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斯卡 ISUCA
10话 / 2015年1月23日 / 岩永彰 / 高橋脩(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エース刊) / 秋山由樹子
2022-1-13 / 标签: 依丝卡
建议看无修。女主很戳,要是里番都这种atxTV或者DVD画风多好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12-29 / 标签: 恋爱
你 的为什么,我要看的是我喜欢的人追到了他喜欢的人,喜欢我的人被喜欢他的人追到了,只剩我一个绿茶没追到人还丢了备胎。凭什么女主这个吊样子最后还能二人幸终,小宫就不配呢?也对哦我不该在2023年看一个还流行当备胎的年份的番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2-5-3 / 标签: Netflix
本子质量参差不齐,画面制作属实顶尖了,本来就是单元剧没必要追求每一集本子质量都高,如果以后出个精选集怕是要给10分了(笑)。就冲制作跟特别精彩的剧集我觉得是值九分的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22-6-19 / 标签: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TNND这片最后经费不足崩了,之后两集衔接也一般,要是多点钱这片直接10分神作太可惜了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6-28 / 标签: 今敏
唯一的缺点是古早的制作,抛开年代就没有缺陷。作画各种小细节(小细节:指色没上全但给特写的鱼)、气氛渲染、剧情节奏人物塑造等等全部拉满,各种现实与梦境混杂的金敏特色插叙转场也是神级,如果说能大手子重制改善下观影体验堪称完美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2-1-1 / 标签: 悬疑 奇幻
剧情值得给10分,中文先扣一分,然后制作扣一分。制作组wrnmcsb -
RAID-霊奴 ~第一章 侵入者~
1话 / 2008年05月08日
2022-10-13 / 标签: 3D里番 黑色网袜 萝莉女鬼 复仇
制作只能说还行,但是黑丝萝莉女鬼戳我剧情设定也不错,就是BGM太n t了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2-6-1 / 标签: ReLIFE
没看过原著,看完心情很复杂,对总体评价大概是个Λ,本质上是群像剧,开头主角视角切入代入世界观,耗费大量无用情节,铺垫很多都没填上而且有无意义人设,但与我们的重制人生对比的话这片我认为仅仅是画面音乐制作更精良,节奏跟剧情都是shit浪费设定,重制人生好歹世界观揭露更彻底表达的更清晰。。你这讲了个锤子,人物塑造跟画面制作加上音乐,六分不能再多了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3-7-16 / 标签: 完结篇
请问您的世界观呢设定呢您relife的名字呢?找俩尼特回高中的重生社会实验最后讲了什么呢?社会阴暗面说完就放那了,男主也不去找工作直接去研究所就职了,感情就是找俩尼特回高中谈恋爱然后就地工作,什么狗屁心路历程重返高中社会实验,之前的社会阴暗面屁用没有是吧?就是标题名字开头整个吸引人的后面纯恋爱,结局随便敷衍你一下男主进研究所了就完事了?就这?就这?就这?这他妈不是诈骗?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2-8-5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2-6-19 / 标签: 短片 mv
夜宵吃刀子,管饱!!! 以音乐MV来说可以打满分了哦,但是他只是一个MV,而且还给我吃刀子,窝巢梨马鼻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6-28 / 标签: 白箱
与其说是日常青春励志番不如说是动画制作者的介绍番吧,,,然后没话的部分用励志的tag解释了,制作的水平还是不错的不过不戳我,没感觉有太大亮点,甚至觉得无聊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7 / 标签: WITSTUDIO
小孩子真讨厌,制作确实不错但是比起宣传来说完全没有那么惊艳,总体中等偏上吧,8分合理,主要是沾了优秀人设的光,但是10年老间谍一眼秘密警察看不穿同居杀手有点尬
看过的标签
- 24里番
- 16轻小说改
- 12搞笑
- 12漫画改
- 10原创
- 93D里番
- 8A-1Pictures
- 7恋爱
- 6P.A.WORKS
- 6空之境界
- 6百合
- 5悬疑
- 53D
- 5日常
- 4Netflix
- 4奇幻
- 4重口
- 4异世界
- 4漫改
- 4PoRO
- 3妹控
- 3伊藤计划
- 3游戏改
- 3新房昭之
- 3萝莉
- 3ppt
- 3J.C.STAFF
- 2进击的巨人
- 2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2侄女
- 2女仆
- 2智斗
- 2ufotable
- 2WITSTUDIO
- 2复仇
- 2芳文社
- 2黑丝
- 2TV
- 2战斗
- 2MAPPA
- 2NTR
- 2HELLSING
- 2病娇
- 2菅野洋子
- 2高达
- 2萝卜
- 2今敏
- 2攻壳机动队
- 2后宫
- 2剧场版
- 2EVA
- 1白箱
- 1灰色的乐园
- 1間桐桜
- 1巴哈姆特之怒
- 1黒沢ともよ
- 1麻枝准
- 1依丝卡
- 1高橋李依
- 1漏尿
- 1一拳超人
- 1灰色系列
- 1押井守
- 1完结篇
- 1血界战线
- 1cygames
- 1HF
- 1魔人
- 1龙傲天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