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28 / 标签: 科幻
OP不错。刚开始想给7分的,可是过了几天发现完全没有想看第二遍的冲动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16-2-13 / 标签: 重口 血腥 猎奇 耻度 悬疑 剧情
剧情真的很棒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16-2-14 / 标签: 萌 后宫 糟糕神 花泽香菜
最近补完的番,跪求第二季!太喜欢薙了~~尤其是把自己关在壁橱里不出来那话,结尾任跪在壁橱前面道歉,结果薙早就自己跑出来,一边抱着零食一边吃一边一脸无辜斜着眼睛看仁,简直笑尿~~~OP也好听~~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21 / 标签: 逗比 搞笑 穿越
雨宫大法好~后来看了轻小说插画才发现真的是崩得厉害,不过笑点真心不错意外的好看,第二季期待!还有惠惠太萌!还有ED超棒,三个声优的版本都听了,果然还是惠惠唱的最好听~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3-20 / 标签: 京阿尼 治愈 日常 青春
虽然普遍对玉子市场评价不高,但是真的是我非常喜欢的动画,有爱的邻里,温馨的商店街,玉子为了自己爱的东西不断努力~而且最重要的是,完美地刻画了单纯而懵懂的高中时代:大饼对玉子的暗恋,绿对于好朋友要被表白而“吃醋”,史织渴望加入玉子的小团体又不敢接近的感情……或许不需要多少剧情,能把那短暂而美好的三年高中时光描绘得有声有色就足够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2-13 / 标签: 恋爱
玉子~~~赞~~~~~手机壁纸已换成玉子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2-13 / 标签: 穿越 超能力 恋爱 花泽香菜 烧脑
我的入宅作,就是从这部开始看动画,刚开始只看剧场版后来慢慢开始看TV,也是这部动画让我认识了香菜23333,之前兵库北的表情那么出名我都不知道那是谁的~~剧情还不错,就是结尾太拖沓,尼玛都回来了以为要结束了结果居然又走了……作画和音乐真心不能更赞,随便截个图就能当壁纸,银色飞行船做了好久好久的单曲循环。虽然缺点很明显,但是真的让我看了很多遍,或许就是男女主懵懂的青春引起了我的共鸣吧。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6-4-12 / 标签: 花泽香菜 节操一地 轻小说改 搞笑 农业 校园
动画不错的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6-3-24 / 标签: 脑残星 京阿尼 吐槽 ≡ω≡ 宅方 搞笑 日常
刚开始几集笑点有点对不上,习惯了四格漫的风格之后简直停不下来啊!此方有如此老爸真是太幸福,小镜你这么小就这么会吐槽真的好吗。。团长大人各种乱入。。一不小心就看到只剩下4集了。。就是里面的ACG梗姿势太高跟不上。。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6-1-16 / 标签: 中二病 恋爱 贵圈真乱
女主台词里面的诶真是多,对这种中二病不入流的男主真是无爱。其实女主的性格还是很喜欢的,无奈被男主毁……柳是唯一的正常人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2-13 / 标签: 细田守 科幻 家庭
剧情有点拖沓,“作战”部分实在是太久了。。。但是主题确实很棒,家庭的温馨表现的很充分。女主这个角色也很喜欢。 -
棒球英豪 タッチ
101话 / 1985年3月24日 / あだち充
2016-3-14 / 标签: 棒球 安达充 爱情 经典 校园 青春 友情 努力
就问这个不给10分给谁10分!青春和成长啊~~还记得小学时候因为这个动画喜欢上棒球好久,老爸还用木头做了一个类似球棒的东西,还给我买了一颗垒球,没错是一颗……每天就在院子里一个人挥着自制的“球棒”跑来跑去,我美好的童年啊~~去年秋天找工作闲暇之余又完完整整地看了一遍,不能更感动。。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3-26 / 标签: 细田守 奇幻 成长
想讲的东西有点多,反倒有点哪个都没讲深。不过还是很值得一看的动画,该搞笑的时候很搞笑,该感动的时候很感动。角色刻画的也不错。 -
梦幻之星online2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セガゲームス「PHANTASY STAR ONLINE 2」 / 高須美野子
2016-4-1 / 标签: 贵圈真乱
剧情设定什么的,简直就是给游戏打广告来的。。。这种动画也就当笑话看,看着笑笑吧。ED可以加1星。剧情烂尾,居然没表白…… -
疾走王子 Alternative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オルタナティブ
12话 / 2016年1月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2016-3-24 / 标签: 花泽香菜 运动番
最后一话很一般啊,都没有父女俩之间的交流,跟对手的交流也少了很多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6-2-13 / 标签: 治愈 恋爱 校园
最后一段真的好虐……整体节奏不错,恋情从一帆风顺到跌入低谷再到揭开误会继续前进,既不急促也不拖沓。最后几画也是一晚上一口气看完
看过的标签
- 11治愈
- 9花泽香菜
- 8搞笑
- 8京阿尼
- 7恋爱
- 5温情
- 5校园
- 5日常
- 5青春
- 4爱情
- 3后宫
- 3科幻
- 3奇幻
- 3新海诚
- 3剧场版
- 3泡面番
- 2贵圈真乱
- 2细田守
- 2悬疑
- 2穿越
- 2吐槽
- 2逗比
- 2友情
- 2萌
- 2神作
- 2剧情
- 2少女
- 2治愈系
- 1娘娘
- 1家庭
- 1早見沙織
- 1乙女向
- 1努力
- 1人与自然
- 1猎奇
- 1异世界
- 1烧脑
- 1运动番
- 1憋气番
- 1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 1零食
- 1泡脚番
- 1总集篇
- 1美食
- 1好好活着
- 1反乌托邦
- 1节操一地
- 1农业
- 1幻想
- 1糟糕神
- 1轻小说改
- 1≡ω≡
- 1SOS团
- 1萌神万岁
- 1血腥
- 1重口
- 1萝卜
- 1宅方
- 1脑残星
- 1短片
- 1秒速5cm
- 1OVA
- 1棒球
- 1安达充
- 1音乐
- 1中二病
- 1成长
- 1推理
- 1机甲
- 1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