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6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后宫 逆天 校园
真的有够逆天搞笑的,力压同期同类型某部动画,看得真的大脑放空(话说11集ED真的太厨了hhhhhh) -
女友成双 第二季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鈴木孝聡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萩原しょう子
2023-12-23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后宫 逆天
紫乃回,但不那么搞笑逆天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1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龙傲天 搞笑 战斗 装逼 奇幻 中西和也
厨力制作组依然如此优秀,观感超越原作的部分真不少,该有的爽点一应俱全(你说黄金厕纸还是厕纸吗?不,是黄金!) -
影实!第二季 かげじつ!せかんど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芦名みのる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たけはらみのる(Q版人物设定)
2023-12-21 / 标签: 泡面番 WEB 搞笑 番外
还挺搞笑可爱的,特别是ep7的 阿尔法“是这样消沉”hhhhh -
异世界一击无双姐姐 ~姐同伴异世界生活开启~ 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高木啓明 / このえ・田口ケンジ「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小学館「サンデ 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濱田悠示;副人物设定:田邉まほ
2023-6-27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姐控 漫画改
虽然是被莫名觉厉的ED吸引过来然后发现被骗了,但此厕纸剧情我看得很是开心,制作也意外地不算差 -
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桑原智 / 瀬尾公治(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25 / 标签: 漫画改 后宫 恋爱 党争 搞笑
制作比较差的五等分2.0(话说有些情节漫画看得还好,动画化出来有点尬呀)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6-23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过膝袜 奇幻 卖肉
当初很喜欢的搞笑卖肉漫画,可惜动画制作实在拉垮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6 / 标签: 搞笑 漫改 穿越 奇幻 逆天
虽然观感下坡路严重,但不得不说制作组在如此的经费下能搞出那么多逆天整活,实属涨见识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2 / 标签: 轻小说改 外传 搞笑 日常
小说的剧情基本都忘了,再看一遍依然觉得还不错的,红魔族这个设定真的讨喜;不过动画制作品质虽然上去了,但好像还是有种放不开的感觉;好像记得“续”更好看,期待出TV第二季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3-29 / 标签: 漫画改 冒险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日常
相比漫画那潦草的画风看上去要好不少,虽然有些剧情再看一遍还是不爽,好在主角组几个角色都不错,所以小剧情整体还是算有趣、偶尔还能吃点糖 -
彼得·格里尔的贤者时间 Super Extra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Super Extra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かわらじまコウ、[副人物设定]フェニックスQ太郎
2022-12-26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卖肉 后宫
上一季我还看得挺乐的,但这一季看得我倒胃口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音乐 搞笑
额,我不懂乐队,也不喜欢摇滚,不过许多动画效果反正看得还挺乐呵的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中二 中西和也 奇幻
动画的水平可以说确实超越原作了,特别某些镜头,不得不佩服这制作组,真的是太懂了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3 / 标签: 漫画改 卖肉 搞笑 奇幻 后宫
我愿称之为“新时代肉番”!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6-28 / 标签: 漫画改 冒险 搞笑 历史 战争 战斗
感觉这季过渡剧情比较多,观感只能说比较稳,期待最终季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2话 / 2022年7月14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 飯野雄大
2022-9-30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奇幻 日常
终于知道当初为什么不做第二季了,这部分剧情本来就缺少笑点或燃点,动画组还制作稀烂,真·不如不做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1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季番播成年番,好在制作质量全程保持着,把原作的亮点好好表现出来了 -
剧场版 异世界四重奏 ~Another World~ 劇場版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あなざーわーるど~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芦名みのる / 暁なつめ、長月達平、カルロ・ゼン、丸山くがね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3-1-21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异世界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6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WITSTUDIO
不够搞笑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6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青春 赤坂アカ
辉夜最高篇章“奉心祭”+ A1满满的诚意制作,看了几遍依然觉得浪漫透心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6-20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缺了大量的细节多少影响原作本具的有趣之处;另外没做到玛丽艾的剧情也有点可惜;还有动画制作着实不太行,不仅动作稀烂,连文戏表现力也过于平淡;虽然那么多缺点,靠着原作剧情依旧是个可以看着乐的爽番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r=1-sinθ]♡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r=1-sinθ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2-6-18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恋爱 校园
其它还好,但这个最后一集确实让人很不舒服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3-30 / 标签: 轻小说改 横滨AnimationLABO 搞笑
可惜太穷了,另外剧情细节删减得也过多了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