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26话 / 2018年7月5日 / 宮嶋星矢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7月 泡面番 TV サンジゲン 2018 原创 BanGDream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11-23 / 标签: TV 原创 泡面 2018年7月 2018 ZERO-G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8-20 / 标签: SONY 2018 剧场版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4-2 / 标签: 漫画改 TV SHIN-EI 2018年1月 2018
画面1.5+剧情3+音乐2.5+个人1 从漫画就开始关注的作品,每一个小故事都超级好看 ed有钱,请李依唱了7首歌 给高分多半还是个人厨力吧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2-1 / 标签: OVA 漫画改 2018 SHIN-EI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7-25 / 标签: 芳文社 TV 2018年4月 漫画改 2018 Nexus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4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2018年2月 2018 P.A.WORKS
最开始在看片的时候总感觉不自在,感觉哪里都有槽点,不管是人物画面还是世界观,本来就想给个及格分算了。 但是回来一回味,感觉情绪上还是受到了波动,感情上起了共鸣。 这是一个描写女性魅力或是母性魅力的片吗?我觉得这两个词都不适合形容这位女主角。这是一个描写少女成长的片吗?是,但是主线的激发点并不在成长上。 那么这片子让我感到共鸣的点到底是什么呢?有点恍然 有当初刚看冈妈的感觉,7.5分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Studio五组 TV 漫画改 2018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4-8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8 2018年1月 芳文社 C-Station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8 / 标签: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TV 2018年1月 2018
剧情1+作画2+音乐1.5,看在爱酱的份上多给一分吧 其实我觉得,要做日常就好好做日常,这种做到一半突然日常转感情戏进戏太快了让人很尴尬啊 银子这角色刻画的太差了,差评 我永远喜欢雏鹤爱.jpg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19-1-21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0月 2018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6 / 标签: 芳文社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2018年1月 2018
剧情2.5+画面2.5+音乐3+个人1 这作超越了我看过的所有芳文社作品,可以说是最对我胃口的轻百合 最厉害的是主角4人的CV都是新人,但是发挥超级出色,每个角色的特征都表现的出来 9分,一点都不过分 2018/12 9分-10分 二周目,深刻感受到了人物的厚度,以及画面的厉害 唯一的满分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8-22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Studio3Hz 2018年4月 2018
2.5+2.5+2.5+0.5 超合胃口的战斗(?)番 果然时雨泽惠一这种懂枪的人写ggo才好看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4-2 / 标签: TV Lerche 漫画改 2018年1月 2018
画面3+音乐2.5+剧情2+个人1 超治愈的日常番剧,画风也是偏向写实风格的感觉 音乐不太出色但是没毛病 剧情有些偏于零散,不过也正是零散的一件件事合起来才叫做生活不是吗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8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8 StudioColorido
相当符合我口味的剧本,相比之下作画和其他的一些瑕疵根本不在意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7 / 标签: 神風動画 TV 漫画改 2018 2018年1月
好玩就够了 -
梅露可物语 -无精打采的少年与瓶中少女- メルクストーリア - 無気力少年と瓶の中の少女 -
12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追崎史敏 / Happy Elements / 秋山由樹子、副:新井博慧
2020-4-1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EncourageFilms 游戏改 TV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23 / 标签: Studio五組 TV 漫画改 2018年1月 2018
剧情2+画面1.5+音乐1.5+吃的1 说实话面画的真的挺不错 人画的有点接受不了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7 / 标签: TV 漫画改 SILVERLINK. 2018年1月 2018
剧情2.5+画面2+音乐2+个人1 也能算是童年的回忆的作品吧 日常什么的也超好看 三人都超可爱的 就算是ppt也超好看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3-2 / 标签: SILVERLINK. 漫画改 剧场版 2018
很爽,音乐画面都属上层,这样的日常系才好看 剧情上夏海的主线也很好看,不愧是吉田玲子 银链是不是就只能做点这些东西了啊,还是说娇喘有钱啊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8-9 / 标签: 剧场版 CoMixWaveFilms 2018 原创
6 6.8 7.5 最开始去看这个东西就是想知道中国式的青春故事用日式动画表现出来这个什么样子。 说实话故事是挺不错的,但是表现张力就差了一些。因为是拿短剧的形式表现的,在感情的铺陈上要逊色很多,cv的表现也算不上顶尖 但是依然是一个足够吸引人的故事和一部足够出色的动画,感谢制作组 上海恋的剧情少有让我回想起自己以前的故事
看过的标签
- 98TV
- 71漫画改
- 46剧场版
- 44原创
- 24轻小说改
- 222018
- 21芳文社
- 202015
- 192017
- 162013
- 142016
- 13百合
- 13LOLI
- 122012
- 12OVA
- 11A-1Pictures
- 10J.C.STAFF
- 10京阿尼
- 10泡面
- 102014
- 82018年1月
- 72011
- 7SILVERLINK.
- 7名侦探柯南
- 7动画工房
- 72019
- 7国产
- 62015年7月
- 6SHAFT
- 62017年1月
- 6Studio五组
- 52020
- 52010
- 5游戏改
- 4P.A.WORKS
- 4妹控
- 42014年4月
- 42017年10月
- 42009
- 4XEBEC
- 4LoveLive!
- 4游戏王
- 4OAD
- 4童年
- 3SUNRISE
- 3MADHouse
- 32018年10月
- 32013年10月
- 32019年1月
- 3新海诚
- 32017年7月
- 3偶像
- 3SHIN-EI
- 3宫崎骏
- 3泡面番
- 32012年4月
- 32012年7月
- 3AIC
- 32023
- 3SANZIGEN
- 32006
- 3BanGDream
- 32013年4月
- 2projectNo.9
- 2QualiaAnimation
- 22020年4月
- 22015年1月
- 2C-Station
- 22009年4月
- 2麻枝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