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6-3-14 / 标签: 花泽香菜 反乌托邦 科幻
不太喜欢这个风格的动画。作为香菜粉下来看的,结果看完之后失去了看TV版的欲望。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6-3-14 / 标签: 奇幻 治愈
并没有什么意思,看了两次才看完,第一次看到一半左右实在困得不行睡觉了,之后就没有看的欲望了,直到过了好久之后才看第二次(终于完看了)。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16-3-14 / 标签: 爱情 少女
虽然我挺喜欢恋爱动画,但这部真心感觉没什么意思…… -
夏目友人帐 肆 夏目友人帳 肆
13话 / 2012年1月2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6-3-14 / 标签: 治愈系 娘娘 温情
治愈,温情,小感动。现在还记得不知道第几部里面的一句话,一旦爱过或者被爱过,就无法忘记了吧。出了四季质量一点不下降太赞了。虽然统统都是一个风格,但是再出续作还会继续追~~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6-3-14 / 标签: 搞笑 日常 萌
自带技能就是萌,但是除了萌和搞笑也没啥别的了……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6-3-1 / 标签: 搞笑 美食 后宫
很搞笑,作画和演出都很棒。虽然卖肉,但是卖的也都恰到好处。虽然剧情中规中矩,但是也算是良心番了。期待第二季!对了,看时一定要戴耳机!!!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2-29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音乐 青春
神作,感动ing~~这么多角色但是个个都那么鲜明,真的很不容易。3月14日补,看完两周了,还是会时不时拿出来看。真心喜欢久美子和丽奈啊!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6-2-28 / 标签: 京阿尼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过去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過去篇
1话 / 2015年3月14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6-2-28 / 标签: 京阿尼 总集篇 剧场版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16-2-14 / 标签: 萌 后宫 糟糕神 花泽香菜
最近补完的番,跪求第二季!太喜欢薙了~~尤其是把自己关在壁橱里不出来那话,结尾任跪在壁橱前面道歉,结果薙早就自己跑出来,一边抱着零食一边吃一边一脸无辜斜着眼睛看仁,简直笑尿~~~OP也好听~~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6-2-13 / 标签: 治愈 恋爱 校园
最后一段真的好虐……整体节奏不错,恋情从一帆风顺到跌入低谷再到揭开误会继续前进,既不急促也不拖沓。最后几画也是一晚上一口气看完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6-2-13 / 标签: 新海诚 秒速5cm 爱情
虽然第三段确实很能引起我的共鸣,有时候爱情就是这样,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消失。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对我而言完全没有催泪的感觉……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6-2-13 / 标签: 新海诚 花泽香菜 爱情 治愈
去年夏天看的吧,大概和被狙击的学园同期看的,虽然是公认的佳作,剧情和节奏上也明显比狙击好很多,可是就是没有让我完整地看第三遍、第四遍甚至更多的冲动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2-13 / 标签: 细田守 科幻 家庭
剧情有点拖沓,“作战”部分实在是太久了。。。但是主题确实很棒,家庭的温馨表现的很充分。女主这个角色也很喜欢。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6-2-13 / 标签: 京阿尼
未来这个形象真心太能勾起人的保护欲了,我的菜~~剧情够虐,后面几话真心好看,我记得当时看最后几集的时候完全停不下来,一晚上看完看到凌晨三四点。
看过的标签
- 11治愈
- 9花泽香菜
- 8搞笑
- 8京阿尼
- 7恋爱
- 5温情
- 5校园
- 5日常
- 5青春
- 4爱情
- 3后宫
- 3科幻
- 3奇幻
- 3新海诚
- 3剧场版
- 3泡面番
- 2贵圈真乱
- 2细田守
- 2悬疑
- 2穿越
- 2吐槽
- 2逗比
- 2友情
- 2萌
- 2神作
- 2剧情
- 2少女
- 2治愈系
- 1娘娘
- 1家庭
- 1早見沙織
- 1乙女向
- 1努力
- 1人与自然
- 1猎奇
- 1异世界
- 1烧脑
- 1运动番
- 1憋气番
- 1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 1零食
- 1泡脚番
- 1总集篇
- 1美食
- 1好好活着
- 1反乌托邦
- 1节操一地
- 1农业
- 1幻想
- 1糟糕神
- 1轻小说改
- 1≡ω≡
- 1SOS团
- 1萌神万岁
- 1血腥
- 1重口
- 1萝卜
- 1宅方
- 1脑残星
- 1短片
- 1秒速5cm
- 1OVA
- 1棒球
- 1安达充
- 1音乐
- 1中二病
- 1成长
- 1推理
- 1机甲
- 1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