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2-9-6 / 标签: 水岛努
哈哈哈哈哈哈笑抽了还有那段発売記念販促動画超爆笑啊天然电波姐姐好萌 -
.hack//量子 .hack//Quantum
3话 / 2011年1月28日 / .hack Conglomerate / 長谷部敦志
2011-12-25
伏笔很有趣,体内芯片,数据网络化,黑幕妥妥的如果这都展开不了一个好故事的话我就只能绝望了,这OVA本身太短又没怎么展开,大概就是卖卖萌给个序章。CC社一如既往的坑爹啊。我要实体化The World(敲碗(拖 -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14-9-5 / 标签: 剧场版
什么玩意这就是tv吧太短了,重温下几代配乐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0-4-7 / 标签: TV 偶像 2020年1月
“大人所允许的反抗”,连这个反抗也不过是作为卖点。也太蠢了。绚香很可爱,就这样吧。7话单回神回 -
22/7 「阴云彼端 晴空万里」music video 22/7 『曇り空の向こうは晴れている』music video
1话 / 2022年7月27日 / 山崎雄太 / 堀口悠紀子
2022-7-28 / 标签: CloverWorks mv
“听说隔壁班有一个奇怪的女孩”“快学园祭了”“我是回家部~”“那个电影部也太奇怪了吧”“前天推荐的书还不错哦”“海报是贴这里吗?”越过繁琐的细节和动作、雨中的水珠,地球上的灯火,再见,她说。她们说。 -
AKB0048 next stage
13话 / 2013年1月5日
2016-3-30 / 标签: TV 科幻
设定都补完了,虽然神棍但是也..看的还挺开心的。不满的地方在于主要大头剧情都在明明应该是配角组的那边...还是喜欢主角组的人设啊。两个幼驯染都酱油了...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1-4-21 / 标签: 治愈
治愈系神作。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音乐 百合 扭曲 偶像
“一生?”“一生。” 但是mygo的这个人生也太轻巧了。她们的世界是封闭在k歌厅、后台、livehouse舞台上的世界,灯光聚焦,烟雾弥漫,只能看到精巧设计的少女们的脸庞。即将被抛弃的人偶们,尽情舞蹈吧。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0-7-9 / 标签: 黑礁双子 黒礁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5-22 / 标签: 剧场版
继承了原作优秀的背景美术但是那种庞大厚重孤寂的气势一点都没做出来。镜头和演出问题。开场从上往下跳结果只给了个落地镜头我就觉得药丸,不少地方太迷了。背景音乐也瞎jb配,maintheme特别不合适。剧情不谈了,基本=0。最后一场打的是什么玩意儿。要说爽也不爽啊。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16-1-9 / 标签: TV
看到了那些孤独底下的东西。挺痛的。很痛的。从没想过能拍成这样。整个发展都简单粗暴,但是却确确实实的刻画出那些..痛苦的自我转折 自我质疑 自我反问。Whatever, 片中给了一个好结局。结局好,一切都好,Happy Ending! Hurray! -
马男波杰克2 Bojack Horseman Season 2
12话 / 2015年7月17日
2016-1-18 / 标签: TV 2015
客观评价一下。让人失望的续作。作者立在角色之上开始试图涉及娱乐圈的众生百态,然而结果反而是让一季中立起的那些“人”失去了人性。很多地方变得为了推动情节而采取的行为,矛盾而功能性。又试图将那些众生百态和嘲讽又写回马男本身,却只显得突兀又刻意。一流的荒诞(动物性),水准不是很稳定的展开和'幽默',三流的角色(和一季相比)。&如果不是续作也许评会高一些。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4-3 / 标签: key 校园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2-2 / 标签: 2017 迪士尼 电影
传统老套没劲,normal disney。片子拍的挺好但是,看三分之一能猜到后面都怎么发展的。就无法投入。最好的印象大概是中间月光下的海与摇床那里吧
看过的标签
- 87TV
- 38剧场版
- 37科幻
- 17OVA
- 16治愈
- 14短片
- 14校园
- 11原创
- 11世界观
- 10押井守
- 10笑
- 10漫画改
- 9BONES
- 9燃
- 8百合
- 7吐槽
- 7里番
- 7偶像
- 6意识流
- 6WEB
- 6A-1Pictures
- 6治愈系
- 5高达
- 5新房昭之
- 5少年
- 5轻小说改
- 4SUNRISE
- 4搞笑
- 4萌
- 4童年
- 4J.C.STAFF
- 4棒球
- 4美国
- 4吉浦康裕
- 4mv
- 4GONZO
- 32015
- 3麻将
- 32014年1月
- 3南方公园
- 32016
- 3战争
- 3青春
- 3音乐
- 3MADHouse
- 3漫改
- 32017年1月
- 3萝卜
- 32018年1月
- 3攻壳机动队
- 32018年10月
- 32017
- 32016年10月
- 2奇幻
- 2CLAMP
- 22015年4月
- 2海贼王
- 2泡面番
- 2名探偵コナン
- 22016年7月
- 2高达SEED
- 2恋爱
- 2CM
- 2攻殻機動隊
- 2电波
- 2今敏
- 2钢炼
- 2魔法少女
- 22017年4月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