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3-30 / 标签: TV 游戏改 搞笑 恶搞 宅
acquire的大气成就了超越原作的一作。兵頭架好框架(他自己的回平淡一点),放手让佐藤和雑破去挖掘秋叶原的各色名片,博史和奥田他们一起弄有趣(那些稀奇古怪的卖肉方法大部分是博史的趣味),单元小品几乎都熱意満々,剧本落实上虽然海量neta但大部分时候让新人也看得开心,贯彻了2话讲的理念「新規を大事にしないコンテンツには未来は無いぜ」,当作秋叶原的宣传片再好不过了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5-12-26 / 标签: TV 原创 搞笑 恶搞
信息密度非常高,从P那里的方针就让这个本来的广告片与众不同起来,佐藤的trigger宅味和奥居的恶搞才华融合感很棒。“挑战短篇动画的极限” gamebiz.jp/?p=151356 -
魔法护士小麦 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マジカルて
6话 / 2002年8月23日 / 武本康弘(1-2)、荒川眞嗣(2.5)、米たにヨシトモ(3-5)、玉川真人(5) / 渡辺明夫
2013-7-12 / 标签: OVA 原创 魔法少女 恶搞
按搞笑片定位水准不高,有名的死而复生段落也因见得较多而无新鲜感,无法与蒲妮惠的战国争霸相提并论,倒是第2集比较好看。三部排序(个人)应该是大魔法峠>扑杀天使>魔法小麦,主要是原作差距,水岛个人风格发挥更充分的是朵库罗。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AD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2-12-14 / 标签: 百合 OVA 漫改 恶搞
-
网球并不可笑嘛 6期 てーきゅう 6期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ルーツ/Piyo 「てーきゅう」「デジタル版 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16-1-5 / 标签: TV 漫改 泡面番 恶搞
-
不思议美眉 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
13话 / 2015年10月7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オートクチュール」 (一迅社「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連載中)
2015-12-25 / 标签: TV 漫改 泡面番 恶搞
其实是不如あいまいみー -
UG☆极限女孩 UG☆アルティメットガール
12话 / 2005年1月10日 / ムトウユージ / m.o.e. スタジオマトリックス / 守岡英行
2017-1-30 / 标签: TV 原创 肉 恶搞 怪兽 变身 百合 特摄
-
恋恋七人组 こいこい7
13话 / 2005年4月1日 / ふじもとよしたか / もりしげ / 渡辺浩二
2017-1-27 / 标签: TV 漫改 恶搞 后宫 肉 改造人 萝卜
随时随地的卖肉露底+露骨(直接照搬)的恶搞桥段+不可解的混沌展开(esp.13话)+恶劣的作画=这个所谓超上級者向けアニメ。奈奈DIY在5话最后只有TV版有,没啥意思还不如松来百合组豁得开
看过的标签
- 1016TV
- 841漫改
- 506OVA
- 352原创
- 343搞笑
- 305小说改
- 284剧场版
- 241肉
- 229后宫
- 224百合
- 193恋爱
- 190奇幻
- 178游戏改
- 149泡面番
- 137科幻
- 77短片
- 72萝卜
- 70日常
- 66战争
- 61国产
- 60R18
- 60青春
- 53萝莉
- 51妖怪
- 51魔法少女
- 45柯南
- 43治愈
- 41机器人
- 40竞技
- 38偶像
- 35少女向
- 34美国
- 31Type-Moon
- 31战斗
- 31妹
- 31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31超能力
- 29宅
- 28穿越
- 27萌
- 26神明
- 22爱情
- 21色情
- 20恶搞
- 20吐槽
- 19魔法
- 19热血
- 19恶魔
- 18吸血鬼
- 18pixar
- 18亲情
- 17黑帮
- 17WEB
- 17悬疑
- 16音乐
- 16猫
- 16推理
- 15总集篇
- 15社会
- 15火影忍者
- 14梦工厂
- 14泣
- 14高达
- 14生存游戏
- 14美食
- 14历史
- 13赛博朋克
- 13时间系
- 13职场
- 12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