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5 / 标签: 2023 奇幻 热血 战斗 漫改
前面10几集还行,经费充足加上原作本来就挺不错的,看起来节奏很好,但是到了中后期之后就各种拖沓,看起来像便秘一样难受,一直到最后那3集风子进到安迪回忆里才开始好起来,只能说可惜了,不过总体还可以。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4-4-21 / 标签: 2021年4月 搞笑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TV 日常
不错,看完漫画来看的动画感觉还原得还不错,就是没什么经费观感略差,总体可以一看。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4-4-20 / 标签: 2017年4月 妹控 轻小说改 后宫 搞笑 TV
不错,非常射情非常有趣,可惜没有血缘关系不然就完美了。 -
神选 カミエラビ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瀬下寛之 / スロウカーブ/ヨコオタロウ/UNEND / 大久保篤、[动画人设]山中純子、森山佑樹
2024-1-8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战斗 TV 超能力
刚开始看的时候男主又龟又圣母气得差点没看下去,不过三集定律加原创还是坚持了,看到后面观感就慢慢好起来了,特别是最后两集超展开让我已经开始期待第二季了,总体挺不错的值得看看。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3-13 / 标签: 2023 机战 特摄 科幻 剧场版
不错呢,机器人,友情,爱情,整个剧场版完美圆梦不留遗憾,唯一可惜的是千濑的镜头太少。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4-6-20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冒险 美食 战斗 搞笑
还不错,像是美食旅游番,一路看男女主吃吃喝喝,我都快忘记他们要找黄金了,还挺轻松搞笑的。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4-6-3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冒险 漫改 搞笑 美食 战斗
不错,故事开始展开了,比上一部单纯的吃吃喝喝旅旅游要精彩不少。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4-6-20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漫画改 冒险 搞笑 战斗
不错,质量一如既往在线,下一季应该就是大结局了。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2024-4-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异世界 奇幻 TV
嗯与其说是网游但实际上看下来感觉更像是单机游戏甚至感觉更像是异世界大冒险之类的,刚开始打怪还挺有看点和噱头的,但到了后面就开始拖沓起来,后面唯一的看点也就是主角三人组队打那个什么机器人武士了,其他时间就只能看主角这个外形很难看的鸟头人耍宝,无聊的要死,也就主角身边的兔子很可爱了吧,不然真是看不下去,最后那个什么游戏世界的秘密也是个让人完全提不起兴趣的悬念,特别最后了还要搞个小剧场也真的是水到极了,作者还是改画异世界题材得了,游戏题材方面作者是真没啥水平,动画改得也一般般。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5-14 / 标签: 2024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不错,蛮乐的,像是在看相声之类的东西,就是黄段子太少不然会更有意思。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26 / 标签: 2024年1月 美食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搞笑
很不错啊,剧情有趣作画流畅,迷宫和各种魔物的生态设定都非常有趣,相反比起迷宫在饭方面上就很普通了,感觉看起来没那么有食欲,期待第二部。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4-1-7 / 标签: 2022年10月 藤本树 漫画改 TV 战斗 玛奇玛
不如直接看漫画,动画说是什么电影感,有个啥的电影感乱七八糟的,其实要不是经费够不然观感还要更差,总体不怎么样。 -
绝命制裁X トリアージX
10话 / 2015年4月8日 / 高見明男、加戸誉夫 / 佐藤ショウジ(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書房「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高見明男
2024-4-17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肉番 后宫 战斗 卖肉 漫改
剧情完全没记住,光记得大奶了。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24-3-6 / 标签: 2015 战斗 搞笑 小说改
挺搞的,纸片人打架但是莫名好看,剧情有趣南希超色,总体不错啊。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4-1-7 / 标签: 2014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游戏
我的天,现在回想起来第一次看这个都是好久之前了,当初还是为了白才去看的,到现在都没有第二季,估计这辈子都无缘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4-3-13 / 标签: 2017 奇幻 催泪 轻小说改 剧场版
真的哭死,好久之前看的了现在还记忆犹新,主要是萝莉很可爱。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1-3 / 标签: 2023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TV
挺好看的,要搞笑有搞笑,要悬疑有悬疑,最后是好结局,唉可惜作者不在了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5-10 / 标签: 2024年1月 原创 TV 科幻 百合 战斗 机战
意义不明莫名其妙,感觉好像什么都想讲但是没那个水平又什么都讲不好,整个看下来观感混乱不堪,无趣。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4-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TV 热血
哎呀呀真是可惜了,剧情很不错的就是因为吃了没钱的亏观感不太好,如果能有下一下季的话希望能多来点经费,总体还是很不错的。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4-4-27 / 标签: 2019年7月 战斗 历史 战争 漫改
马马虎虎,还可以吧。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4-4-27 / 标签: 2023年1月 历史 漫画改 战斗
比上一季要一般,主角的理想也挺搞笑的,怪不得不火。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4-5-10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科幻 战斗
很不错,亚人的各种设定我相当喜欢,佐藤这个反派我也觉得相当有魅力,可惜动画的3D没有漫画的那种画风看起来过瘾。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穿越 萝莉
看不了一点,打戏糟糕透顶,文戏看得人昏昏欲睡,什么元素都想加进来导致缝了一大堆东西没头没尾的简直莫名其妙,更不要说连经费都没多少,还有男主为什么都得到了这么强的能力还要给人打工,不打工活不下去是吧,真的搞笑,唯一的亮点就是jc,要不是jc我根本不会追完。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5-14 / 标签: 2024年1月 战斗 漫画改 爽文 韩漫
还不错,总体就是普通的小白爽文,可是动画老是喜欢在打戏正爽的时候转场玩寸止挑战,就这点让我最不爽,不过最后的两集打戏又弥补了这点,所以总体还可以。
看过的标签
- 35漫画改
- 34战斗
- 33TV
- 29搞笑
- 16轻小说改
- 15奇幻
- 14异世界
- 142023年10月
- 122024年1月
- 12日常
- 11科幻
- 8漫改
- 7后宫
- 7百合
- 6恋爱
- 6热血
- 6原创
- 52022年10月
- 5冒险
- 5校园
- 4超能力
- 42023
- 4卖肉
- 3肉番
- 3龙傲天
- 3机战
- 3暴力美学
- 3美食
- 3剧场版
- 2欧美
- 2穿越
- 2音乐
- 2历史
- 22010年10月
- 2美国
- 2赛博朋克
- 2妹控
- 2战争
- 22016年1月
- 22017年1月
- 22018
- 22006
- 2小说改
- 22022
- 2特摄
- 2攻壳机动队
- 2性转
- 22021年7月
- 2枪战
- 22022年1月
- 23D
- 22023年1月
- 22023年7月
- 2泡面番
- 2萝卜
- 2MAPPA
- 12015
- 12014年10月
- 1裤袜
- 12014年4月
- 12014年7月
- 1扳机社
- 12019年12月
- 12021
- 12019年7月
- 12019年4月
- 12021年1月
- 12021年4月
- 1玛奇玛
- 1藤本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