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7 09:18 /
對過去的基本總結。
================================================================================
十分作总结:
攻壳机动队 1995 电影
领先二十年,也在无来者了。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2009 TV 春
少年向的巅峰。
猫和老鼠
什么叫无敌动画啊,这就是无敌。
================================================================================
九分作总结:
龙与虎 2008 TV 秋
最好的青春校园动画。
幸运星 2007 TV 春
旧时代的灵魂之一。
命运石之门 2011 TV 春
AVG巅峰。
魔法少女小圆 2011 TV 冬
开创时代。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6 TV 春
不用说什么了,开创者。
凉宫春日的消失 2010 电影
上个时代的总结之一。
千与千寻 2001 电影
真不愧是奥斯卡。
哈尔的移动城堡 2004 电影
绝美。
空之境界 矛盾螺旋 2008 电影
蒙太奇玩的太好了,内核的哲学三问也做的不是说教。
天元突破 2007 TV 春
愿一切都有救赎。
精灵守护者 2007 TV 春
07三杰,最好的正剧。
无头骑士异闻录 2010 TV 冬
群像剧巅峰。
HELLSING 皇家国教骑士团 2006-2012 OVA
暴力美学的极致。
穿越时空的少女 2006 电影
没有想到这就是细田守的巅峰了。
================================================================================
八分作总结:
英雄时代 2007 TV 春
07三杰,史诗。
濑户的花嫁 2007 TV 春 濑户的花嫁 OVA 2008 OVA
感动与搞笑完美结合的岸诚二巅峰作。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2007 TV 秋
我的救赎。
Fate Stay Night 2006 TV 冬
我的初恋。
全金属狂潮 2002 TV 冬 全金属狂潮 TSR 2005 TV 夏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2003 TV 夏
都是能让人沉浸的作品,纯粹的难以忘怀。
鸦 -KARAS- 2005 OVA
匠心,可惜...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2011 TV 夏
再也不会有这样一部动画能治愈我了。
食灵-零- 2008 TV 秋
黄泉姐!!!!
地狱少女 2005 TV 秋 地狱少女 二笼 2006 TV 秋
百年后,小爱该有解脱。
圣魔之血 2005 TV 春
对吸血鬼题材的偏好与吉田直老师有直接关系。
欢迎加入NHK! 2006 TV 夏
牧野由依就是天使!
南家三姐妹 2007 TV 秋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2013 TV 冬
有二三季的强烈对比,第一季好到天上去了。第四季终于回归了第一季的质量。
艾莉森与莉莉娅 2008 TV 春
基督教吸血鬼,一战前背景,最喜欢的两个设定。这部还有冒险氛围。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2009 TV 秋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2013 TV 春
可比魔禁好看好多了。
死亡笔记 2006 TV 秋
L死后的剧情让DB从神坛跌落。
来自新世界 2012 TV 秋
种田初主役,实在太崩...不然不会BD都不想下...反乌托邦还原的不错。
狼与香辛料 2008 TV 冬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2009 TV 夏
夫妻行骗记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
秒速5厘米 2007 电影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2009 TV 春
无尽的八月太折磨人了...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2009 TV 冬
吃醋的团长萌死了~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2013 电影
祝你们永远幸福。
幻想嘉年华 2011 OVA
型月还是型月的时候。
化物语 2009 TV 夏
极其蛋疼的追番体验和美好的boy meets girl的故事。
反叛的鲁路修 2006 TV 秋
第一季其实多少就感觉苗头不对了...
花开物语 剧场版 2013 电影
有矛盾冲突的故事比TV的清水好不少。
寒蝉鸣泣之时 2006 TV 秋 寒蝉鸣泣之时 解 2007 TV 夏
谜题的设置和解密都是经典。
伪物语 2012 TV 冬
太色了,太色了。
CLANNAD 2007 TV 秋 智代OVA 2008 杏OVA 2009
第一季的日常比第二季好看...雪中智代雨中杏
蔷薇少女 2004 TV 秋
泽城美雪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
青出于蓝 2002 TV 春
川澄绫子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
狼的孩子雨和雪 2012 电影
优秀的亲情电影。
地球防卫少年 2007 TV 冬
神曲和必须远离的原作者。
Fate/Zero 2011 TV 秋
即使我不喜欢FZ的故事也不得不承认是优秀的动画。
空之境界 俯瞰风景 2007 电影 痛觉残留 2008 电影 伽蓝之洞 2008 TV 杀人考察后 2009 电影 空之境界终章
都是烧脑烧到点子上的。
异邦人 无皇刃谭 2007 电影
骨头吓死人的打戏配合还看得下去的剧情。
你的名字。 2016 电影
诚哥第一次讲好的故事。
幸运星OVA 2008 OVA
小镜萌死了~
起风了 2013 电影
淡薄之后的老爷子,青天白日满地红!
