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2nd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2nd
12话 / 2016年7月10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10-3 / 标签: 2016年7月 TV 原创
第二期linko也很可爱!最终话打戏终于过瘾了一回。然而就算到了收尾段,那种严肃的气氛一点都没有,仔细想想还算蛮有趣,蛮认真的故事结果拍出来就一副搞笑样子,很让人失望。和第一季相比情怀也弱了点。 -
饿沙罗鬼 ガサラキ
25话 / 1998年10月4日 / 高橋良輔
2016-9-28 / 标签: TV 科幻
整本戏展开极佳..这收尾让人失望。看需要有点精日脑子。比起最终话选择的最终论点,更喜欢前面的西田日本政治呢(虽然展开过程也有点问题 不过还算挺好了)...最终话就是那种精神论个人意志最高啥啥啥的...当然也有篇幅限制导致的感染力不足这个原因,反正当做最终收尾太失望了。整本动画的战斗的叙述角度很有趣,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观感,音乐很有特色也很美,总的说片子拍的好,色彩也好镜头也好,不少地方的留白和停顿也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6-9-2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2年7月
制作太惨了 幸好原来本子就好,再加上麻衣拯救了这本片子。不愧是田中ww妖精桑很可爱 人类小姐也很可爱 -
散心
1话 / 2016 / 韦灵燕、梅丹、龙菲菲、贺婕
2016-9-22 / 标签: 短片 国产 原创
希腊真好啊ww 片子很漂亮。旁白能更好,仔细想想和lz大大说的一样,可能旁白的音色有点窄了的原因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16-9-20 / 标签: 科幻 SUNRISE 1982
节奏很糟糕,完成度很低。感觉79这片故事的设计感很重,很多地方太都合了。比如说小孩拆炸弹,鸭子重遇父亲的这种情节,感觉就是为了写而写。我个人不太喜欢。故事割裂感也是很严重。总觉得不知道是剧场版缩减的原因还是就算这样...能吹的地方都有人吹了不提了(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2016-9-17 / 标签: 1981 SUNRISE 剧场版 科幻
心疼大姐姐...米尔洁的收尾段奇美。飞宇宙的场面也漂亮,配乐好听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富野喜幸、藤原良二
2016-9-12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1981
不少机械设定和世界观设定画出的细节让人眼前一亮,有种硬科幻的味道。。剪辑有些地方拼接感严重少了点过度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6-8-29 / 标签: 偶像 2014年1月
简练又不乏细节+1 最后一段太惨了......前面都挺好的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6-8-28 / 标签: BONES 2009年4月 漫画改
中间节奏怪怪的。这个长度还有这种质量太厉害。青梅竹马大胜利! -
风人物语 風人物語
13话 / 2004年9月11日 / 西村純二 / 荒川眞嗣
2016-8-20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TV 2004
值得高分的片子。简略的笔法,合理的抽象,大胆的色彩。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极浪漫。部分回镜头或者是表现手法非常非常有特色,美极了。情感色彩淡,且欣喜,且忧伤,宛如那些渐渐老去的日常的回忆。蓝星大大的漫评太棒了。“已然作别少年时的人们的一扇追怀之门,如同等在千里之外的家宴般,温柔而熟悉得快要漾出愁来。 ”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16-8-11 / 标签: 燃 棒球 TV
日常有些厌了。收尾篇已经是败者确(基本)但是还是成长突破的这个地方很棒。有些镜头给的很漂亮。全是新手有不现实的地方,比赛场面还是看的蛮开心的。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6-8-11 / 标签: TV ufotable 2005年4月
太棒了,情怀分10分,“魂”和“气氛”片。从头到尾其实风格都很统一啊。就是那种味道( 怎么讲 这就是日本动画才能抵达的独有的“梦幻浪漫”风格吧//整体的故事内核是王道的,表达是有自己风格的。收尾篇也确实有点为了解决而走的都合收尾,内部解决不了 只能靠外部的外力..我是对这种展开没有不满啦( -
