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6-28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Satelight 轻改 枯野瑛
真是难以忘怀的故事和作品;本季第一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TV 魔法 轻改 零之魔法书 冒险 战斗 WHITE_FOX
平稳地进行,但也没有更好的起伏了 -
有顶天家族 第二季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6-27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小说改 森见登美彦 吉原正行 樱井孝宏 奇幻
本季最好看的一部,感受到了家族与笨蛋洋溢的心酸和温暖!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伏见司 妹控
很可爱呀,制作很用心,这就已经有一半足够了;然而讨好观众的另一半显得有些尴尬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东映 TV 科幻
剧情之后的发展丢失了科幻的色彩,很有狭隘的味道;新奇的风格到后面就消逝殆尽,有些乏味了。 -
信长的忍者 伊势·金崎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26话 / 2017年4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9-30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4月 漫画改 大地丙太郎 TMS 搞笑 历史 续作
继续期待下季度,感觉会越来越虐了,真是反差感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3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丸户史明
就这样结束了呀,还是很喜欢这部作品的。可以做的更完美些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6-30 / 标签: 2017年4月 恋爱 Feel. 原创 岸诚二 校园
美好的恋爱与结局,充满了细腻的层面;特色:明显的高光处理;片尾与结局的设计;场景设计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0-4-4 / 标签: 花泽香菜 2017年4月 davidproduction 悠木碧 川面真也 石川界人 轻改
动画史上数一数二的剧情作品,配角刻画刻意被忽视了bgm38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5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原创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TV 职场 樱花任务 安济知佳 関口可奈味
为啥没有好评,在众多作品中能好好讲故事的一个,让人舒心而又轻微地被激励的作品呀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6-21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魔法 轻改
其实很好看的,只是大部分还是轻改的套路了,质量吧只能说平平了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7-6-20 / 标签: 2017年4月 TV 原创 机娘 广告 川口敬一郎
相当好看的一部啦,其实和众多的轻百合差不多,但看着一堆手办玩也很有意思呢,都是寿屋的阴谋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7-6-19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TV 后宫 卖肉 搞笑
看得很开心的作品,制作中肯的东西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5 / 标签: 2017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萝莉 治愈 漫改 超能力 高山文彦
相当好看,本季前五;前半剧情后半日常而又不纯粹,难得一见的作品。制作上没有太大的问题。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6-25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4月 手游改 碧蓝幻想
虽然起初的感觉很好,不过剧情还是太简单了点 (bgm38)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18搞笑
- 98TV
- 96原创
- 86轻小说改
- 75恋爱
- 65剧场版
- 60百合
- 53漫改
- 48泡面番
- 42奇幻
- 41日常
- 37异世界
- 36校园
- 34A-1Pictures
- 33治愈
- 322015年10月
- 31J.C.STAFF
- 292015
- 28后宫
- 27轻改
- 27续作
- 232016年1月
- 22战斗
- 222015年7月
- 22国产
- 202016年4月
- 19热血
- 19P.A.WORKS
- 18SILVERLINK.
- 18穿越
- 162017年10月
- 16游戏改
- 162017年1月
- 15悬疑
- 15MADHouse
- 15动画工房
- 15芳文社
- 152017年4月
- 14noitaminA
- 14科幻
- 14BONES
- 14OVA
- 142016
- 13偶像
- 13新房昭之
- 132015年4月
- 12WEB
- 123D
- 12京阿尼
- 12SHAFT
- 12小说改
- 12CloverWorks
- 11WITSTUDIO
- 112018年1月
- 112021年7月
- 11萌
- 11MAPPA
- 102022年1月
- 102024年1月
- 10横山克
- 10TRIGGER
- 102022年4月
- 10SUNRISE
- 10神谷浩史
- 9卖肉
- 9轻百合
- 9青春
- 9Lerche
- 9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