================================================================================
七分作总结:
滑头鬼之孙~千年魔京~ 2011 TV 夏 滑头鬼之孙 零·泪·雪 2012 OVA 滑头鬼之孙 ~奴良组事始~ 2013 OVA
堀江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两个OVA没什么印象了...记得二代创业史比三代强多了。
苍之瞳的少女 2006 TV 春
崩的过分...淡然的旅行氛围绝佳。
学园默示录 2010 TV 夏
最好的爽片。
最后的大魔王 2010 TV 春
能这么纯粹的忠于欲望多好啊!
圣枪修女 2003 TV 秋
对宗教题材的偏爱胜过对悲剧的本能厌恶。
机巧魔神2 2009 TV 秋
回避了原作后期乱写的剧情,能好好完结真是不容易,野中蓝的声音好听。
武器种族传说 2005 TV 春
高桥美佳子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
一拳超人 2015 TV 秋
加了一分完全是因为最后的BOSS战。
花开物语 2011 TV 春
耳机好看,我还买了一样的,现在还在(
十字架与吸血鬼 2008 TV 冬 十字架与吸血鬼 CAPU2 2008 TV 秋
后宫启蒙之一(
夏日大作战 2009 电影
优秀的爆米花。
反叛的鲁路修R2 2008 TV 春
结局差点就崩了...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一季 2010 TV 秋
出了不少经典neta。
天降之物 2009 TV 秋 天降之物f 2010 TV 秋
还能有这种后宫就好了...
黑契第一季 2007 TV 春 黑契 外传 2010 OVA
散乱的单元剧居然串起了神棍设定。外传的银实在太可爱了!
寒蝉鸣泣之时 煌 2011 OVA 寒蝉鸣泣之时 礼 2009 OVA
两部对原作很好的补全。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2005 TV 秋 蔷薇少女 序曲 2006 OVA 新蔷薇少女 2013 TV 夏
人偶高达。因爱生恨。不喜欢大人的故事我只想看人偶...
青出于蓝~缘~ 2003 TV 秋 青出于蓝~缘~ 圣诞特别篇 2003 OVA
第二季胃疼了很多,圣诞篇有始有终。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第一季 2013 TV 春
崩的世界毁灭...但却是原作的精髓了。
DOG DAYS 2011 TV 春 DOG DAYS' 2012 TV 夏
废萌有什么不好!
Another 第0话 2012 OVA
百合卖萌可比TV好看多了。
零之使魔 2006 TV 夏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2008 TV 夏 零之使魔F 2012 TV 冬
羞耻度放的开的多,还没娇前的路易斯。第三季的卖肉有点微妙。第四季顺利完结真是太好了。
日常 2011 TV 春
一直要到最后三分之一才真正精彩,不过好看起来了是真好看。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2010 TV 夏
烟花马车的镜头连我这种铁直男都觉得太美了。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2011 电影
合格但没什么想法的片子,钢炼的人物加了一分。
传颂之物 2006 TV 春
前期的异界氛围吸引人,后期暴走的厉害。
苍蓝钢铁的琶音 2013 TV 秋
太色了,太色了。
噬魂师 2008 TV 春
还不错的热血向但就是太太太套路了。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010 电影
黑历史个毛哦,比后来的TV可紧凑还原多了。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2015 TV 春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真没想到真物就是谈恋爱...第二季虽然气氛不错但后续来看是完全坑了...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2013 电影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2013 电影 杀人考察前 2007 电影 忘却录音 2008 电影
七分的都有些个人原因,不是时长问题就是氛围微妙的差了些。
魔弹之王与战姫 2014 TV 秋
米拉太美了!
黑之宣告 2016 TV 冬
所谓人性。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2015 电影
虽然是烂大街的题材,做的不错。
Fate/Prototype 2011 OVA
旧剑至今还是大饼。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能看见助手动起来就很好了。
================================================================================
六点五分作总结:
Angel Beats! 2010 TV 春
过于突兀的结束。
青之驱魔师 2011 TV 春
这个年代的作品多少还有些风骨。
================================================================================
六分作总结:
我的狐仙女友 2008 TV 春
启蒙作之一,现在想ayako说不定在借角色突破自己(
回转企鹅罐 2011 TV 夏
几原厌恶的起点。
大剑 2007 TV 春
也不知道该说是烂尾还是广告片...
