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把这个作品本身看作一个gal也是不合格的 强行感化观感很差 -
B-PROJECT~鼓动*Ambitious~ 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菅沼栄治 / 「B-PROJECT」(MAGES.) / 志倉千代丸 / 川村敏江
2020-11-24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0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5-19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4-8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7-7
6.29~7.7改 (a(b(c)))故事剧情明白了 我倒是挺喜欢的 后期太多无用反转和眼花缭乱特效-1分 有惊喜也有失望 看了也不算太后悔嘛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3-24
这种模板看够了,必定要伤害一人的剧情每次看都要被噎到:-( ,感情描写细腻真实,其他无感。20230325:回头想想感情描写真是让人印象深刻,仿佛身临在高中虚浮缥缈淡淡的感情中一般。 5-7分
看过的标签
- 3神谷浩史
- 3入野自由
- 2中村悠一
- 2樱井孝宏
- 22020年4月
- 1松岡禎丞
- 1动画工房
- 1亚细亚堂
- 1宫本侑芽
- 1Tom&Jerry
- 1幻想嘉年华
- 1動画工房
- 1冬目景
- 1CoMixWave
- 1Lerche
- 1水瀬いのり
- 1告白实行委员会
- 1ScienceSARU
- 1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 1StudioA-CAT
- 1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
- 12020年10月
- 12023年4月
- 12017年10月
- 1honeyworks
- 1型月嘉年华
- 12020
- 1高橋李依
- 12017年4月
- 1Na-Ga
- 1茅野愛衣
- 1TV
- 1花泽香菜
- 1恋爱
- 1原创
- 1久米田康治
- 1新海诚
- 1剧场版
- 1治愈
- 1麻枝准
- 1P.A.WORKS
- 1福山润
- 1爱情
- 1小野大辅
- 1漫画改
- 1芳文社
- 1森见登美彦
- 1Aniplex
- 1key
- 1内山昂輝
- 1湯浅政明
- 1小野大輔
- 1汤浅政明
- 1童年
- 1福山潤
- 1鈴村健一
- 1key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