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1-12 / 标签: 性转 StudioBind
新一代萌片標竿,我不吝嗇給予滿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8-28 / 标签: 原创 百合 BanGDream
目前為止劇情縝密,對話精煉,整體觀感流暢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4-15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史詩級作品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1-8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偉大,無需多言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以日常的風格敘述魔族與魔法少女的互動,在日常與主線間自由穿插又不顯突兀,實為至寶,一部難求。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1 / 标签: 偶像 原创 2022年4月 LoveLive! 2022 音乐 校园
單純的路人,會覺得這部製作精良,但如果是粉絲,更能體會製作組的用心,就不多吹改編的優秀程度了,屬於偶像系列動畫史上的寶藏,可望成為LoveLive系列最強的動畫作品。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1 / 标签: WITSTUDIO 家庭喜剧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個人覺得他的宣發力度之高,其他動畫確實難以企及,品質也很高,但不到非常驚豔,所以只能給個推薦,但是否屬於神作我還是要語帶保留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4-24
有甚麼好挑剔的,cyp上大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0-9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EP13-14]顯然製作組開始知道該怎麼做了,ED畫面的水準比OP高一些,整體都是非常良好的製作,期待後續。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0-19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2023年10月
劇情編排上感覺會比第二季更加複雜,馬娘出場數量暴增,不知未來如何,但目前為止還不錯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6-21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劇情其實比較平淡(不過還是挺好看的),奈何動畫組廚力滿點,畫面都很好,各班都有一個ED也是非常有心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4-24
你說畫面窮,但該拿出來的東西還真有拿出來,第一次給這種窮畫面打個7分,有想法的製作組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2-10-13 / 标签: 2022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還不錯,品質都穩定,給個7分觀望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1-12 / 标签: 2023年1月 恋爱
正常的糖,給個標準分數。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1-12 / 标签: 泡面番
中規中矩的泡麵四格,基本上也不會有過多的期待,能夠看到一些好玩的日常即可。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2023-7-2 / 标签: 游戏改 百合 腿 卖肉 肉腿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1-12 / 标签: 2023年1月 恋爱
後續觀感上升,我個人覺得算是意外之寶,喜歡這種類型的題材者不可錯過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二次攻击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2nd Attack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ナナシ(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主人物设定)鈴木美咲
2023-1-12 / 标签: 2023年1月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正常的糖,基本7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7-19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战斗 病娇 2022年7月
收尾非常有趣。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7-19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百合
無奈劇情撐不住如此精美的人物設定,降回7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0-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開局看不懂,但很樂,7分保守觀望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6-21 / 标签: 2022年4月 搞笑 吐槽 大西亜玖璃 日式冷吐槽
第一話的節奏不是很好,後面的話屬於正常水準。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6-2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2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EP10是目前為止觀感最好的一話,看得很入戲/劇情實在沒什麼感覺,但其實整體作畫我是覺得可以的,畫風挺舒服的,特定人物挺討喜,中規中矩吧
在看的标签
- 7恋爱
- 7原创
- 52022年4月
- 42022年7月
- 4漫画改
- 4百合
- 42022年10月
- 3轻小说改
- 32023年1月
- 3日常
- 3CloverWorks
- 2A-1Pictures
- 2偶像
- 2TV
- 2WITSTUDIO
- 2动画工房
- 1LoveLive!
- 12023
- 1肉腿
- 1赛马娘
- 1BanGDream
- 1天冲
- 1矢野茜
- 1家庭喜剧
- 12023年4月
- 12023年10月
- 12024年1月
- 1日式冷吐槽
- 1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 1StudioBind
- 1大西亜玖璃
- 12022
- 1project-No.9
- 1泡面番
- 1卖肉
- 1后宫
- 1奇幻
- 1音乐
- 1校园
- 1J.C.STAFF
- 1吐槽
- 1搞笑
- 1萌
- 1P.A.WORKS
- 1战斗
- 1党争
- 1key
- 1异世界
- 1腿
- 1性转
- 1漫改
- 1病娇
- 1游戏改
- 1芳文社
- 1花田十辉
- 1神风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