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5分
各个方面割裂的动画,这种类型故事最后都能发展到不得不“机械降神”收场的地步从某种层面上来讲也是挺难做到的。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制服~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制服~
1话 / 2022年11月2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3-9-5 / 标签: 5分
最后几分钟有意思,其他时候传达“好看可爱”的信息只是单纯在卟啉卟啉加闪光特效。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女子高中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女子高編
4话 / 2023年7月1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9-4 / 标签: 5分
就ep1比较搭所谓“女子高中篇”,后面又开始玩既视感十足的上古桥段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6-28 / 标签: 5分
op好听,还是和第一季一样过于平淡了。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OVA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OVA
1话 / 2022年9月25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2-9-27 / 标签: 5分
一般般吧,缪的主场,没有前情回顾那些登场新角色看的一头雾水。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9-27 / 标签: 5分
简直是op欺诈,除了最后一集以外其他时间基本就一个女主。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5分
凤傲天打枪开场,打枪动作戏确实做得不错。可惜后面一到正经讲故事的地方就拉胯。真是好久没见到塑造得这么差劲的反派阵容,没立起来给人观感还不如那些纯脸谱化反派,绿毛的结局处理方式更是绝了。 -
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 賢者の弟子を名乗る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りゅうせんひろつぐ / 堀井久美、副:松尾真彦
2022-3-30 / 标签: 5分
除了主角好看其他部分都不咋地。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2 / 标签: 5分
首创开会番,前7集的内容完全可以压缩一下讲完。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31 / 标签: 5分
破事水,正常6集左右能讲完的内容硬是给拉成12集,把流水账的缺点进一步放大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3-26 / 标签: 5分
魔改本身不是问题,最大的问题是无趣啊,整季主角团几乎就没碰到啥真正的困难就大团圆了,前面标榜的智斗没了也没加啥新看点。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3-19 / 标签: 5分
虽然比较全面的评价和感受得等后续卒篇播完,但单论这季的追番体验的确是满分。先是宣传欺诈,原创新剧情,ep4开始高能不断,是现在极少有的每集看完后能真正激起人讨论欲的动画了。业作为新版出题篇不拉跨,希望卒篇能给出满意的解答吧。/解篇直接摆烂,毁ip的企划,麻了麻了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2-27 / 标签: 5分
这复古的画风,完全不像2021年的动画。贫穷的制作还是太拖累观感了,依旧成了廉价广告片。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5分
我是真没想到这居然能比夏洛特还差。从第三集开始就介于无聊和尴尬之间横跳,这些在剧作层面上最害怕看到的都出现了。没有弄出极度恶心人的角色算是这番不得大差评的唯二理由之一(另一个是还算精良的制作)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4 / 标签: 5分
一次撸猫未遂引发的血案。高开低走的代表作,真正做到了观感一集不如一集,特别是两个小孩出现后,除了医生以外全员愉悦犯。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9-20 / 标签: 5分
这季属实不行,某几集居然有嗑药原创那味了,直接蠢成搞笑片。刀剑会有变成这样的一天是真没想到。 -
星掠者 プランダラ
24话 / 2020年1月8日 / 神戸洋行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高品有桂、福地友樹、福田裕樹
2020-6-27 / 标签: 5分
初始世界观设定其实挺好的,但就是没好好利用起来。动画的非严肃剧情段落处理很糟糕,又尬又无聊,与严肃剧情的互相衔接也没做好。唯一亮点就是部分情节的“超展开”了。 -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0-6-18 / 标签: 5分
总体不算难看的异世界穿越后宫番。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OVA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OVA
1话 / 2020年3月25日 / 岩崎良明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八重樫洋平
2020-4-8 / 标签: 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