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忆管理局 记忆管理局
1话 / 2020年9月30日 / 刘文钰、李书宇 / 刘文钰、李书宇
2021-7-24 / 标签: 国产 短片 火药方糖
关键剧情的感染力依然是如此震撼,但可能是开头解说过多的原因,观感比黑盒稍差一点,这其实是一个比较危险的信号,反映了主创对复杂设定或者高时长剧情的掌控力变差了。据说未来是要出电影,成败在此一役,加油吧后浪 -
黑盒 黑盒
1话 / 2019年6月26日 / 李书宇 / 刘文钰
2021-7-24 / 标签: 国产 短片 火药方糖
导演分镜原画水平俱佳,主创们上限很高,如果加以锻炼他日必成大才。只是希望不要纯粹自嗨,能多做点商业性的考量,别到头来把自己浪穷了。// 标记完之后重看了一遍,果然还是很喜欢,从一个短片的角度而言,台本、分镜、配乐都是完美的,只是作画上难免有一些瑕疵,但这不影响我给五星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0-3-14 / 标签: 国产 科幻 WEB 2020年1月
建模是一大惊喜,其他方面仍然与上一季差不多:偶有妙笔,但整体一般 -
功夫兔与菜包狗 第二季 功夫兔与菜包狗 第二季
10话 / 2020年1月22日
2020-1-29 / 标签: WEB 泡面番 搞笑 国产
换了风格有点失望,再就是点子没啥创新的,不过这也可能是我鉴赏水平提升了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0-1-12 / 标签: 国产 搞笑 2019年10月 WEB
目前国产最佳,虽然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能看到导演组的情怀 -
我的三体 罗辑传
11话 / 2016年6月9日
2019-11-21 / 标签: 国产 科幻 3D
毕竟人力物力与篇幅限制摆在那里,总体来说还是不太行的,某些镜头有远高于平均的发挥,情怀粉做的面向情怀粉的作品。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2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作画是真的可以啊,在国产动画里算是一条独特风格的道路,值得鼓励,只是有些地方还是偷懒了,在大银幕上看就很扎眼。冷笑话虽然很尬,但量那么多,总有一两个是能引人发笑的...剧情么虽然很套路很烂俗,但商业片不都是这样的吗。别的就不多说了,作为国产动画中的一朵奇葩(褒义),还是希望能够好好做下去的。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7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一部合格的商业电影,笑点和泪点都营造得很好,机智地掩盖了剧本重点不清、分镜粗制滥造(战斗场景除外)、人物动机成谜(太2真人除外)等致命缺点。如果是过档后自己在电脑看的话,我肯定是打不出这么高分的。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9-1 / 标签: 国产 搞笑 作画 音乐 2018年4月
不走寻常路的国产动画之一,对得起近一年来的等待(PS:最后那里满弹幕的 后会有七,作为广东人我只想说emmm)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30搞笑
- 18短片
- 16国产
- 12BONES
- 12科幻
- 11GAINAX
- 10音乐
- 9萝卜
- 8作画
- 8恋爱
- 8庵野秀明
- 7MADHouse
- 7里番
- 7TRIGGER
- 7热血
- 62018年7月
- 6OVA
- 6催泪
- 52018年1月
- 5渡边信一郎
- 5汤浅政明
- 5待二刷
- 53D
- 5下限
- 5泡面
- 5Khara
- 4欧美
- 42018年10月
- 4EVA
- 4今敏
- 4WEB
- 4青春
- 4今石洋之
- 4原创
- 3森见登美彦
- 3荒木飞吕彦
- 3泡面番
- 3日常
- 32018年4月
- 3法国
- 3宫崎骏
- 3久石让
- 3吉卜力
- 3J.C.STAFF
- 3新房昭之
- 32019年1月
- 3新海诚
- 3大友克洋
- 3SUNRISE
- 2特摄
- 2反乌托邦
- 2西尾维新
- 2剧情
- 22017年4月
- 2Tony
- 2治愈
- 2百合
- 2菅野洋子
- 2Disney
- 2原惠一
- 2A-1Pictures
- 2爱情
- 2FLCL
- 2后宫
- 2运动
- 2JOJO
- 2ONE
- 2锦织敦史
- 2火药方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