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18-7-7 / 标签: 国产 凸变英雄 2018年4月 李豪凌
优秀的国产作品,梦境与现实两部分互有联系,虽然某些情节处理包括结尾破局仍比较草率,但也是值得称赞的作品。作画优秀但稚嫩,稳定性还有提升空间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动画工房 原创 恋爱 山﨑みつえ 中村能子
查尔斯成全场最佳,结尾有些强行反转。整体是反映了年轻人情感交互的故事。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8-6-28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2018年4月 EKACHI_EPILKA
短小而采用了合适的体裁,有趣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6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4月 百合 漫画改 Nexus 花田十輝 日常 轻百合 横手美智子
一些小问题,总体某些回数进度过快;小混沌的画工在大家的帮助下并没实际增长bgm38;仅仅是大家的陪伴就能让人画好漫画吗?这样不会落入轻百合的俗套吗?当然小混沌还是在逐渐努力成长的,总体来说不错的作品,Nexus的制作还算成功安稳。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恋爱 noitaminA 职场 平池芳正
较弱的倒A,重点还是凸显日常感和宅圈人士交流的作品,但浅尝辄止,有过于扁平化形象的嫌疑。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Feel. 漫改
很好看的搞笑向作品,制作质量很好,剧情略显松散,有点让人意犹未尽,也是一个比较没有波澜的结尾。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9-1-1 / 标签: 2018年4月 恋爱 漫改
一般水平的动画:相当粗糙的制作质量;可以快速遍历男女之间的情感,矛盾设计也算比较简单的思路了,可以一看,但不容易印象深刻的作品。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18-6-19 / 标签: 2018年4月 中国原作改编 中日合作 大火鸟文化
设定有潜力却让人叹息的动画,制作质量堪忧,人物性格僵硬极端。
看过的标签
- 156漫画改
- 117搞笑
- 98TV
- 94原创
- 84轻小说改
- 73恋爱
- 65剧场版
- 59百合
- 53漫改
- 48泡面番
- 40日常
- 39奇幻
- 36校园
- 35异世界
- 34A-1Pictures
- 322015年10月
- 32治愈
- 31J.C.STAFF
- 292015
- 28后宫
- 27轻改
- 27续作
- 232016年1月
- 222015年7月
- 22战斗
- 22国产
- 202016年4月
- 19P.A.WORKS
- 19热血
- 18穿越
- 18SILVERLINK.
- 162017年10月
- 16游戏改
- 162017年1月
- 152017年4月
- 15芳文社
- 15MADHouse
- 15悬疑
- 142016
- 14OVA
- 14noitaminA
- 14科幻
- 14BONES
- 14动画工房
- 13偶像
- 132015年4月
- 13新房昭之
- 12WEB
- 12CloverWorks
- 12SHAFT
- 123D
- 12小说改
- 12京阿尼
- 11MAPPA
- 11萌
- 112021年7月
- 11WITSTUDIO
- 112018年1月
- 102022年1月
- 102022年4月
- 10横山克
- 102024年1月
- 10神谷浩史
- 10SUNRISE
- 9卖肉
- 9轻百合
- 9音乐
- 9青春
- 92020年1月
- 92016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