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4-1 / 标签: TV 黑田洋介
燃!看的很开心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4-7-7 / 标签: OVA
不愧是伊塔利亚系列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2-11 / 标签: 剧场版
配合电影院的音响效果爆炸好,突击虎没有出场太可惜ww不过重炮的那个感觉……收尾段的无台词段帅到爆炸!说说坦克,主要对手的出场是美国高级车,潘兴斗牛犬都帅的不行,t28的压迫感好到爆炸,脱履带那段wwww总之看完之后感觉找回了当初淳朴打坦克的快乐,能再打个1w场(夸张(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3 / 标签: 剧场版 OVA
拍的很纯粹,战斗逻辑微妙,运镜够爽。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6-10-3 / 标签: 2016年7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除了作画之外都可圈可点,起码在认真讲一个故事,而且故事的气氛也渲染出来了。最后结局让人可惜。角色互动也不错,蛮有趣的,千叶组一股子渡航味道太浓...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TV
主构成是小段子和单元剧,对职棒的科普看的很有趣 -
钱进球场 第二季 グラゼニ シーズン2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2019-1-14 / 标签: 2018年10月 棒球 漫画改
职场小段子片。一部分略显生硬,不过总体对我来说也是一块并不了解的东西。虽然预算较低,拍的有些简陋,但是蛮用心的,看的很开心。18回很棒。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10-10-10 / 标签: 新房昭之 梶浦由記 哥特loli
尾浦的配乐真是太棒了。。。ed不够给力。。对哥特风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0-7-29 / 标签: codegeass 叛逆的鲁鲁修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4-4-27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其实和苍之茧的内在思路差不多,关于遗忘的过去,试图重新发现的世界。总体设定和画面让人耳目一新,可惜的是故事不太好,整个有一点点气氛缺乏。配乐也是有种“刻意营造大片”的感觉。 -
颠倒的帕特玛 初始之日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Beginning of the Day
4话 / 2012年2月25日 / 吉浦康裕
2013-9-13 / 标签: 科幻 ONA
除了翻转的设定外都太模板化的王道剧。让人失望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4-7 / 标签: TV
很有趣玩梗的英雄剧。结局太可惜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5-5-31 / 标签: 科幻
优秀的良作,好好讲故事的王道戏,各方面都做的很棒。从细节的科幻设定,到极赞的美术风格。逐渐展开的内幕和世界,还有伏下的社会问题,给人一种完善感。最大的问题是给星白便当发的太直接了...另外就是主角这个后宫有点...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6-5-22 / 标签: 2015年4月 科幻 漫画改 TV
星白好可爱,心疼。高速感的战斗3d萝卜表现不错,近身一刀一刀的肉搏感觉还是不行 不知道是拍的原因还是3d的弱势点
看过的标签
- 87TV
- 38剧场版
- 37科幻
- 17OVA
- 16治愈
- 14短片
- 14校园
- 11原创
- 11世界观
- 10押井守
- 10笑
- 10漫画改
- 9BONES
- 9燃
- 8百合
- 7吐槽
- 7里番
- 7偶像
- 6意识流
- 6WEB
- 6A-1Pictures
- 6治愈系
- 5高达
- 5新房昭之
- 5少年
- 5轻小说改
- 4SUNRISE
- 4搞笑
- 4萌
- 4童年
- 4J.C.STAFF
- 4棒球
- 4美国
- 4吉浦康裕
- 4mv
- 4GONZO
- 32015
- 3麻将
- 32014年1月
- 3南方公园
- 32016
- 3战争
- 3青春
- 3音乐
- 3MADHouse
- 3漫改
- 32017年1月
- 3萝卜
- 32018年1月
- 3攻壳机动队
- 32018年10月
- 32017
- 32016年10月
- 2奇幻
- 2CLAMP
- 22015年4月
- 2海贼王
- 2泡面番
- 2名探偵コナン
- 22016年7月
- 2高达SEED
- 2恋爱
- 2CM
- 2攻殻機動隊
- 2电波
- 2今敏
- 2钢炼
- 2魔法少女
- 22017年4月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