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3-9-26 / 标签: 2013年7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原创动画
从希望京阿尼做一部男孩子日常片的期待,到今年三月时看到水泳篇CM的狂喜乱舞,再到四月末看到Free!企划时的梦想成真,又到前四集时的惊喜...好像也没过多长时间_(:3」∠)_期待越高摔得越惨,后半部的free实在不能说有多满意,就冲作画音乐和前几集的轻松有趣,还有那逝去的期待给8星吧。经过这次的锻炼或许下次就更熟练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3-29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游戏改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3-29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漫画改
对这部完全无法客观评价_(:3」∠)_其实看看日常喝茶戏也挺好,没法当音乐片来看也算了,只是粉有点吹过头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4-1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游戏改
入宅之后看的第一部催泪系作品,当时也真哭过。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这部作品至多是部治愈良作,担不起一片片的神作美誉和一堆堆的KEY吹。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3-3-29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轻小说改
入宅作。第一次接触日本深夜动画,第一次有了最喜欢的角色,同时有了最讨厌的角色,对这作的感情实在很复杂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3-3-28 / 标签: 2013年一月番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原创动画
一直期待着发生些什么意外的展开,但是新到来的一年仍和以往一样不会有改变,果然这就是日常剧。整体平淡过头了,虽然有一两话很优秀......在我看来最大的不足就是玉子这个主角没有立体感,比较程式化和片面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3-3-27 / 标签: 2012年四月番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小说改
看过的标签
- 59漫画改
- 26原创动画
- 24轻小说改
- 16游戏改
- 122013年一月番
- 11J.C.STAFF
- 11noitaminA
- 11SUNRISE
- 11studiodeen
- 11SHAFT
- 11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9A-1Pictures
- 92012年十月番
- 9OVA
- 82011年十月番
- 8プリキュア
- 8AIC
- 8BrainsBase
- 8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2010年
- 62009年
- 62012年四月番
- 62013年7月
- 52012年七月番
- 5泡面番
- 52012年一月番
- 42010年剧场版
- 42006年
- 42011年四月番
- 42008年
- 4ArtLand
- 42011年七月番
- 4Ordet
- 42012年补番
- 42007年
- 4小说改
- 4OAD
- 4Production.I.G
- 32012年剧场版
- 3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 3asread
- 3P.A.WORKS
- 3剧场版
- 3MADHouse
- 3Lerche
- 32013年四月番
- 32010年一月番
- 3BONES
- 22013年4月
- 2diomedea.inc.
- 2ProductionReed
- 2アニメミライ
- 22012年1月
- 2WHITEFOX
- 22013年10月
- 22011年4月
- 22011
- 22010年四月番
- 22011年
- 12013年十月番
- 1TRIGGER
- 12010年十月番
- 12011年一月番
- 1ティー・エヌ・ケー
- 12011年OAD
- 12011年剧场版
- 1ProductionI.G
- 1GAINAX
- 1BRIDGE
- 1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