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4-1-2 / 标签: BONES OVA 2010 奇幻 黑暗
哪有什么黑银糖,全是玻璃渣(哭)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4-1-1 / 标签: BONES 2009 奇幻 黑暗 神展开
结局留的坑也太大了,而且整体剧情感觉也没讲清楚,后续也没有第三季来补完(重点!),意难平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2-23 / 标签: BONES 2007 奇幻 黑暗 内涵
剧情留白太多,很多情节需要观众脑补,如果能在单元剧里自然而然得多解释一下世界观设定就好了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10-15 / 标签: 剧场版 KINEMACITRUS 2021 奇幻 百合 内涵
比TV版的演出更加炸裂!虽然剧情还是不知所云,但我就是吃这一套啊(bgm38),这就是2D动画的魅力啊!TV版都给了8分剧场版不给高点说不过去啊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10-4 / 标签: KINEMACITRUS 2018 百合 奇幻
演出拉满!不愧是几原的徒弟。不过剧情和立意感觉还是有点不足,希望再接再厉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23-9-21 / 标签: studiodeen 2013 奇幻 萝莉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3-8-21 / 标签: NOMAD 2006 奇幻 萝莉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3-8-13 / 标签: NOMAD 2005 奇幻 萝莉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3-7-29 / 标签: NOMAD 2004 奇幻 萝莉
剧情其实一般,但当年火得一塌糊涂主要还是人设很新颖,外表娇小可爱内心成熟稳重还只属于你的人偶什么的,啧啧啧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8 / 标签: Type-Moon Fate A-1Pictures 2023 泽野弘之 奇幻 魔法
别的还行,就闪恩的两处宝具对轰直接切断感觉也太泄气了,爆炸呢?艺术就是爆炸啊! -
猫神八百万 猫神やおよろず
12话 / 2011年7月9日 / 桜井弘明 / FLIPFLOPs / 渡辺敦子
2023-4-5 / 标签: AIC 2011 搞笑 治愈 奇幻
这部番里很多当年或者后面的大牌声优打酱油啊,什么水桥香织、高垣彩阳、金元寿子、新井里美、南条爱乃、伊藤加奈惠、田中理惠之类的……居然都没列出来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1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CoMixWaveFilms 治愈 奇幻
感情线确实没眼看,猫的行为也过于工具人了,但在旅途中救赎别人到最后救赎自己的内核还是看懂了,但说不上多么惊艳吧。诚哥继续努力啊,你这三部曲下来我这评分一部比一部低了(bgm38)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2-8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2018 奇幻 吐槽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22-11-7 / 标签: 龙之子 2013 奇幻
高开低走,而且这个结局……我只能说编剧你开心就好(bgm38)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2-10-4 / 标签: orange 2017 3D 奇幻
五年啦!五年都没有第二季!第一季就故事完成度来说太低了,挖了一堆坑不填,真就漫画宣传片呗?实在很难打出高分……也就3D的表现形式值得吹一吹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2-9-25 / 标签: WHITEFOX 2021 异世界 穿越 奇幻
前半死了那么多次,后半居然一命通关,是否有些过于顺利了?反而觉得前半设置的困难逼格大掉,导致后半观感不如前半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2-9-18 / 标签: WHITEFOX 2020 异世界 穿越 奇幻
这关也太难了吧,都一整季了死了不知道多少次都还没看到一点解决的迹象,太压抑了,而且你把魔女们都画得这么萌真的好吗?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2-9-17 / 标签: OVA WHITEFOX 2019 奇幻 异世界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2-9-17 / 标签: OVA WHITEFOX 2018 穿越 奇幻 异世界 吐槽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2-8-27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2020 奇幻 血腥
这哥布林圣骑士除了穿的甲比较厚感觉和别的哥布林也没什么区别啊,新出个这种哥布林是想表现个啥呢?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2-8-22 / 标签: WHITEFOX 2018 奇幻 血腥 黑暗
别的不说,这种大家都没有名字的设定是伏笔?剧情需要?还是作者就是懒得想?这种大家一起出生入死的情况下连名字都喊不出来总感觉有些接受不能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7-31 / 标签: Passione 2021 恐怖 搞笑 奇幻 悬疑
难得做了回原作党,稍微多说几句。作为一个本来只是在推上连载的个人小漫画能被角川看中上正式连载说明作者还是有点东西的,当初看了第一话就特别吸引我,见子又坚强又害怕的神情特别能激起观众的保护欲,让人想继续看下去。老师篇和后面山神篇剧情展开也有意思。另外不得不说作者画的那些鬼怪是真tm阴间,至今我都还记得电影院里那个眼睛鬼,真是san值掉光,动画相比就逊色很多,不过加了些福利镜头算是增加了点新的观看乐趣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4-9 / 标签: OLM 2022 搞笑 性转 穿越 奇幻 异世界
看过的标签
- 368搞笑
- 245治愈
- 225卖萌
- 221奇幻
- 190百合
- 175后宫
- 161OVA
- 134日常
- 122剧场版
- 115卖肉
- 101恋爱
- 101节操
- 962013
- 862012
- 85科幻
- 822014
- 812011
- 76萝莉
- 74魔法
- 70吐槽
- 672015
- 61悬疑
- 602010
- 58黑暗
- 582009
- 54感动
- 53J.C.STAFF
- 52猎奇
- 51OAD
- 512008
- 50Type-Moon
- 42燃
- 39SILVERLINK.
- 392007
- 39neta
- 39血腥
- 39SHAFT
- 392018
- 39京阿尼
- 38AIC
- 372016
- 37Fate
- 37机战
- 36A-1Pictures
- 362017
- 35萝卜
- 35新房昭之
- 33魔法少女
- 30虐心
- 30ProductionI.G
- 29动画工房
- 29傲娇
- 29泡面番
- 28内涵
- 28梶浦由记
- 28奈须蘑菇
- 28MADHouse
- 272006
- 262019
- 26studiodeen
- 25绅士
- 25神作
- 24Feel.
- 24岸诚二
- 23GAINAX
- 23妹控
- 222021
- 22大沼心
- 22穿越
- 21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