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7-19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百合
無奈劇情撐不住如此精美的人物設定,降回7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1 / 标签: WITSTUDIO 家庭喜剧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個人覺得他的宣發力度之高,其他動畫確實難以企及,品質也很高,但不到非常驚豔,所以只能給個推薦,但是否屬於神作我還是要語帶保留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6-2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2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EP10是目前為止觀感最好的一話,看得很入戲/劇情實在沒什麼感覺,但其實整體作畫我是覺得可以的,畫風挺舒服的,特定人物挺討喜,中規中矩吧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1 / 标签: 偶像 原创 2022年4月 LoveLive! 2022 音乐 校园
單純的路人,會覺得這部製作精良,但如果是粉絲,更能體會製作組的用心,就不多吹改編的優秀程度了,屬於偶像系列動畫史上的寶藏,可望成為LoveLive系列最強的動畫作品。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6-21 / 标签: 2022年4月 搞笑 吐槽 大西亜玖璃 日式冷吐槽
第一話的節奏不是很好,後面的話屬於正常水準。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6-21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劇情其實比較平淡(不過還是挺好看的),奈何動畫組廚力滿點,畫面都很好,各班都有一個ED也是非常有心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以日常的風格敘述魔族與魔法少女的互動,在日常與主線間自由穿插又不顯突兀,實為至寶,一部難求。
在看的标签
- 7恋爱
- 7原创
- 52022年4月
- 42022年7月
- 4漫画改
- 4百合
- 42022年10月
- 3轻小说改
- 32023年1月
- 3日常
- 3CloverWorks
- 2A-1Pictures
- 2偶像
- 2TV
- 2WITSTUDIO
- 2动画工房
- 1LoveLive!
- 12023
- 1肉腿
- 1赛马娘
- 1BanGDream
- 1天冲
- 1矢野茜
- 1家庭喜剧
- 12023年4月
- 12023年10月
- 12024年1月
- 1日式冷吐槽
- 1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 1StudioBind
- 1大西亜玖璃
- 12022
- 1project-No.9
- 1泡面番
- 1卖肉
- 1后宫
- 1奇幻
- 1音乐
- 1校园
- 1J.C.STAFF
- 1吐槽
- 1搞笑
- 1萌
- 1P.A.WORKS
- 1战斗
- 1党争
- 1key
- 1异世界
- 1腿
- 1性转
- 1漫改
- 1病娇
- 1游戏改
- 1芳文社
- 1花田十辉
- 1神风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