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4-4-8
至此,已成艺术!从正片开始就具备的艺术感演出在剧场版中无限放大,不仅仅是题材本身,这部作品从作画、分镜设计、音乐、故事编排各个方面都体现着歌剧、舞台的魅力!不仅如此,我想作者将歌剧作为外壳而表达了更深刻的意义:我们已经站在舞台之上,为大家带来starlight!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男主终究还是没舔到(doge),音乐好听、打戏很帅!剧情有趣,观感还是不错的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4-4-6
音画没得说,在精彩的同时加入了抽象化、写意化的形式我觉得很棒;剧情上,除了奈奈的轮回戏很精彩以外,首先从战力学来说逻辑很不严谨,没有主角升级进化的过程就干翻了全班舞霸;其次后期剧情逐渐偏典,不出所料的双主角对决、然后不出所料的经典鸣人佐助躺地构图(看到这儿是真难崩)。不过美少女贴贴还是很好看的!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第三季(下卷)
12话 / 2024年1月26日 / 隽吉、周沬 / 姜鑫、韩子健
2024-4-6
故事写得蛮好的,非要整一堆烂梗,前面整整也就算了,后面结局那么严肃的情节没有任何铺垫,依旧整蛊。。。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5
你永远可以相信吉卜力的音画制作!剧情上,故事讲得过碎过乱了,没有让观众跟着故事一步一步推进,但最后世界崩塌还是让我潸然泪下了,因为那个世界代表着宫崎骏在吉卜力做动画的一生,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了(如果看过吉卜力工作室以前的作品就能明白这种感受了)。故事还是那样的反战、宣扬和平,作画还是那样的精彩、雅致,音乐还是那样的纯净、动人。再见了,宫崎骏!致热爱动画的可爱爷爷!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5
场景、人物画得还行,但打戏不精彩;音乐还凑活;整体制作质量不高,导致观感一般般。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4
制作还是不错的,但整体观感并不能称得上很好,感觉剧情节奏有点仓促,不管是灼岩石化还是最后小玉告白都没有真正打动我;然后剧情略微老套了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3-31
每集剧情量太少了,其它都还可以,打守墓那一段还是很精彩的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市川的告白感动哭了【我这是带入山田了吗(doge)】!本作封神之处不只在于恋爱本身,更是二人在暧昧之间相互促进、共同成长的故事,正如市川所说:“就算山田没在也没关系”,这时的市川已经不再那么封闭,有了自己的朋友、社交圈,山田也同样有自己的事业、梦想,所以二人能在怀揣个人事物的同时相互憧憬。贯穿着这样的线索,本作用各种事件塑造出立体的人物形象,让作品更加真实、生动,再加上动画制作的精彩表现,本作达到了至少是我个人认为在恋爱题材上的巅峰之作!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结束的有点突然,过度回有点多,剧情量不够,但还是蛮爽的;作画上时不时会有精彩的打斗、泽野的音乐也很好听!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传统战斗番剧情没有特别有趣的地方,制作还凑合,音乐还行。哎呀主要是这一来一回不停反转的传统战斗模式确实让我提不起劲来看,中段搞搞还行,后半段还这么做就没意思了 -
外科医生爱丽丝 外科医エリーゼ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羽原久美子 / yuin(유인) 小説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W BOOKS Co.Ltd.)/ mini 漫画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idariStudio, Inc.) / 渡部裕子
2024-3-27
制作略穷,音乐蛮好听的,剧情有有趣的点,但观感也就那样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7
看的真叫一个一言难尽,难得以原作党的视角来看番,深刻感受到了贫穷的制作毁掉这么优秀的作品是多么难受的事情,上一季好歹最后打戏整得挺帅的,这一季就完全从头水到尾了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3-26
剧情有点典、甚至有点若至,制作略穷,但女主还蛮可爱的;ed可以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最终话神回!将本身优秀的作品又往上提高了半层(可恶,为什么不能打8.5分啊)!音画制作都十分优秀;故事中的推理部分虽然称不上高深但作为一部半年番,剧情还是非常丰富且生动有趣的。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剧情、制作高开低走属实可惜,最后两集观感回升但也无济于事了;音乐好听,尤其是女王蜂的01实在太帅了!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3
制作一般,音乐是真难听,ed更是辣眼睛。。。剧情就那样,开始还算有趣,后面越来越无聊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一时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开始评价这部作品,真的是伟大无需多言! 作画上,几乎每一集都有非常精彩的演出,第六话的休塔砍龙、第九话费伦休塔对战魔族、第十五话费伦休塔跳舞、第二十六话芙莉莲大战复制体...... 音乐上,除了两首比较拉垮的op(前者坟头蹦迪、后者无趣单调),其他都是神中神,milet的两首ed真的加大分! 剧情上,虽说后半有些少年漫了,但整体上不管是传达的立意还是故事本身都相当精彩! 在这近半年的看番旅程中,我时而感动、时而开心、时而紧张、时而兴奋,感谢原作者、感谢制作组能给观众们带来如此精彩的作品!所以......求求了快把第二季端上来吧!!!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2
制作还行,设定逆天,确实被狠狠爽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