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4-5-3 / 标签: 恋爱 漫改 日常
高木同学,启动;七巅,很好看,甜而不腻形容得很好,良好的生活调剂品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4-1-30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恋爱 studioFlood Wolfsbane 日常
比较标准的五分,确实还挺纯爱的,故事节奏很平缓,剧情很无聊,女角色人设还行,平均开2倍速看完,前面靠最后面的主线悬疑撑下去;是在认真讲一个全能、能干、后勤的队友/男主有多重要,看多了龙傲天就不是很能看的下去这种;第九集开始正片,前面看得确实有点难受,第十集高潮,算是应了前面的悬疑,没白撑下来,后面剧情确实还行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4-21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轻百合 日常 音乐 漫改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3-7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日常 漫改
经费太足了,甚至和上半部都不是一个层次的,可惜生在十月 不过邦德篇剧情确实不咋地,有点偏爽番了 表情包有点太刻意了,如果原作就是这样那还好 // 剧情不如第一季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1-29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日常 纯原创
下饭番 目前觉得是剧情完全做不出来,只能看看日常发糖。 完结感想 主角是真喜欢,其他人设也非常不错 但剧情真就一言难尽。无数次怀疑是不是我自己没看懂,但真的稍加设计也不至于剧情断层感这么严重。 剧情逻辑真就图一乐,理解大致走向就好了。
看过的标签
- 19漫改
- 15轻改
- 14剧场版
- 12国产
- 10异世界
- 7热血
- 6恋爱
- 6后宫
- 5CloverWorks
- 5日常
- 4OVA
- 4校园
- 4StudioPierrot
- 3运动
- 3A-1Pictures
- 3下饭
- 3ProductionI.G
- 3StudioBind
- 3卖肉
- 3百合
- 3龙傲天
- 2火影
- 2WITSTUDIO
- 2Production.I.G
- 2爽番
- 2NARUTO
- 2童年
- 2原创
- 2BONES
- 2短片
- 2轻小说改
- 2小说改
- 2民工
- 1Lerche
- 1弹幕
- 1MAPPA
- 1WHITEFOX
- 1SILVERLINK.
- 1纯原创
- 1手塚PRODUCTION
- 1Netflix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寿門堂
- 1Wolfsbane
- 1studioFlood
- 1st.SILVER
- 1凤傲天
- 1TRIGGER
- 1厕纸
- 1StudioColorido
- 1米山舞
- 1动画工房
- 1犯罪
- 1魔法
- 1热血系
- 1音乐
- 1网游
- 1集英社
- 1JUMP
- 1久保带人
- 1P.A.WORKS
- 1搞笑
- 1青春
- 1神作
- 1悬疑
- 1哆啦A梦
- 1总集篇
- 1欧美
- 1芳文社
- 1致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