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12-17
上映第一天去重温 看哭了 还好人不多没人发现//我要多说两句感受..动画里很多很小很小的情节 总仿佛在引导思想黑暗的我往坏的一面想..担心家里有恶鬼 担心在学校被捉弄 担心大人会责备孩子 担心孩子难以表达自己 甚至是担心自行车坐三个人会难以控制方向而摔伤..可是这些事全都没有发生. 别的剧本像过山车, 龙猫却像晃悠但稳当的摇篮, 危机在发生前就被巧妙规避了..这种隐藏在真实底下的虚幻让我向往得落泪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12-13
又看了部精*神病开宴会的动画…还是粉切黑病娇百合…前几话感觉好漫长 不断感慨扭曲竟然分这么多种类…欢快的OP挺好听…ep7查房演出ep8无配音第一视角ep9结尾挣扎都让我有些惊讶…氛围到位了 还能玩花样…还不忘通过砂糖的伤口提醒观众姬友的结局…ep12除了忘东西略俗外紧张感都不错…坠楼时故意颠倒画面仿佛升天 放走马灯还畅想未来…下功夫了…当然别深究合理性了…能看出改编痕迹但结尾没强行洗白很满意了 -
Front Innocent フロントイノセント
1话 / 2005年3月10日 / うるし原智志 / うるし原智志
2018-12-7 / 标签: R18
确实是作画高质量的里番。虽然有将近28分钟,然而大部分都是重复的活塞运动,工作量应该比想象中小一点…不过好多都是1拍2 三处高潮还是1拍1(我居然做成GIF了) 看时就发现高潮好流畅…另外一直把fey的蝴蝶结看成耳朵…庄园主人偷窥看得炯炯有神也是醉了,不知他在想啥…结尾还有一段预告?可见本来有续集的…然而这剧情太稀薄了(失望) 基本就是半小时的动图…就算有续集大概也是另半小时动图吧…7分 作画+1 -
洗衣日 Laundry Day
1话 / 2008年 / Guillaume Chartier
2018-11-25 / 标签: 独立短片
wait..what??? 我好不容易忍住了想吐槽的心b38 -
打,打个大西瓜 打,打个大西瓜
1话 / 2008年12月31日 / 饺克力 / 饺克力
2018-11-25 / 标签: 独立短片
补标..都能算童年回忆了这短片..我当年明明看不懂还是看了好多遍..就觉得挺有趣.. -
麦兜故事 麥兜故事
1话 / 2001年12月15日 / 謝立文 / 麥家碧、謝立文
2018-11-12
在很小的时候看过..我妈好像看哭了 而我当时真的完全没看懂..长大后好像又看到了一些片段 发现自己当年没看懂的东西已经能看懂了..也许以后有机会再看一遍吧.. -
丁丁历险记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1话 / 2011-10-26(法国) / 2011-11-15(中国大陆) / 2011-12-21(美国) /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2018-11-10
补标 好久以前看的 剧情忘记了呀 但是丁丁细腻的皮肤和头发我记得超级清楚..视频开头阳光下的丁丁俊俏的侧脸.. -
绝对纯白 魔法少女 絶対純白魔法少女
1话 / 2012年8月12日(C82) / 柳伸亮 / RAITA / 下谷智之
2018-11-10 / 标签: R18
随便找居然找到了这个..一无所知的情况下看完了..居然是里番..男主没有配音真是笑出声..声优阵容怎么这么猛..好多槽点好想吐槽..下巴好尖但又不够尖 好像萝卜啊..r头变色再变身是什么操作 配合音乐还迷之踩点..战斗还不错呢 那个大招构图我喜欢 放出来的还是跟踪弹 可是为何打小怪就放大招呀..然后我猜男主是能量源..5分钟点完一部番 感觉赚了(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8-11-7
一周目感觉剧情还行 没太多亮点但也没什么问题, 3D做得挺好, 女主安吉拉很美 战斗很爽. 安吉拉+1分 制作+1分 // 看完二周目后我想说 我一周目大概是半睡半醒时瞎看的吧! 我根本啥也没看懂吧! 什么叫"剧情还行没太多亮点"?? 这么棒的故事 这么棒的想法 还有这么爽快的战斗 我居然就这么两句评价? 不过觉得所谓"乐园"的老大也太没远见了..以及他们怎么权力这么大说抓谁就抓谁..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11-3
太中二了 两条线割裂感太强…剧情还算完整但是太扯啦!打斗乒乒乓乓但不觉得很爽,倒是每话我都能吐槽剧情一百句…如果放弃思考不带脑子看 说什么是什么的话…也不算多好看…还好两位女主角人设不错 不然真没兴趣看一群稀里糊涂的疯子搞事。打分我也不带脑子了:总评5分 打斗辛苦分1分 ep4紧张氛围1分 每话都能吐槽+200分 莉莉+600分 优奈+900分!虐待美少女-700分!结尾不给优奈正脸-1000分!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9-2-27
初衷是想找些GIF素材..比第一季难找..虽然找到了(比如七桥那里有几处似乎可以 花坂的滤镜太多了 真白则没什么可重复的动作)但是突然没兴致做了 而且感觉效果大概也不好..算了..另外 感觉第二季的画面比第一季稍微崩了点 尤其是侧脸..动作好像也不那么舒适了..话题比第一季沉重..然而剧情却是一个推倒一个结婚一个确定关系了emmm..以及这镜头 比第一季还瑟 不喜欢..不过七桥喜欢露齿笑 这倒不错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1-2
