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8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TV 轻小说改
前几话质量很高,可惜后半段太赶了。收尾强行过度不太合适,最终战也没什么狂气(甚至没有战这一回事),有些失望。NE起码也留个高潮呀... -
超级索尼子 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川村賢一 / Nitroplus / 田村正文
2016-11-24 / 标签: 2014年1月 TV 原创
第7话和最终话绝佳,第七话单独就值1颗星。4/5也很正统很王道,很喜欢。在接触之前还以为是肉片,看了才发现是水准尚可的日常单元剧,有王道鸡汤,也有玩嗨的梗回。但总体来说全片效果还是比较普通的,不过亮眼的部分再加上最终话的提升让这片值得一看。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2nd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2nd
12话 / 2016年7月10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10-3 / 标签: 2016年7月 TV 原创
第二期linko也很可爱!最终话打戏终于过瘾了一回。然而就算到了收尾段,那种严肃的气氛一点都没有,仔细想想还算蛮有趣,蛮认真的故事结果拍出来就一副搞笑样子,很让人失望。和第一季相比情怀也弱了点。 -
饿沙罗鬼 ガサラキ
25话 / 1998年10月4日 / 高橋良輔
2016-9-28 / 标签: TV 科幻
整本戏展开极佳..这收尾让人失望。看需要有点精日脑子。比起最终话选择的最终论点,更喜欢前面的西田日本政治呢(虽然展开过程也有点问题 不过还算挺好了)...最终话就是那种精神论个人意志最高啥啥啥的...当然也有篇幅限制导致的感染力不足这个原因,反正当做最终收尾太失望了。整本动画的战斗的叙述角度很有趣,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观感,音乐很有特色也很美,总的说片子拍的好,色彩也好镜头也好,不少地方的留白和停顿也 -
风人物语 風人物語
13话 / 2004年9月11日 / 西村純二 / 荒川眞嗣
2016-8-20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TV 2004
值得高分的片子。简略的笔法,合理的抽象,大胆的色彩。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极浪漫。部分回镜头或者是表现手法非常非常有特色,美极了。情感色彩淡,且欣喜,且忧伤,宛如那些渐渐老去的日常的回忆。蓝星大大的漫评太棒了。“已然作别少年时的人们的一扇追怀之门,如同等在千里之外的家宴般,温柔而熟悉得快要漾出愁来。 ”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16-8-11 / 标签: 燃 棒球 TV
日常有些厌了。收尾篇已经是败者确(基本)但是还是成长突破的这个地方很棒。有些镜头给的很漂亮。全是新手有不现实的地方,比赛场面还是看的蛮开心的。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6-8-11 / 标签: TV ufotable 2005年4月
太棒了,情怀分10分,“魂”和“气氛”片。从头到尾其实风格都很统一啊。就是那种味道( 怎么讲 这就是日本动画才能抵达的独有的“梦幻浪漫”风格吧//整体的故事内核是王道的,表达是有自己风格的。收尾篇也确实有点为了解决而走的都合收尾,内部解决不了 只能靠外部的外力..我是对这种展开没有不满啦( -
小魔女DoReMi ♯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49话 / 2000年2月6日 / 五十嵐卓哉、山内重保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6-7-10 / 标签: TV 魔法少女 东映
借用:“感染力很强的主线、加强的抒情、更有针对性的单元剧” 可惜的是中期4少年的段落不太喜欢,最后期的收尾写的不够触人。男性女性这个,还有人类和魔女这个主题。最终话果然还是要回顾&面对呢ww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6-5-22 / 标签: 2015年4月 科幻 漫画改 TV
星白好可爱,心疼。高速感的战斗3d萝卜表现不错,近身一刀一刀的肉搏感觉还是不行 不知道是拍的原因还是3d的弱势点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5-7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音乐 2015 校园
感觉就是不想打9分,反正也不差一个吹分。成熟风格明确出彩让人眼前一亮的演出和摄影,感觉少了那一些“上限”。有些东西做的略“营业化”。让自己拾起了一些儿时回忆算是最大收获。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4-23 / 标签: TV 偶像
