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8 / 标签: TRIGGER 美食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搞笑 宫岛善博
不求爆点过多,这是一部没有明显缺点的作品,原作的优秀素质带来了丰富的内涵,适合大多数人观看,期待第二季的演绎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5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月 搞笑 C2C 冒险 日常 恋爱
整个剧情基底包括制作是优良的,互相需要的主题贯穿了整部作品,但可惜中间魔女篇章混乱的安排成为了败笔,不过私心加一分吧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2-6-2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战斗 职场 石井久志 奇幻 冒险 勇者 魔王
前半走向偏向于异世界职场番,后半开始可能是本季度表现最好的文戏之一???/ 就好了一集,后面就拉了,站桩输出过多,就显得很拙劣,也没有bgm和分镜加成,想法太少了,着实失望。结尾实在过于儿戏了orz,显得有种期待了半天上来的却只是粗茶淡饭的感觉。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TV 魔法 轻改 零之魔法书 冒险 战斗 WHITE_FOX
平稳地进行,但也没有更好的起伏了 -
彗星路西法 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菊地康仁 / Project Felia、エイトビット / 高橋裕一
2015-12-21 / 标签: 2015年10月 原创 8-Bit TV 彗星路西法 萝卜 2015 菊地康仁 奇幻 冒险
看了印象PV貌似还不错(10月记);引用下面的一句评论:“声光电玩得再6,剧情掌控不好依然白搭”(@工口猎人),大概概括了这部这一季下来的落差。到第一集为止宣传的感觉还相当不错,但架空的剧情流向又显示出愈发直接幼稚的成分,需要足够篇幅定下的转折却用一大堆机战代替;到后期,观感就转变为剧情收的越发紧,人物变得越发正邪分明,世界观变得愈发大,展开变得愈发多,却觉得这一切是无来由的。这就是失误,浪费了这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18搞笑
- 98TV
- 96原创
- 86轻小说改
- 75恋爱
- 65剧场版
- 60百合
- 53漫改
- 48泡面番
- 42奇幻
- 41日常
- 37异世界
- 36校园
- 34A-1Pictures
- 33治愈
- 322015年10月
- 31J.C.STAFF
- 292015
- 28后宫
- 27轻改
- 27续作
- 232016年1月
- 22战斗
- 222015年7月
- 22国产
- 202016年4月
- 19热血
- 19P.A.WORKS
- 18SILVERLINK.
- 18穿越
- 162017年10月
- 16游戏改
- 162017年1月
- 15悬疑
- 15MADHouse
- 15动画工房
- 15芳文社
- 152017年4月
- 14noitaminA
- 14科幻
- 14BONES
- 14OVA
- 142016
- 13偶像
- 13新房昭之
- 132015年4月
- 12WEB
- 123D
- 12京阿尼
- 12SHAFT
- 12小说改
- 12CloverWorks
- 11WITSTUDIO
- 112018年1月
- 112021年7月
- 11萌
- 11MAPPA
- 102022年1月
- 102024年1月
- 10横山克
- 10TRIGGER
- 102022年4月
- 10SUNRISE
- 10神谷浩史
- 9卖肉
- 9轻百合
- 9青春
- 9Lerche
- 9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