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8-29
我始终不承认AB是正统key社作品,而且我特别受不了那些看了不到10部番而把这番奉为神作的人。整部番给我的感觉就是莫名其妙,不知所以了10集然后给你一个早就能预料的展开。整体节奏就是一团糟,看完人名也没记住几个。完全没有找到感动的点在哪里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8-29
我单纯的把他当恐怖片来看,抛开被人质疑的推理要素,这部番应该是我近年看到的最好的恐怖题材的作品。不论是氛围营造还是人物刻画,这部番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最后几集让人停不下来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9-1
当年的我还在PPS看的这个番,然后他把这个第0集放在了最开始。。。。。。。。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0
-
苍翼默示录 Alter Memory BLAZBLUE ALTER MEMORY
12话 / 2013年10月8日 / 橘秀樹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 下谷智之
2015-8-29
不是原作党的根本看不懂,原作党也就是看着开心就好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10-1
又是一部被舆论拉向差评的番。和舰娘一样。平心而论,这部动画完整的讲完了男女主的故事,在我看来绝对比AB做得好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9-2
改的真心不错,最大限度的保留各个女主的路线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5-1
好好讲故事不行么。看的我昏昏欲睡,整部剧就好像在告诉我:这剧很虐,所有人都可怜,哈哈你看果然死人了吧,虐不虐?真是强忍着看完12集的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5-8-28
没错我就是来黑着片子的,除了那个100秒电话告白给我留下了印象之外,其他我看完什么都不记得,知其爱而不知其所以爱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一剂猛药,制作拖了后腿,脚本音乐都很赞,只可惜最后结尾发力不足,明明是情感的高潮却十分平淡,但是瑕不掩瑜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9-12
看完第四话,到ED的时候开了一下弹幕,我艹您妈的第一个弹幕就是战术目镜启动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4-13
行吧行吧,凑合着看,其实挺失望的,不管是同样key出品的剧本的AIR KANON CL,还是8bit出品的灰色系列,都是不错的,rewrite的魔改真的无法接受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8-11-18
你一旦想到这是一部98年的动画,它所讨论的东西(自我认知,赛博朋克,集体无意识,唯心主义与唯物主义等等)在动画领域就很超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