推理之绊 2002 TV 秋
浅野真澄在孙策之后第二个让我记住的角色,头像的由来,但动画本身就...
少年阴阳师 2006 TV 秋
出了神OP,本体小说天坑...
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 2009 TV 夏
野中蓝真萌!
大神与七位伙伴 2010 TV 夏
安定的J.C轻改,玩梗真开心。
最终兵器彼女 2002 TV 春
用PSP看完时候就有坑爹呐的感觉...
武装炼金 2006 TV 秋
对钢炼的东施效颦,斗贵子倒是能动很多(
黑血兄弟 2006 TV 夏
吸血鬼题材出佳作的难度实在太高了。
彩云国物语 2006 TV 春 彩云国物语 第二季 2007 TV 春
桑岛法子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
驱魔少年 2006 TV 秋
最后实在是拖戏拖的看不下去了...
TRINITY SEVEN 七人魔法使 2014 TV 秋
好好卖肉的后宫多好啊!
缘之空 2010 TV 秋
小电影!小电影!
================================================================================
不想总结的六分作:
甜蜜声优,人类衰退之后,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电波女与青春男,滑头鬼之孙,摇曳百合,摇曳百合♪♪,机巧魔神,妄想学生会,赌博默示录,赌博默示录第二季,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猫物语黑,黑岩射手OVA,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天才麻将少女,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百花缭乱 SAMURAI GIRLS,百花缭乱 SAMURAI BRIDE,百花缭乱 SAMURAI AFTER,一骑当千第一季,一骑当千第二季 Dragon Destiny,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创圣的大天使EVOL,机器人笔记,斩服少女,龙与虎OVA,便·当,变态王子与不笑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噬血狂袭,噬血狂袭 女武神的王国篇,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精灵使的剑舞,这个是僵尸吗? OAD,High School D×D,High School D×D NEW,High School D×D BorN,High School DxD DX OAD,青之驱魔师 剧场版,009-1,齐木楠雄的灾难,星之声,Angel Beats! 地狱厨房,学园默示录 番外篇,打工声优
================================================================================
五分(总感觉差了一口气):
花冠之泪,创圣的大天使,夏洛特,绯弹的亚里亚,SHUFFLE!,荒川爆笑团,OVERLORD第一季,魔法禁书目录,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笨蛋,测验,召唤兽,Another,薄樱鬼,薄樱鬼 碧血录,薄樱鬼 雪华录,薄樱鬼 黎明录,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弹丸论破第一季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未来都市NO.6,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DOG DAYS''第三季,明日的与一,机械女仆,东京暗鸦,我老婆是学生会长,虫之歌,11eyesOVA,玩伴猫耳娘
================================================================================
四分(纯粹服务某一部分群体):
阿拉德战记,迦南,神不在的星期天,无罪的维纳斯,这个是僵尸吗?,这个是僵尸吗?OF THE DEAD,迷途猫,未闻花名,黑岩射手TV,剧场版 创圣的大天使,天体的秩序,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无彩限的怪灵世界,SHUFFLE! MEMORIES,神隐之狼
================================================================================
三分(某一部分有重大缺陷):
黑契第二季,「C」,苍翼默示录,噬魂师NOT!,CLAF,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
================================================================================
两分(某种意义上有需求群体):
闪乱神乐 ESTIVAL VERSUS -泳装满载的前夜祭-
================================================================================
一分(烂过头了一无是处):
星界死者之书,地狱少女 三鼎,星刻的龙骑士,11eyes,Fate stay night UBW TV,混沌头,约会大作战第一季,罪恶王冠,闪乱神乐
================================================================================
五分及以下的吐槽:
星界死者之书
烂片巅峰。
阿拉德战记
也算是有一段因为毒奶粉的缘分。
迦南
第一次明白了什么是盛装演出的烂片。
黑契第二季
棒读烂片,简直了。
地狱少女 三鼎
狗尾续貂,又把小爱拉出来卖角色。
花冠之泪
十几集好看的异世界生活接着就崩了...
无罪的维纳斯
仿EVA的烂片。
迷途猫
各个监督的练手作...高中时候看简直了...
