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4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尾衡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太田垣康男(漫画)
2016-5-2 / 标签: 高达 OVA 2015 漫画改
制作精良。故事有点跳,不纠结科技线其实还好。爵士乐不搭,而且一点美感都没有,癫狂感倒还不错。...&战争不会结束。 -
校园外星人 エイリアン9
4话 / 2001年6月25日 / 藤本ジ朗(1)、入江泰浩(2-4) / 富沢ひとし(秋田書店「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入江泰浩
2017-4-5 / 标签: J.C.STAFF
很有趣。拍的很克制,不特意对观众讲解,让悬念和对设定的好奇心保留到最后一刻,演出和音乐一起构建出了日常却又异常的世界。由日常入手构建对于角色的认同感,然后再展开的方式使片子的接受度和本月某藏六形成了鲜明反差() -
实况力量职业棒球 パワフルプロ野球 パワフル高校編
4话 / 2021年3月20日 / 渡邉徹明 / 株式会社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渡部由紀子
2021-4-3 / 标签: WEB 2021
终于动画化...做的还不错,普通的好看w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0-19 / 标签: WEB A-1Pictures 2016年10月
真漂亮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1-10-22 / 标签: 科幻 人性 AI 黑
结局没有预想中的黑,以为不是互杀就是来个全员绝望疯狂什么的没想到这么快就结束了。尾声真·治愈,有不少东西待补完,据V叔说有小说,找不到( TДT)。AI尼娅超萌的(*´∇`*)!!!!!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6-8-29 / 标签: 偶像 2014年1月
简练又不乏细节+1 最后一段太惨了......前面都挺好的 -
小魔女DoReMi ♯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49话 / 2000年2月6日 / 五十嵐卓哉、山内重保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6-7-10 / 标签: TV 魔法少女 东映
借用:“感染力很强的主线、加强的抒情、更有针对性的单元剧” 可惜的是中期4少年的段落不太喜欢,最后期的收尾写的不够触人。男性女性这个,还有人类和魔女这个主题。最终话果然还是要回顾&面对呢ww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6-12-17 / 标签: 2014年1月 偶像
正统并且贴近现实的励志偶像片,作画崩的很可惜。蛮好看的。偶像就是故事,偶像就是给予大家幸福的人。 -
饿沙罗鬼 ガサラキ
25话 / 1998年10月4日 / 高橋良輔
2016-9-28 / 标签: TV 科幻
整本戏展开极佳..这收尾让人失望。看需要有点精日脑子。比起最终话选择的最终论点,更喜欢前面的西田日本政治呢(虽然展开过程也有点问题 不过还算挺好了)...最终话就是那种精神论个人意志最高啥啥啥的...当然也有篇幅限制导致的感染力不足这个原因,反正当做最终收尾太失望了。整本动画的战斗的叙述角度很有趣,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观感,音乐很有特色也很美,总的说片子拍的好,色彩也好镜头也好,不少地方的留白和停顿也 -
交响诗篇 彩虹满载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原口浩 / BONES
2011-10-29 / 标签: 科幻
世界观好微妙...最后好多东西都没搞懂。空战好帅气。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0-4-25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BONES
乱乱的结尾。。。。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3-5-2 / 标签: 原创 音乐 校园 TV
青春治愈向。淡淡的氛围有些平淡的日常。被感动了!能遇到真棒w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0-7-29 / 标签: codegeass 叛逆的鲁鲁修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看过的标签
- 87TV
- 38剧场版
- 37科幻
- 17OVA
- 16治愈
- 14短片
- 14校园
- 11原创
- 11世界观
- 10押井守
- 10笑
- 10漫画改
- 9BONES
- 9燃
- 8百合
- 7吐槽
- 7里番
- 7偶像
- 6意识流
- 6WEB
- 6A-1Pictures
- 6治愈系
- 5高达
- 5新房昭之
- 5少年
- 5轻小说改
- 4SUNRISE
- 4搞笑
- 4萌
- 4童年
- 4J.C.STAFF
- 4棒球
- 4美国
- 4吉浦康裕
- 4mv
- 4GONZO
- 32015
- 3麻将
- 32014年1月
- 3南方公园
- 32016
- 3战争
- 3青春
- 3音乐
- 3MADHouse
- 3漫改
- 32017年1月
- 3萝卜
- 32018年1月
- 3攻壳机动队
- 32018年10月
- 32017
- 32016年10月
- 2奇幻
- 2CLAMP
- 22015年4月
- 2海贼王
- 2泡面番
- 2名探偵コナン
- 22016年7月
- 2高达SEED
- 2恋爱
- 2CM
- 2攻殻機動隊
- 2电波
- 2今敏
- 2钢炼
- 2魔法少女
- 22017年4月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