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头鹰魔法社 第三季 The Owl House Season 3
3话 / 2022年10月15日 / Amelia Lorenz、Bosook Coburn
2023-9-21
不知道咋说,真的很遗憾啊,由于在中期就项目被砍,所以整个节奏都打乱,不过he完全没看出来赶工的痕迹,这样就很好了,送上在bgm的第一个九分!感觉今年都不会再看到这么令人畅快的作品了! -
猫头鹰魔法社 The Owl House
19话 / 2020年1月10日 / Stephen Sandoval, Stu Livingston, Aminder Dhaliwal
2023-9-17
尽管画风不是我的菜,但还是可爱!主线和单元剧都很有意思!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3-20
古典乐启蒙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3-4-3 / 标签: 公路片 奇幻
我不知道世界是否美丽,但的确很广阔呢,喜欢这种女主游侠片,可惜有点短了点儿 -
希尔达 第一季 Hilda Season 1
13话 / 2018年9月21日 / Andy Coyle
2023-12-21 / 标签: 冒险 奇幻
有点闷,适合睡前造梦,不过女主那种好奇心无限的精神真好啊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23-4-4
画面更精致了,但是这次的故事有点莫名其妙,最后同时开枪的两人到底怎么样了呢?不过结尾很有意思:“想去一个没有漏下一个人的幸福的国家”“不能正视现实的旅行者是不会幸福的呢”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2-10-5
为啥这么多评论都觉得是言情片?对于执念和恩义,世人一无所知。设定宏大,不过剧情却撑不起来,多一星是鼓励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属于看的时候很开心,看完就忘剧情的类型,节奏有点奇怪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4-4-2
不只是废萌,有的剧情还挺有深度,不过我果然讨厌幼女,还好女主不是人…… -
猫头鹰魔法社 第二季 The Owl House season 2
21话 / 2021年6月12日
2023-9-21
感情线稍微扣分,实在是太粗糙了,这不是直球,这叫没有起伏,从一个点直接跳到另一个点……主线和冒险单元剧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