CLAF
结尾机械降神的展开,比韩剧还不合理的死人都让我至今感到难受。
================================================================================
十分作总结:
攻壳机动队 1995 电影
领先二十年,也在无来者了。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2009 TV 春
少年向的巅峰。
猫和老鼠
什么叫无敌动画啊,这就是无敌。
================================================================================
九分作总结:
龙与虎 2008 TV 秋
最好的青春校园动画。
幸运星 2007 TV 春
旧时代的灵魂之一。
命运石之门 2011 TV 春
AVG巅峰。
魔法少女小圆 2011 TV 冬
开创时代。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6 TV 春
不用说什么了,开创者。
凉宫春日的消失 2010 电影
上个时代的总结之一。
千与千寻 2001 电影
真不愧是奥斯卡。
哈尔的移动城堡 2004 电影
绝美。
空之境界 矛盾螺旋 2008 电影
蒙太奇玩的太好了,内核的哲学三问也做的不是说教。
天元突破 2007 TV 春
愿一切都有救赎。
精灵守护者 2007 TV 春
07三杰,最好的正剧。
无头骑士异闻录 2010 TV 冬
群像剧巅峰。
HELLSING 皇家国教骑士团 2006-2012 OVA
暴力美学的极致。
穿越时空的少女 2006 电影
没有想到这就是细田守的巅峰了。
================================================================================
八分作总结:
英雄时代 2007 TV 春
07三杰,史诗。
濑户的花嫁 2007 TV 春 濑户的花嫁 OVA 2008 OVA
感动与搞笑完美结合的岸诚二巅峰作。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2007 TV 秋
我的救赎。
Fate Stay Night 2006 TV 冬
我的初恋。
全金属狂潮 2002 TV 冬 全金属狂潮 TSR 2005 TV 夏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2003 TV 夏
都是能让人沉浸的作品,纯粹的难以忘怀。
鸦 -KARAS- 2005 OVA
匠心,可惜...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2011 TV 夏
再也不会有这样一部动画能治愈我了。
食灵-零- 2008 TV 秋
黄泉姐!!!!
地狱少女 2005 TV 秋 地狱少女 二笼 2006 TV 秋
百年后,小爱该有解脱。
圣魔之血 2005 TV 春
对吸血鬼题材的偏好与吉田直老师有直接关系。
欢迎加入NHK! 2006 TV 夏
牧野由依就是天使!
南家三姐妹 2007 TV 秋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2013 TV 冬
有二三季的强烈对比,第一季好到天上去了。第四季终于回归了第一季的质量。
艾莉森与莉莉娅 2008 TV 春
基督教吸血鬼,一战前背景,最喜欢的两个设定。这部还有冒险氛围。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2009 TV 秋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2013 TV 春
可比魔禁好看好多了。
死亡笔记 2006 TV 秋
L死后的剧情让DB从神坛跌落。
来自新世界 2012 TV 秋
种田初主役,实在太崩...不然不会BD都不想下...反乌托邦还原的不错。
狼与香辛料 2008 TV 冬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2009 TV 夏
夫妻行骗记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
秒速5厘米 2007 电影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2009 TV 春
无尽的八月太折磨人了...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2009 TV 冬
吃醋的团长萌死了~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2013 电影
祝你们永远幸福。
幻想嘉年华 2011 OVA
型月还是型月的时候。
化物语 2009 TV 夏
极其蛋疼的追番体验和美好的boy meets girl的故事。
反叛的鲁路修 2006 TV 秋
第一季其实多少就感觉苗头不对了...
花开物语 剧场版 2013 电影
有矛盾冲突的故事比TV的清水好不少。
寒蝉鸣泣之时 2006 TV 秋 寒蝉鸣泣之时 解 2007 TV 夏
谜题的设置和解密都是经典。
伪物语 2012 TV 冬
太色了,太色了。
CLANNAD 2007 TV 秋 智代OVA 2008 杏OVA 2009
第一季的日常比第二季好看...雪中智代雨中杏
蔷薇少女 2004 TV 秋
泽城美雪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
青出于蓝 2002 TV 春
川澄绫子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
狼的孩子雨和雪 2012 电影
优秀的亲情电影。
地球防卫少年 2007 TV 冬
神曲和必须远离的原作者。
Fate/Zero 2011 TV 秋
即使我不喜欢FZ的故事也不得不承认是优秀的动画。
空之境界 俯瞰风景 2007 电影 痛觉残留 2008 电影 伽蓝之洞 2008 TV 杀人考察后 2009 电影 空之境界终章
都是烧脑烧到点子上的。
异邦人 无皇刃谭 2007 电影
骨头吓死人的打戏配合还看得下去的剧情。
你的名字。 2016 电影
诚哥第一次讲好的故事。
幸运星OVA 2008 OVA
小镜萌死了~
起风了 2013 电影
淡薄之后的老爷子,青天白日满地红!
