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1-19 / 标签: 原创 超能力 战斗 奇幻 2009 BONES
(ep7,9,op) 各方面都不如一期,对憔悴黑叔和新女主苏芳无感,每集的变身也相当出戏,最后的开放式结局很莫名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1-19 / 标签: 原创 OVA 超能力 战斗 奇幻 2010 BONES
黑银的逃亡之旅,表面是糖,实际是刀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1-19 / 标签: 原创 超能力 战斗 奇幻 2007 BONES
(ep1-2,7-8,11-14,17-18,25) 超能力题材中的佼佼者,人设和音乐都很时髦,单元剧故事相当浪漫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22-1-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奇幻 战斗 2018
剧情接第三部,但打戏要好不少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22-1-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奇幻 战斗 2017
新人设真心难看,作画不如一二部,反派有点太弱智了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1-18 / 标签: 游戏改 恋爱 校园 催泪 2008 SHAFT
天门的op不错,但剧情比一期狗血很多,演出也缺乏惊喜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1-17 / 标签: 游戏改 恋爱 校园 催泪 2007 SHAFT
(ep7,10) 优秀的多线gal改,大沼心的演出很有想法,但人设说不上好看,景的塑造不太讨喜 -
斗破苍穹 特别篇3 三年之约
13话 / 2021年10月31日
2022-1-16 / 标签: 国产 2021
制作比四期好,剧情不墨迹,但特效还是不如沙之澜歌,作为小说最重要的篇章之一比预期差不少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22-1-14 / 标签: 漫改 猎奇 2004
(op) 虐妹狂魔名不虚传,血腥程度可以,但制作较差,展开过于生硬,结局结的位置很尴尬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22-1-14 / 标签: 原创 科幻 猎奇 内涵 2008 MADHouse
(ep3-5,7) 汤浅的实验动画,单元剧叙事功力很强,小女孩和大叔给人的印象最深,但主线有点流俗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22-1-13 / 标签: 原创 作画 内涵 科幻 2008 MADHouse
(ep3-4,7-9,13-15,18,23-24) 主角自我救赎之路,作画和演出优秀,末世氛围营造绝佳,结尾也美的过分,露娜和卡辛身份转换,A Path响起对生死的探讨进一步升华,果然我还是喜欢悲剧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2-1-12 / 标签: 轻改 校园 励志 治愈 日常 2012 J.C.STAFF
画风和人设不错,前期剧情比较有趣,但不喜欢ep12之后反复出现的嫉妒天才和虐七海情节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1-11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作画 战斗 热血 奇幻 2021
打戏密度和质量不错,乙骨忧太真纯爱战士,但时长还是短了点,剧情有点单薄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22-1-10 / 标签: 原创 OVA 科幻 萝卜 20世纪
马戏作画精彩,菅野的音乐很棒,但渡边写的三角恋属实不喜欢,女主和男二让人膈应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22-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萝卜 科幻 20世纪
绝佳的视听盛宴,最后的演出堪称完美,可惜感情戏处理有点生硬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22-1-7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搞笑 2001
蜡笔小新最高作,立意不错,表现形式也很有趣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推理 悬疑 2002
柯南剧场版最高作,福尔摩斯的加入为故事增添了乐趣,但推理部分有点少,更偏向冒险故事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2-1-4 / 标签: 原创 运动 治愈 2020 MAPPA
(ep4,6,11,ed) 女儿很可爱,体操的动作流畅,但忍者这个角色有点多余,主线剧情也说不上有趣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后篇 Paladin;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荒井和人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原由知、本田真之
2022-1-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战斗 2021 Production.I.G
web系打戏作画看的很爽,但小太刀剧本还是不行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前編 Wandering; Agateram
1话 / 2020年12月5日 / 末澤慧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
2022-1-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战斗 2020 Production.I.G
扯掉作画的遮羞布,小太刀的垃圾脚本啥也不是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21-12-31 / 标签: 原创 萝卜 战斗 2010 BONES
(ep1,8,15-16) 人设时髦作画飒爽,鱼妹妹的歌好听 ,但战斗比较程式化,后期剧情也有点狗血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21-12-30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科幻 2008 Production.I.G
3D制作还行,但故事有点过于沉闷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1-12-30 / 标签: 轻改 搞笑 校园 2003 京阿尼
(ep2-3,7,9,11) 京都TV首作,独立于正片的纯校园搞笑日常,人设和演出可圈可点,放在现在也毫不过时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音乐 偶像 奇幻 战斗 2021 KINEMACITRUS
再生产梦回企鹅罐,演出水平比tv更上一层楼,几乎全程都保持着相当爽快的节奏,百合浓度高到溢出,但可惜歌曲和故事相对差了点
看过的标签
- 306漫改
- 295战斗
- 269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6轻改
- 130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3恋爱
- 100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9日常
- 77热血
- 77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异世界
- 382012
- 38音乐
- 38Production.I.G
- 372015
- 37OVA
- 372013
- 36BONES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7J.C.STAFF
- 26励志
- 26小说改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2009
- 21运动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CloverWorks
- 18吉卜力
- 17推理
- 17穿越
- 16智斗
- 152004
- 15大卫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