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河机攻队 Majestic Prince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4话 / 2013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16-6-16 / 标签: 平井脸 动画工房 机战
机设和3DCGI真心好看 -
只要你说你爱我 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13话 / 2012年10月6日 / 葉月かなえ
2014-4-2
这片子吧,还是能看的,但是并不尽人意。总之有很多方面的问题吧,首先我觉得作画和人设上都还是不错的,CV就更不用说了孝哥我还是挺喜欢的~但是吧,总的来说不能给人强的代入感与感动,而且有一些桥段太做作了有点哈子卡西~ 就这样吧~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5-4-3
漫画倒是看到青铜树事件结束之后一点了,这本漫画的结局也大概知道了,感觉就差不多了。。动画嘛,也不是特别想继续看了。。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4-10-9
看了开头,看了结尾,买了很多塑料小人,我觉得还行啦哈哈,当年小不懂事,现在想想当年真是个可怕的孩子,居然能承受住那年的平井脸~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6-23 / 标签: 2015 TV 莫名其妙
要我说,这脚本中途估计EP3以后因为民意强烈反弹改过脚本。他要是敢把初始企划(估计是尊重历史)顶着压力拍完都算是条汉子。。要么就一直卖萌就好了。。做得什么四不像,3DCG就不说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4-10-9
给五分,但是我觉得他是及格的,但是看看中文描述觉得五分就行哈哈~有几个大魄力的分镜十分出彩,在我看了的部分里面,集中于立体机动装置的刻画我记得第一话吧开头新鲜感十足印象好深,还有就是“巨大少女”前面的出击镜头~BGM相性很合~反正不想继续看了~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5-21 / 标签: A-1Pictures 2015 虚渊玄 原创 萝卜 莫名其妙
第一季看完了,这个嘛看了点不想看了,要说在都很难看的前提下,第一季“三枪拍案惊奇”之前好歹也尽力演出了有限的风格,第二季从一开始就让人觉得厌倦以及放弃治疗。设定基础不错,之后的工作可以说是暴殄天物。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7-5-28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6 TV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3-10-30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0-9-15
真的很想打个低分,歌不算喜欢,故事更是感觉土得掉渣,看不下去了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3-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