:妈蛋这番就是告诉你下限是特么什么玩意儿可以吃么!!声优们你们的节操还好么,连三木也来了真是情何以堪【捂脸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13-6-30 / 标签: 2013年4月 恶魔幸存者2
我以为是动画第二部啊!!还在费劲巴拉的去找第一部啊!!!原来和女神异闻录4是一个套路啊!!!第一话整体感觉不错,岸诚二我信你啊!!!完结感言:嗯……怎么说呢,可能是因为游戏原作的关系吧,觉得剧情发展真的很单调,敌人来了,打跑,敌人又来了,再打跑……女神异闻录虽然也是相似的套路,但是故事都很吸引人,有些情节还很萌,但这部却感觉少了很多滋味,所以也是走马观花的看完了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6-30 / 标签: 2013年4月 打工吧!魔王大人
本以为又是部男性向的卖肉番,没想到第一话还挺好玩的,先观望 完结感言:嗯……本来觉得还行,但是我超级讨厌晒后宫加卖肉!所以看小千真尼玛烦!神烦!!嘛,反正也是看文的时候顺便看几眼的,就这样吧orz -
狂欢节 カーニヴァル
13话 / 2013年4月3日 / 御巫桃也
2013-6-30 / 标签: 2013年4月 狂欢节
先观望一阵,嗯!……第一眼看上去还行,越往后越单调,说是卖腐吧也不算,光是画面感华丽也没用啊!声优阵容确实强大但没有出彩的地方,后面的剧情感觉相当的莫名其妙又混乱不堪,甚至结局都跟掐断尾巴似的,估计也和原作正在连载有关,有点当年潘多拉之心的感觉,但好歹人家有梶浦由记的音乐坐镇啊是不_(:з」∠)_ -
黑塔利亚 第5期 ヘタリア The Beautiful World
20话 / 2013年1月2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日丸屋秀和 / 岡真里子
2013-6-30 / 标签: 黑塔利亚
这季怎么这么短不科学啊!!nini出场太少了不幸福!顺说DVD特典真是官方不给同人活路……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3-3-30 / 标签: 我的朋友很少
果然还是最喜欢理科,肉和夜空你俩快结婚去吧…… -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あべ美幸 / 加藤裕美
2013-4-4 / 标签: 阿部美幸
这绝壁是良心番啊啊啊!!!画面从头到尾都美到不行,阿部老师的画风体现的不错,完全超出了预计,内容也是萌点多多,从主角到配角甚至到动物(小信配的村雨声音真心萌翻了!!新浪怒刷存在感)这番的声优也是闪瞎人眼,不得不提的是音乐,黑石瞳,Hitomi!!鲁路修之后就没在听过这么空灵美丽的声音了!!第二季快来吧!!!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30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天野明 PSYCHO-PASS
所以说老虚还是值得相信的……朱妹后期爆发各种强悍,宜野座警花太美www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3-4-5 / 标签: 2012年10月 5pb. Production.I.G Robotics;Notes
本以为会像大石头门一样慢热,所以前面平淡点也就认了,结果到最后一话都没热起来,整体略显单薄……PS:姐姐被弹幕称为肉便器还真特么形象,到最后才洗白还那么单薄= =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3-4-7 / 标签: key 2012年10月 J.C.STAFF
怎么说呢……离开了京都的Key社动画还是有些不太习惯,总体来说节操社也算尽力了,毕竟LB确实不是很适合改编动画,这种每条线走一点也没法体现出原作的精髓,这让非原作党肯定感到有些单薄无力,更重要的是原作的重磅在RF线,动画暂且告一段落,第二季没跑了,如同当初的CLANNAD,还是等第二季出完再做评价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3-3-30 / 标签: 2012年10月 k 樱井孝宏 中村悠一 杉田智和 福山润
如果说声优阵容和官方卖腐,那确实很强,至少伏八这对CP还是很有爱的,包括一系列的MAD作品和党歌系列,但如果说其他方面,比如剧情的话……唔……不吐槽了……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3-3-30 / 标签: 2012年10月 BONES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骨头社的东西还算有保证,动画的节奏总感觉略奇怪,忽快忽慢,但整体来说还不错,两位主角求在一起o(*≧▽≦)ツ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3-30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我的邪王真眼开始共鸣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2-11-25 / 标签: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京阿尼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3-4-5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良心番,但我可耻的弃了,不是不好,只是不太对我的胃口……
看过的标签
- 10中村悠一
- 9杉田智和
- 9神谷浩史
- 9京阿尼
- 6治愈
- 5黑塔利亚
- 5虚渊玄
- 52013年4月
- 5神作
- 52012年10月
- 4新房昭之
- 4APH
- 4福山潤
- 4樱井孝宏
- 4福山润
- 4小野大辅
- 3浪川大辅
- 3Type-Moon
- 3宫野真守
- 3Production.I.G
- 32011年4月
- 3催泪
- 3花泽香菜
- 3key
- 3吐槽
- 3宮野真守
- 2梶裕貴
- 2中村春菊
- 2意呆利
- 22012年4月
- 2苍穹之法芙娜
- 2新选组
- 2坂本真綾
- 2小西克幸
- 2能登麻美子
- 2银他妈
- 2ProductionI.G
- 2绿川光
- 2绿川幸
- 2堀江由衣
- 2熊吉
- 2Clannad
- 2SUNRISE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人生
- 2BL
- 2薄樱鬼
- 2铃木达央
- 2BONES
- 2凉宫春日
- 2水树奈奈
- 2Nitro+
- 2近藤隆
- 2EVA
- 2石田彰
- 2水岛努
- 2日和
- 2滑头鬼之孙
- 2Fate
- 2荒川爆笑团
- 2钉宫理惠
- 2浪川大輔
- 1未来日记
- 1夏目友人帐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好想急死你
- 1坂口大助
- 1圈钱蜂
- 1宇宙级豪华声优
- 1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