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1 / 标签: 原创 st.SILVER
狗血但是确实很有意思,不抱着看neta的心态观感也很好,后面大体感受是立意和剧情架构还挺好的,但是后面自己都圆不起来,非常不完整,想法是真的好也挺有意思的,算是六上吧,男女主都很有趣且没谈恋爱已经很好了;看完之后没有乐子番还挺寂寞的;后劲过了7-6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1-29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日常 纯原创
下饭番 目前觉得是剧情完全做不出来,只能看看日常发糖。 完结感想 主角是真喜欢,其他人设也非常不错 但剧情真就一言难尽。无数次怀疑是不是我自己没看懂,但真的稍加设计也不至于剧情断层感这么严重。 剧情逻辑真就图一乐,理解大致走向就好了。
看过的标签
- 22漫改
- 16轻改
- 14剧场版
- 12国产
- 10异世界
- 8后宫
- 7热血
- 6恋爱
- 5CloverWorks
- 5日常
- 5OVA
- 4StudioPierrot
- 4卖肉
- 4校园
- 3StudioBind
- 3下饭
- 3龙傲天
- 3运动
- 3A-1Pictures
- 3百合
- 3ProductionI.G
- 2NARUTO
- 2爽番
- 2童年
- 2火影
- 2英雄
- 2WITSTUDIO
- 2Production.I.G
- 2小说改
- 2MAPPA
- 2音乐
- 2民工
- 2原创
- 2轻小说改
- 2短片
- 2BONES
- 2P.A.WORKS
- 1WHITEFOX
- 1studioFlood
- 1Wolfsbane
- 1Lerche
- 1SILVERLINK.
- 1手塚PRODUCTION
- 1纯原创
- 1寿門堂
- 1TRIGGER
- 1弹幕
- 1智斗
- 1凤傲天
- 1StudioColorido
- 1厕纸
- 1Netflix
- 1米山舞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st.SILVER
- 1动画工房
- 1犯罪
- 1魔法
- 1热血系
- 1网游
- 1集英社
- 1哆啦A梦
- 1JUMP
- 1久保带人
- 1J.C.STAFF
- 1搞笑
- 1青春
- 1神作
- 1悬疑
- 1总集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