================================================================================
七分作总结:
滑头鬼之孙~千年魔京~ 2011 TV 夏 滑头鬼之孙 零·泪·雪 2012 OVA 滑头鬼之孙 ~奴良组事始~ 2013 OVA
堀江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两个OVA没什么印象了...记得二代创业史比三代强多了。
苍之瞳的少女 2006 TV 春
崩的过分...淡然的旅行氛围绝佳。
学园默示录 2010 TV 夏
最好的爽片。
最后的大魔王 2010 TV 春
能这么纯粹的忠于欲望多好啊!
圣枪修女 2003 TV 秋
对宗教题材的偏爱胜过对悲剧的本能厌恶。
机巧魔神2 2009 TV 秋
回避了原作后期乱写的剧情,能好好完结真是不容易,野中蓝的声音好听。
武器种族传说 2005 TV 春
高桥美佳子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
一拳超人 2015 TV 秋
加了一分完全是因为最后的BOSS战。
花开物语 2011 TV 春
耳机好看,我还买了一样的,现在还在(
十字架与吸血鬼 2008 TV 冬 十字架与吸血鬼 CAPU2 2008 TV 秋
后宫启蒙之一(
夏日大作战 2009 电影
优秀的爆米花。
反叛的鲁路修R2 2008 TV 春
结局差点就崩了...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一季 2010 TV 秋
出了不少经典neta。
天降之物 2009 TV 秋 天降之物f 2010 TV 秋
还能有这种后宫就好了...
黑契第一季 2007 TV 春 黑契 外传 2010 OVA
散乱的单元剧居然串起了神棍设定。外传的银实在太可爱了!
寒蝉鸣泣之时 煌 2011 OVA 寒蝉鸣泣之时 礼 2009 OVA
两部对原作很好的补全。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2005 TV 秋 蔷薇少女 序曲 2006 OVA 新蔷薇少女 2013 TV 夏
人偶高达。因爱生恨。不喜欢大人的故事我只想看人偶...
青出于蓝~缘~ 2003 TV 秋 青出于蓝~缘~ 圣诞特别篇 2003 OVA
第二季胃疼了很多,圣诞篇有始有终。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第一季 2013 TV 春
崩的世界毁灭...但却是原作的精髓了。
DOG DAYS 2011 TV 春 DOG DAYS' 2012 TV 夏
废萌有什么不好!
Another 第0话 2012 OVA
百合卖萌可比TV好看多了。
零之使魔 2006 TV 夏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2008 TV 夏 零之使魔F 2012 TV 冬
羞耻度放的开的多,还没娇前的路易斯。第三季的卖肉有点微妙。第四季顺利完结真是太好了。
日常 2011 TV 春
一直要到最后三分之一才真正精彩,不过好看起来了是真好看。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2010 TV 夏
烟花马车的镜头连我这种铁直男都觉得太美了。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2011 电影
合格但没什么想法的片子,钢炼的人物加了一分。
传颂之物 2006 TV 春
前期的异界氛围吸引人,后期暴走的厉害。
苍蓝钢铁的琶音 2013 TV 秋
太色了,太色了。
噬魂师 2008 TV 春
还不错的热血向但就是太太太套路了。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010 电影
黑历史个毛哦,比后来的TV可紧凑还原多了。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2015 TV 春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真没想到真物就是谈恋爱...第二季虽然气氛不错但后续来看是完全坑了...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2013 电影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2013 电影 杀人考察前 2007 电影 忘却录音 2008 电影
七分的都有些个人原因,不是时长问题就是氛围微妙的差了些。
魔弹之王与战姫 2014 TV 秋
米拉太美了!
黑之宣告 2016 TV 冬
所谓人性。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2015 电影
虽然是烂大街的题材,做的不错。
Fate/Prototype 2011 OVA
旧剑至今还是大饼。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能看见助手动起来就很好了。
================================================================================
六点五分作总结:
Angel Beats! 2010 TV 春
过于突兀的结束。
青之驱魔师 2011 TV 春
这个年代的作品多少还有些风骨。
================================================================================
六分作总结:
我的狐仙女友 2008 TV 春
启蒙作之一,现在想ayako说不定在借角色突破自己(
回转企鹅罐 2011 TV 夏
几原厌恶的起点。
大剑 2007 TV 春
也不知道该说是烂尾还是广告片...