小魔女DoReMi ♯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49话 / 2000年2月6日 / 五十嵐卓哉、山内重保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6-7-10 / 标签: TV 魔法少女 东映
借用:“感染力很强的主线、加强的抒情、更有针对性的单元剧” 可惜的是中期4少年的段落不太喜欢,最后期的收尾写的不够触人。男性女性这个,还有人类和魔女这个主题。最终话果然还是要回顾&面对呢ww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6-7-10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开头惊艳,中期疲软,展开较差。中后期的书记都不精分了,股票大失败萌力下降。妹子们都画的挺可爱的,几段动作戏的作画也不错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6-5-22 / 标签: 2015年4月 科幻 漫画改 TV
星白好可爱,心疼。高速感的战斗3d萝卜表现不错,近身一刀一刀的肉搏感觉还是不行 不知道是拍的原因还是3d的弱势点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5-7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音乐 2015 校园
感觉就是不想打9分,反正也不差一个吹分。成熟风格明确出彩让人眼前一亮的演出和摄影,感觉少了那一些“上限”。有些东西做的略“营业化”。让自己拾起了一些儿时回忆算是最大收获。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4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尾衡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太田垣康男(漫画)
2016-5-2 / 标签: 高达 OVA 2015 漫画改
制作精良。故事有点跳,不纠结科技线其实还好。爵士乐不搭,而且一点美感都没有,癫狂感倒还不错。...&战争不会结束。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4-23 / 标签: TV 偶像
引用“对这种阳光向上正能量的确没什么办法”// 346有太多的不对胃口,太突出的P,强行制造矛盾的个人回,生硬的情感转折和解决方式,纯粹是元素堆砌的角色。然而在最终几话的挽回下,还是觉得还可以看啦。前半段可以打个不合格的4分 最终几话值个8分吧。随便平摊下...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4-3 / 标签: 2016年1月 TV 漫画改 Studio.3Hz
后半段太急了点吧感觉。妹子好萌好可爱 -
钻石王牌 第二季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51话 / 2015年4月6日 / 増原光幸 / 寺嶋裕二 / 植田実
2016-3-30 / 标签: 2015年4月 MADHouse 棒球 热血 Production.I.G
棒棒棒燃燃燃 就是有点心疼荣纯( -
AKB0048 next stage
13话 / 2013年1月5日
2016-3-30 / 标签: TV 科幻
设定都补完了,虽然神棍但是也..看的还挺开心的。不满的地方在于主要大头剧情都在明明应该是配角组的那边...还是喜欢主角组的人设啊。两个幼驯染都酱油了...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3-30 / 标签: 2016年1月 TV 原创
特二精神续作()//把所有想说的东西都做太直白了 有时候为了达到想说的东西的目的有点做的太过刻意...liko很可爱,想看二期
看过的标签
- 87TV
- 38剧场版
- 37科幻
- 17OVA
- 16治愈
- 14短片
- 14校园
- 11原创
- 11世界观
- 10押井守
- 10笑
- 10漫画改
- 9BONES
- 9燃
- 8百合
- 7吐槽
- 7里番
- 7偶像
- 6意识流
- 6WEB
- 6A-1Pictures
- 6治愈系
- 5高达
- 5新房昭之
- 5少年
- 5轻小说改
- 4SUNRISE
- 4搞笑
- 4萌
- 4童年
- 4J.C.STAFF
- 4棒球
- 4美国
- 4吉浦康裕
- 4mv
- 4GONZO
- 32015
- 3麻将
- 32014年1月
- 3南方公园
- 32016
- 3战争
- 3青春
- 3音乐
- 3MADHouse
- 3漫改
- 32017年1月
- 3萝卜
- 32018年1月
- 3攻壳机动队
- 32018年10月
- 32017
- 32016年10月
- 2奇幻
- 2CLAMP
- 22015年4月
- 2海贼王
- 2泡面番
- 2名探偵コナン
- 22016年7月
- 2高达SEED
- 2恋爱
- 2CM
- 2攻殻機動隊
- 2电波
- 2今敏
- 2钢炼
- 2魔法少女
- 22017年4月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