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2-12-26 / 标签: 救赎
1. 女主好看 // 2. 男主(及里面大多数人物)都挺正能量的 // 3. 部分设定剧情确实受不了,但大部分剧情真挺不错的 // 这种剧情注定要冒非常大的风险被一大群人批评,不奇怪,从一些没兼管的动漫网站的弹幕就能看出来,在加上bgm都是认真看的这番评分也没到烂番的水准就能得出结论// 敢写这种剧情,本身就挺可贵的。作者说过把自己都给写恶心了,但他还是坚持写下去了,把主题表达出来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1-29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日常 纯原创
下饭番 目前觉得是剧情完全做不出来,只能看看日常发糖。 完结感想 主角是真喜欢,其他人设也非常不错 但剧情真就一言难尽。无数次怀疑是不是我自己没看懂,但真的稍加设计也不至于剧情断层感这么严重。 剧情逻辑真就图一乐,理解大致走向就好了。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2-11-10 / 标签: NARUTO 热血系 热血 集英社
看完四季萌芽的解说以后感觉自己对火影的人物认知部分补全了,完全有勇气来打个十分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2-11-10 / 标签: NARUTO 火影 JUMP 热血 民工
火影TV算是死火海里前期制作偏上的 最后期剧情小崩,岸本没把握住,饭不影响神作的经典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11-17 / 标签: P.A.WORKS 音乐 漫改
远超预期 很正能量 // upd1: 第一集非常神,中间基本七下水准,后期的剧情差一点 // upd2-240622: 这部其实给我的影响非常大,但是基本上真的越到后面越没什么意思,第一集单集可以给9-10分,后面几集很有意思,中后几个高光挺不错的,剩下看第二遍会觉得比较无聊,所以还是7上难以到个人的8分。回忆了一下当时看的时候,对96猫的音乐和Eiko人设特别痴迷,所以这部其实当时刷过很多次。但现在看来其实还是略有无聊的,这里边的每个人的人物塑造都算不上特别好,不够立体。
看过的标签
- 22漫改
- 16轻改
- 14剧场版
- 12国产
- 10异世界
- 8后宫
- 7热血
- 6恋爱
- 5CloverWorks
- 5日常
- 5OVA
- 4StudioPierrot
- 4卖肉
- 4校园
- 3StudioBind
- 3下饭
- 3龙傲天
- 3运动
- 3A-1Pictures
- 3百合
- 3ProductionI.G
- 2NARUTO
- 2爽番
- 2童年
- 2火影
- 2英雄
- 2WITSTUDIO
- 2Production.I.G
- 2小说改
- 2MAPPA
- 2音乐
- 2民工
- 2原创
- 2轻小说改
- 2短片
- 2BONES
- 2P.A.WORKS
- 1WHITEFOX
- 1studioFlood
- 1Wolfsbane
- 1Lerche
- 1SILVERLINK.
- 1手塚PRODUCTION
- 1纯原创
- 1寿門堂
- 1TRIGGER
- 1弹幕
- 1智斗
- 1凤傲天
- 1StudioColorido
- 1厕纸
- 1Netflix
- 1米山舞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st.SILVER
- 1动画工房
- 1犯罪
- 1魔法
- 1热血系
- 1网游
- 1集英社
- 1哆啦A梦
- 1JUMP
- 1久保带人
- 1J.C.STAFF
- 1搞笑
- 1青春
- 1神作
- 1悬疑
- 1总集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