推理之绊 2002 TV 秋
浅野真澄在孙策之后第二个让我记住的角色,头像的由来,但动画本身就...
少年阴阳师 2006 TV 秋
出了神OP,本体小说天坑...
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 2009 TV 夏
野中蓝真萌!
大神与七位伙伴 2010 TV 夏
安定的J.C轻改,玩梗真开心。
最终兵器彼女 2002 TV 春
用PSP看完时候就有坑爹呐的感觉...
武装炼金 2006 TV 秋
对钢炼的东施效颦,斗贵子倒是能动很多(
黑血兄弟 2006 TV 夏
吸血鬼题材出佳作的难度实在太高了。
彩云国物语 2006 TV 春 彩云国物语 第二季 2007 TV 春
桑岛法子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
驱魔少年 2006 TV 秋
最后实在是拖戏拖的看不下去了...
TRINITY SEVEN 七人魔法使 2014 TV 秋
好好卖肉的后宫多好啊!
缘之空 2010 TV 秋
小电影!小电影!
================================================================================
不想总结的六分作:
甜蜜声优,人类衰退之后,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电波女与青春男,滑头鬼之孙,摇曳百合,摇曳百合♪♪,机巧魔神,妄想学生会,赌博默示录,赌博默示录第二季,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猫物语黑,黑岩射手OVA,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天才麻将少女,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百花缭乱 SAMURAI GIRLS,百花缭乱 SAMURAI BRIDE,百花缭乱 SAMURAI AFTER,一骑当千第一季,一骑当千第二季 Dragon Destiny,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创圣的大天使EVOL,机器人笔记,斩服少女,龙与虎OVA,便·当,变态王子与不笑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噬血狂袭,噬血狂袭 女武神的王国篇,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精灵使的剑舞,这个是僵尸吗? OAD,High School D×D,High School D×D NEW,High School D×D BorN,High School DxD DX OAD,青之驱魔师 剧场版,009-1,齐木楠雄的灾难,星之声,Angel Beats! 地狱厨房,学园默示录 番外篇,打工声优
================================================================================
五分(总感觉差了一口气):
花冠之泪,创圣的大天使,夏洛特,绯弹的亚里亚,SHUFFLE!,荒川爆笑团,OVERLORD第一季,魔法禁书目录,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笨蛋,测验,召唤兽,Another,薄樱鬼,薄樱鬼 碧血录,薄樱鬼 雪华录,薄樱鬼 黎明录,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弹丸论破第一季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未来都市NO.6,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DOG DAYS''第三季,明日的与一,机械女仆,东京暗鸦,我老婆是学生会长,虫之歌,11eyesOVA,玩伴猫耳娘
================================================================================
四分(纯粹服务某一部分群体):
阿拉德战记,迦南,神不在的星期天,无罪的维纳斯,这个是僵尸吗?,这个是僵尸吗?OF THE DEAD,迷途猫,未闻花名,黑岩射手TV,剧场版 创圣的大天使,天体的秩序,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无彩限的怪灵世界,SHUFFLE! MEMORIES,神隐之狼
================================================================================
三分(某一部分有重大缺陷):
黑契第二季,「C」,苍翼默示录,噬魂师NOT!,CLAF,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
================================================================================
两分(某种意义上有需求群体):
闪乱神乐 ESTIVAL VERSUS -泳装满载的前夜祭-
================================================================================
一分(烂过头了一无是处):
星界死者之书,地狱少女 三鼎,星刻的龙骑士,11eyes,Fate stay night UBW TV,混沌头,约会大作战第一季,罪恶王冠,闪乱神乐
================================================================================
五分及以下的吐槽:
星界死者之书
烂片巅峰。
阿拉德战记
也算是有一段因为毒奶粉的缘分。
迦南
第一次明白了什么是盛装演出的烂片。
黑契第二季
棒读烂片,简直了。
地狱少女 三鼎
狗尾续貂,又把小爱拉出来卖角色。
花冠之泪
十几集好看的异世界生活接着就崩了...
无罪的维纳斯
仿EVA的烂片。
迷途猫
各个监督的练手作...高中时候看简直了...
CLAF
结尾机械降神的展开,比韩剧还不合理的死人都让我至今感到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