看完了. 小部分人物情感还是要看看别人写的东西才能理解得比较多. 玛琪雅真的太美了. 感觉她浑身充盈着烤面包+太阳的香味..(请不要联想到DIO)好想坐在她身边看她读书的样子啊..其实我看时超担心是个母子变情侣的剧本还好没有..总的来说, 8.7分的作品. 白璧微瑕. 完整观后感(超长 而且看起来密密麻麻 不深刻也不好读)→https://bgm.tv/blog/279090#post_71265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10-31
总的来说是一个各种要素都想涉及的产物。而情节确实丰富,能塞进这么多要素也很厉害,可惜这些主题相互没有多大关联,与故事主旨联系松散,显得支离破碎。就像一锅眼花缭乱但是相互串味的大杂烩。单看打斗前7话能有9分。总体也有8分出头。可是剧情越往后就越趋于暴走,最后就只能停留在7分多点…最终结局变成那样实在可惜…详细观后感→https://bgm.tv/blog/279090#post_71207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10-24
画面美 每一帧都美..开头山田同学在床上那段的小动作真是细腻..妹子转身时衣服的摩挲声好舒服..靠听觉拉近了观众与主角之间的距离啊..芳香扑面..表情变化和肢体动作真棒..就是用眼睛变线团表现紧张时画面停顿时间略长..另 加濑做得真好!就该这么主动。有什么不明白的问就是了,你怕我怕越躲越怕 (但是"因为看到了身体所以想分手"什么真是2333) 总之, 一个单纯的故事. 单纯地看完就好. 7.8分吧 -
Chaos Dragon 赤龙战役 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赤竜戦役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松根マサト / 混沌計画 / 滝本祥子
2018-10-23
时隔3年我居然作死捡起来看完了!自己都不敢信…而且谁能想到这曾是由东宝 星海社 世嘉网络一起推出的跨媒体企划的一环…其实剧情在第8话左右让我产生了一丝有趣的错觉 当然结尾果然烂掉了。跑团剧本难改…大跑团设定复杂 人物繁多 主线不明朗 还有骰子女神 会把故事讲得很混乱 让人抓不住重点…PC的扮演也会严重影响质量…更完整的评论→https://bgm.tv/blog/279090#post_71027 -
千子 センコロール
1话 / 2009年7月28日 / 宇木敦哉
2020-1-20 / 标签: 独立短片
PV过瘾! 男主呆毛天线还行! 大概能看懂情节..但是很多细节设定的坑要填..尤其是cenco(那只布丁)在想什么完全没搞懂..另外对话之间的停顿太长了 仿佛人物反应迟钝一样..也不加BGM或音效缓解一下..观感不太连贯..中间的战斗不错..(感觉PV比正片好看) 7.6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0-9
这一集超好看! 氛围超棒 脑洞好大 (另外出血量超大..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2-27
想不到这一部的人气会这么高..占了题材的优势啊..人们最感兴趣的还是跟自己息息相关的事物..每个人自然都想知道自己身体里发生的故事..但是..我还是不喜欢把"工作"作为自己做某件事的理由..另..欢迎看看我做的血小板动图→https://bgm.tv/character/60459#post_82104 -
暗芝居 第六季 闇芝居 第6期
13话 / 2018年7月6日
2018-9-29
完结了 最后一集有点吓人 其他几集就不够了..好像一直在尝试新风格 有几则故事还挺暖的..这次懒了 不标集数了..12 13不错 -
放学后的昴星团 网络放送版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4话 / 2011年2月1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8-9-9
为了确认我看过的到底是不是WEB版(还是12话的TV版)..去回顾了下WEB版..唔..看样子两个都看过..WEB版没什么好说的..基本没剧情..印象最深的是飘在星空中的那栋校舍, 磁力线, 还有女主角挺胸接大招, 以及引擎驱动的魔杖……无论如何..几个性格各异的魔法少女抱在一起多可爱呀..可爱就够了..嗯..(大概)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8-9-6
随便看看居然看完了..喜欢短剑猎刃. 短剑傲娇认真又老实..猎刃活泼可爱又爱玩..武器也不错[s]还有黑丝高跟兔耳和可爱的声线..[/s]ep8改2DOP好评 猎刃一瞬间变美好多. ep9的B面联机做梦少女变人全2D挺不错. 后面越来越多bgm配ppt..不过结尾官方MMD还不错. 女主性格不错 没有一惊一乍的. 大概是挺成功的广告片 不断看到弹幕说自己入手机甲了. 啊 弹幕也挺有趣的 6.5吧 -
炉石与家 Hearthstone is Home
1话 /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8-9-6
想不到这也有条目啊..其实我一直对国服把最后一句歌词[Hearthstone is home]直接翻译成[炉石传说]耿耿于怀..即使本地团队已经解释说了是音律的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