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5-9-29 / 标签: TV 美国
棒呆了。节奏紧凑,才华四溢,点子爆棚。看完了才发现有点像宇宙丹迪,不过相比起来更加科幻一点——整体也是偏向戏谑恶搞,标准的美式外星人,宇宙丹迪的氛围和一些情怀更棒。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15-9-18 / 标签: TV
平流层往上的歌声,穿过星空,划过月球,响彻地球。///前期的节奏怪怪的,中后期飒爽起来之后一下子就顺畅了。整体的故事线路有点特摄风ww反正就是王道无比,很多地方玩的很开心,看也看的很开心,克丽丝的招数真是浪漫(盖章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5-7-6 / 标签: BONES 2011年10月 TV
一天一口气看完了,太优秀。骨架悬疑推理和内涵血肉皆有,用一个个故事的推进讲述一个世界,推理的真相还有事实上的真相,哪种真相比较好,作为血管的一部分,最终抵达——战争,和平,还有其中的人的理念。前期一条条伏线的铺垫,到最后一口气的回收的完成度非常高,十分精彩。理念的冲突构造出丰满的角色。还有两位十分能舔的女主角,可惜互动和发糖稍微少了点。另外就是有些嘴炮内容安排的比较突兀和过长。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5-7-5 / 标签: TV 原创 百合
好看!浪漫极了!宇宙的考据一定很辛苦ww在宇宙中看星星,在黑洞边告白什么的简直太高超,40亿年前生命起点的海边...这一幕简直美到爆炸...告别又重逢,自己还是曾经的自己,不过已经明了了那些心意,踏出了不一样的脚步。将宇宙之大和小内心的决定和在一起讲述...太美了。就是前中期有些点明明有神回潜质,没渲染上去,有些可惜ww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6-26 / 标签: TV
一色!好!越做越胃疼。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6-8 / 标签: TV 百合 原创 P.A.WORKS
完美的励志番。非常感动! -
网球王子 テニスの王子様
178话 / 2001年10月10日 / 浜名孝行 / 許斐剛 / 石井明治
2014-11-23 / 标签: TV
两倍速补番的开端,原因是盗版碟音轨不同步...也算是童年了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4-7 / 标签: TV
很有趣玩梗的英雄剧。结局太可惜了..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4-4-7 / 标签: TV 麻将
节奏有点乱,不过也是必然..出场人数太多的结果。燃点不够。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4-1 / 标签: TV 黑田洋介
燃!看的很开心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0-1 / 标签: TV
很有趣w还是比较喜欢前期慢悠悠晃悠悠的气氛~场景和配乐还有角色感情搭配的很恰当,有不少感动点。弁天大人太御太棒了><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7-1 / 标签: TV
意外的做的很有趣,日常主线都兼顾到了,不愧是本季黑马。节奏恰到好处,和同季隔壁棚的春物真是强力对比。结尾终于甜到了,求二期!求二期!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13-6-25 / 标签: TV 科幻 宇宙
因为特别喜欢的宇宙题材所以加一分,很棒的做出了那种美丽和浪漫的感觉。相对来说收尾篇有点略荒诞,但是结尾不坑还不错。宇宙真是太棒啦——!
看过的标签
- 87TV
- 38剧场版
- 37科幻
- 17OVA
- 16治愈
- 14短片
- 14校园
- 11原创
- 11世界观
- 10押井守
- 10笑
- 10漫画改
- 9BONES
- 9燃
- 8百合
- 7吐槽
- 7里番
- 7偶像
- 6意识流
- 6WEB
- 6A-1Pictures
- 6治愈系
- 5高达
- 5新房昭之
- 5少年
- 5轻小说改
- 4SUNRISE
- 4搞笑
- 4萌
- 4童年
- 4J.C.STAFF
- 4棒球
- 4美国
- 4吉浦康裕
- 4mv
- 4GONZO
- 32015
- 3麻将
- 32014年1月
- 3南方公园
- 32016
- 3战争
- 3青春
- 3音乐
- 3MADHouse
- 3漫改
- 32017年1月
- 3萝卜
- 32018年1月
- 3攻壳机动队
- 32018年10月
- 32017
- 32016年10月
- 2奇幻
- 2CLAMP
- 22015年4月
- 2海贼王
- 2泡面番
- 2名探偵コナン
- 22016年7月
- 2高达SEED
- 2恋爱
- 2CM
- 2攻殻機動隊
- 2电波
- 2今敏
- 2钢炼
- 2魔法少女
- 22017年4月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