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0 / 标签: 漫改 galgame 时泪
(直接把在话题里回复拿来做吐槽也挺合适)还行吧,每集都是未知的展开,虽然最后有些强行展开,但追番体验还好啊。把作品本身当作一个无分支视觉小说来看挺好的呀。 啊,你说 gal 复兴和 gal 制作秘辛?那现实证明连这些主创都觉得没多少人会感兴趣这些???,拿出小众圈子人的觉悟啊(bgm39)(bgm39)(bgm39)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1-1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一个贫穷的搞笑漫改,部分单集很棒,部分单集节奏或者说情节容量划分却又很奇怪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20-1-4 / 标签: 梅津泰臣 里番 OVA 暴力美學 1998 Arms
最近找了个高清版本重温了一遍,嘛工口部分还是觉得有点突兀,但是去掉又不够虐,觉得自己已经有点扭曲了。现在的某些里番就是会动的PPT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4-3-11 / 标签: key 京阿尼 Air
晴子和观铃值得一个幸福的结局啊,唉;多线融合改编影响了整体的观感,前几集有点像单元剧,一个女孩一集,后续观铃的故事又有时间线跳跃的部分需要理解,会有点割裂。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10-2 / 标签: MADHouse 科幻 漫画改
太穷了,立意并不像有的人说的是老套,但是太穷了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0-4-20 / 标签: 悬疑 綾辻行人 灵异 眼罩少女
看完后印象最深刻的是大量的静止帧渲染恐怖气氛,省钱还有效,不过剧本真的一般,恐怖也大多靠血浆(看完中二病再看这个真是分分钟出戏啊bgm38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1-5-15 / 标签: 治愈 ARIA 水星领航员 治愈系神作
适合临睡前看一集治愈身心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2-12-20 / 标签: 治愈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前半有很多浑然一体的单集,后半的单集着重于抒情,但也点到为止不至于泛滥;真好啊,未来要真是那样的就太好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30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改变了我三渲二做不好美少女的偏见,而且得益于3d,镜头需要讲故事的时候可以用上更多手法了;这样扭曲的剧情总算让我可以把偶像乐队动画看下去了,而不像同类作品需要添加很多卖萌元素;其实猫猫这个人物是为了让观众更容易把握剧情走向特别设置的吧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1-9集看得有多爽快,10-12集就有多蛋疼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3-11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団子大家族
多线合并改编做的还不错;07 年就有那么精细的画风了,京阿尼恐怖如斯;这样的学校我也想上啊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3-11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名不虚传,朋也的自立、家族的传承于守护太感人了;汐也得一样的病纯粹是为了创作主旨和照顾设定吧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 标签: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TRIGGER 游戏改
扳机的风格就是要配2077那种色调啊;节奏太快了,成也剧情,败也剧情;后面来点后日谈会比较好,感觉缺点侧面描写,还是说侧面描写全在游戏里;不过10集的篇幅也算浑然天成了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轻百合 PINEJAM
ED还没发售吗,我要听ED;关于布丁女士看似一直输其实一直在赢这件事;轻百合作品的白开水剧情+优秀的画面 == 还是没什么讨论热度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21-11-25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刚玩fgo的时候看的,当时一点儿也没看懂,不明觉厉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1-11-25 / 标签: Type-Moon FateStayNight Saber
这部的优点在于相对来说有好好表现土狼的努力,但制作确实跟不上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1-11-25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11-25 / 标签: ufotable Fate UBW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18 / 标签: Fate
是那种不用高码率就会全是色带、模糊的超高校级画质片(剧情应该也会符合期待吧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9-6
演出确实有大毛病;三王会也比较幼稚;大帝披着大战略短袖,真是万恶的消费主义;但是好看啊,各方面都好看啊,谁不爱黑深残关公战秦琼呢 (bgm38)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11-25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科幻 赛博朋克 1995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0-1-4 / 标签: GOSICK 哥特萝莉在卖萌 翻滚中的萝莉 桜庭一樹
也算是入宅不久之后看的,还是前女友推荐的,开启了自己的黑色哥特裙萝莉癖好233,惊讶发现冈妈是编剧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26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0年7月 Netflix
美术风格很独特,op让我想到星际牛仔,ed也正好是我喜欢的歌,就是剧情上的理想化还是让我有点意难平。。总感觉不该是这样
看过的标签
- 36剧场版
- 25OVA
- 24原创
- 20搞笑
- 18轻小说改
- 17科幻
- 16京阿尼
- 16恋爱
- 15Production.I.G
- 15SUNRISE
- 14TV
- 14漫画改
- 14高达
- 10MADHouse
- 9ProductionI.G
- 8Type-Moon
- 8异世界
- 8PSYCHO-PASS
- 8富野由悠季
- 7奇幻
- 7治愈
- 6TRIGGER
- 6Fate
- 6攻壳机动队
- 6校园
- 6百合
- 52021年4月
- 5銀河英雄伝説
- 5泡面番
- 5后宫
- 5里番
- 52020年10月
- 5CloverWorks
- 4WITSTUDIO
- 4神山健治
- 4ufotable
- 4GAINAX
- 4庵野秀明
- 4MAPPA
- 42021年1月
- 4大友克洋
- 4梅津泰臣
- 4GUNDAM
- 32019年10月
- 3新海诚
- 3现视研
- 3J.C.STAFF
- 3悬疑
- 3宫崎骏
- 32019年7月
- 3Sinners-of-System
- 32018年10月
- 3妹控
- 3卖肉
- 3studiodeen
- 3芳文社
- 3今敏
- 32014年10月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菅野洋子
- 3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 3FLCL
- 3催泪
- 3押井守
- 3日常
- 3小说改
- 3赛博朋克
- 32019
- 3进击的巨人
- 3A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