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2-6-14 / 标签: Netflix 2019 科幻
6~8分的短篇集,cg和后效在好莱坞也算顶级,一旦剧本出彩就是优质短篇。ep7的科幻给我印象深刻。ep12晶莹得就像马德里公寓里的鱼。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21-12-8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名侦探柯南
补标 | 从如数家珍的年货到记不起名字的流水线作品,最喜欢的反而是ed部分的实景拍摄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1-12-8 / 标签: WITSTUDIO 2019
补标 | 唯一有印象的就是ep3结尾的歌舞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1-12-8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国产 3D
补标 | 影院合家欢,很难说有什么耳目一新的地方,但制作和剧本都属合格。鼓励分+1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2-8 / 标签: 京阿尼 2019 剧场版
补评 | 像是长篇小说一样的平淡而有所回味,也像那段精彩的编发作画一样精致而难以多论。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1-6-11 / 标签: 2019 剧场版 CoMixWave
所以我该把它当作艺术片还是青春片?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5-29 / 标签: TRIGGER 2019
TRIGGER! // 适合影院感受氛围的片子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1-5-29 / 标签: ufotable TV 2019 艹E灭化
给飞碟桌的制作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1-5-29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Fate 2019
精致的粉丝向作品,扎实的Gal剧本底子。
看过的标签
- 75TV
- 38剧场版
- 18ufotable
- 17漫画改
- 16Type-Moon
- 15轻小说改
- 132019
- 12原创
- 10OVA
- 10A-1Pictures
- 9科幻
- 9京阿尼
- 9异世界
- 73D
- 72022
- 72020年10月
- 7Netflix
- 72021年1月
- 6WITSTUDIO
- 62022年10月
- 62017
- 62021
- 62020
- 6WEB
- 52020年1月
- 5CloverWorks
- 5漫改
- 5百合
- 52021年10月
- 52020年7月
- 5奇幻
- 5SANZIGEN
- 5MADHouse
- 42021年4月
- 4TRIGGER
- 42021年7月
- 4恋爱
- 42019年1月
- 42009
- 4studiodeen
- 4龙骑士07
- 4搞笑
- 4萝卜
- 4同人
- 4东方
- 4J.C.STAFF
- 42018年7月
- 4P.A.WORKS
- 32010
- 3SUNRISE
- 3游戏改
- 32013
- 3Production.I.G
- 32017年4月
- 3山田尚子
- 3Disney
- 3SILVERLINK.
- 3吉卜力
- 3StudioBind
- 3WHITEFOX
- 32023年10月
- 3SHAFT
- 3麻枝准
- 3新房昭之
- 32018
- 3虚渊玄
- 3泡面番
- 32017年10月
- 32022年7月
- 3Passi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