引用“对这种阳光向上正能量的确没什么办法”// 346有太多的不对胃口,太突出的P,强行制造矛盾的个人回,生硬的情感转折和解决方式,纯粹是元素堆砌的角色。然而在最终几话的挽回下,还是觉得还可以看啦。前半段可以打个不合格的4分 最终几话值个8分吧。随便平摊下...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4-3 / 标签: 2016年1月 TV 漫画改 Studio.3Hz
后半段太急了点吧感觉。妹子好萌好可爱 -
AKB0048 next stage
13话 / 2013年1月5日
2016-3-30 / 标签: TV 科幻
设定都补完了,虽然神棍但是也..看的还挺开心的。不满的地方在于主要大头剧情都在明明应该是配角组的那边...还是喜欢主角组的人设啊。两个幼驯染都酱油了...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3-30 / 标签: 2016年1月 TV 原创
特二精神续作()//把所有想说的东西都做太直白了 有时候为了达到想说的东西的目的有点做的太过刻意...liko很可爱,想看二期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75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6-3-4 / 标签: TV MADHouse 漫改
中期略水。总的还是让人感动qaq 和原作一样的感想虐荣纯虐的略过分啦( 太惨。三年级学长们的气场真是帅呆。 -
马男波杰克2 Bojack Horseman Season 2
12话 / 2015年7月17日
2016-1-18 / 标签: TV 2015
客观评价一下。让人失望的续作。作者立在角色之上开始试图涉及娱乐圈的众生百态,然而结果反而是让一季中立起的那些“人”失去了人性。很多地方变得为了推动情节而采取的行为,矛盾而功能性。又试图将那些众生百态和嘲讽又写回马男本身,却只显得突兀又刻意。一流的荒诞(动物性),水准不是很稳定的展开和'幽默',三流的角色(和一季相比)。&如果不是续作也许评会高一些。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16-1-9 / 标签: TV
看到了那些孤独底下的东西。挺痛的。很痛的。从没想过能拍成这样。整个发展都简单粗暴,但是却确确实实的刻画出那些..痛苦的自我转折 自我质疑 自我反问。Whatever, 片中给了一个好结局。结局好,一切都好,Happy Ending! Hurray!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15-12-20 / 标签: 游戏王 TV
Riding duel, acceleration! -
迷宫塔 ~乌鲁克之盾~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13话 / 2008年4月4日 / 千明孝一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ドルアーガの塔」 / 高岡淳一、山形厚史
2015-12-15 / 标签: TV GONZO 奇幻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5-11-19 / 标签: TV 2010年10月 SHAFT 新房昭之
需要对上电波,OP和ED印象深刻特别棒。中间的旅行话最喜欢,第二是半夜溜出去玩。平淡又嘈杂,带着温馨的日常。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15-11-5 / 标签: TV 原创
氛围和美术挺对胃口的,最后两话收尾急了点吧...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5-10-9 / 标签: TV 科幻
下半季让人失望
看过的标签
- 87TV
- 38剧场版
- 37科幻
- 17OVA
- 16治愈
- 14短片
- 14校园
- 11原创
- 11世界观
- 10押井守
- 10笑
- 10漫画改
- 9BONES
- 9燃
- 8百合
- 7吐槽
- 7里番
- 7偶像
- 6意识流
- 6WEB
- 6A-1Pictures
- 6治愈系
- 5高达
- 5新房昭之
- 5少年
- 5轻小说改
- 4SUNRISE
- 4搞笑
- 4萌
- 4童年
- 4J.C.STAFF
- 4棒球
- 4美国
- 4吉浦康裕
- 4mv
- 4GONZO
- 32015
- 3麻将
- 32014年1月
- 3南方公园
- 32016
- 3战争
- 3青春
- 3音乐
- 3MADHouse
- 3漫改
- 32017年1月
- 3萝卜
- 32018年1月
- 3攻壳机动队
- 32018年10月
- 32017
- 32016年10月
- 2奇幻
- 2CLAMP
- 22015年4月
- 2海贼王
- 2泡面番
- 2名探偵コナン
- 22016年7月
- 2高达SEED
- 2恋爱
- 2CM
- 2攻殻機動隊
- 2电波
- 2今敏
- 2钢炼
- 2魔法少女
- 22017年4月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