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7 10:42 /
比較忙的一年。
================================================================================
十分作总结:
未麻的房间 1998 电影
首导作技惊四座。
千年女优 2001 电影
宫崎骏后第一人。
================================================================================
八分作总结:
北斗神拳 1984 TV 秋
经典有经典的道理。
红辣椒 2006 电影
今敏炫技片,诺兰抄了还不承认。
东京教父 2003 电影
相对沉稳的一部。
糖果男孩 OVA 2007 OVA 糖果男孩 TV 2008 TV 春
轻百合巅峰!
重启咲良田 2017 TV 春
我永远支持翅膀结局!
================================================================================
七分作总结:
六翼天使之声 1999 TV 秋
世纪末的浪漫。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2014 TV 秋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Short Story 2016 OVA
被无穷无尽的财力震撼了...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2016 TV 冬
作者格局小了些,可惜了。
Sequence 1992 OVA
当年OVA好好做,故事太难崩了。
妄想代理人 2004 TV 冬
讽刺的过了些微妙地影响了观感。
丹特丽安的书架 2011 TV 夏 丹特丽安的书架 荆姬 2012 OVA
可惜作者和出版社闹崩了...
噬血狂袭 II 2016 OVA
完全想不起打七分的原因了...
小魔女学园 剧场版 2013 电影
还不错的魔幻。
我家也有外星人 2000 TV 春
斩断一切因果。
翼神传说 2002 TV 冬 翼神传说 多元变奏曲 2003 电影
仿EVA,但内核只是苦恋,神演出也救不回剧情。剧场版直接谈恋爱倒是好多了。
碧蓝幻想 2017 TV 春
不知道多久没见过传统RPG冒险了。
天使的3P! 2017 TV 夏
最后还是套路化的galgame。
狂赌之渊 2017 TV 夏
疯房子的演出回来了!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2017 电影
浮世绘。
================================================================================
六点五分作总结:
言叶之庭 2013 电影
新海诚一次不成功的尝试。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2004 电影
SF背景的拯救心上人永远有趣。
================================================================================
六分作总结:
北斗神拳2 1987 TV 春
太扯淡了...
吊带袜天使 2010 TV 秋
不愧是旧宅社,黄暴拉满...
================================================================================
不想总结的六分作: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那就是声优,我的朋友很少,我的朋友很少 Add-on disk,我的朋友很少 第0话,校园迷糊大王,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校园迷糊大王 三学期,北斗神拳 剧场版,有顶天家族,七人魔法使 OAD,她和她的猫,伯纳德小姐说,我的主人爱作怪,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OAD,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翼神传说 间奏曲「她与她自己」,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第二季
================================================================================
五分(总感觉差了一口气):
管家后宫学园,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圣剑锻造师,龙之界点,地上最强新娘,干物妹小埋,我的朋友很少NEXT,北斗神拳拉欧外传-天之霸王,今天开始做魔王,今天开始做魔王 第二季,今天开始做魔王 OVA,今天开始做魔王 第三季,珈百璃的堕落,七人魔法使 悠久图书馆与炼金术少女,龙的牙医,祖先大人万万岁,星之梦,星之梦~星之人~,守护猫娘绯鞠,女子落语,女子落 OAD,末日时在做什么,地狱少女 宵伽,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手机侠
================================================================================
四分(纯粹服务某一部分群体):
祖先大人万万岁 剧场版,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
================================================================================
三分(某一部分有重大缺陷):
认真和我恋爱!!,驱魔少年 HALLOW,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游魂,情色漫画老师,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两分(某种意义上有需求群体):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OAD,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空罐少女,时钟机关之星
================================================================================
一分(烂过头了一无是处):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神秘之法,Hand Shakers,Re:CREATORS
================================================================================
五分及以下的吐槽:
Hand Shakers
怀疑从这部开始我对烂片有了兴趣。
Re:CREATORS
千字痛骂。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盛大的烂尾,真是绝了。
================================================================================
十分作总结:
未麻的房间 1998 电影
首导作技惊四座。
千年女优 2001 电影
宫崎骏后第一人。
================================================================================
八分作总结:
北斗神拳 1984 TV 秋
经典有经典的道理。
红辣椒 2006 电影
今敏炫技片,诺兰抄了还不承认。
东京教父 2003 电影
相对沉稳的一部。
糖果男孩 OVA 2007 OVA 糖果男孩 TV 2008 TV 春
轻百合巅峰!
重启咲良田 2017 TV 春
我永远支持翅膀结局!
================================================================================
七分作总结:
六翼天使之声 1999 TV 秋
世纪末的浪漫。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2014 TV 秋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Short Story 2016 OVA
被无穷无尽的财力震撼了...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2016 TV 冬
作者格局小了些,可惜了。
Sequence 1992 OVA
当年OVA好好做,故事太难崩了。
妄想代理人 2004 TV 冬
讽刺的过了些微妙地影响了观感。
丹特丽安的书架 2011 TV 夏 丹特丽安的书架 荆姬 2012 OVA
可惜作者和出版社闹崩了...
噬血狂袭 II 2016 OVA
完全想不起打七分的原因了...
小魔女学园 剧场版 2013 电影
还不错的魔幻。
我家也有外星人 2000 TV 春
斩断一切因果。
翼神传说 2002 TV 冬 翼神传说 多元变奏曲 2003 电影
仿EVA,但内核只是苦恋,神演出也救不回剧情。剧场版直接谈恋爱倒是好多了。
碧蓝幻想 2017 TV 春
不知道多久没见过传统RPG冒险了。
天使的3P! 2017 TV 夏
最后还是套路化的galgame。
狂赌之渊 2017 TV 夏
疯房子的演出回来了!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2017 电影
浮世绘。
================================================================================
六点五分作总结:
言叶之庭 2013 电影
新海诚一次不成功的尝试。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2004 电影
SF背景的拯救心上人永远有趣。
================================================================================
六分作总结:
北斗神拳2 1987 TV 春
太扯淡了...
吊带袜天使 2010 TV 秋
不愧是旧宅社,黄暴拉满...
================================================================================
不想总结的六分作: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那就是声优,我的朋友很少,我的朋友很少 Add-on disk,我的朋友很少 第0话,校园迷糊大王,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校园迷糊大王 三学期,北斗神拳 剧场版,有顶天家族,七人魔法使 OAD,她和她的猫,伯纳德小姐说,我的主人爱作怪,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OAD,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翼神传说 间奏曲「她与她自己」,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第二季
================================================================================
五分(总感觉差了一口气):
管家后宫学园,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圣剑锻造师,龙之界点,地上最强新娘,干物妹小埋,我的朋友很少NEXT,北斗神拳拉欧外传-天之霸王,今天开始做魔王,今天开始做魔王 第二季,今天开始做魔王 OVA,今天开始做魔王 第三季,珈百璃的堕落,七人魔法使 悠久图书馆与炼金术少女,龙的牙医,祖先大人万万岁,星之梦,星之梦~星之人~,守护猫娘绯鞠,女子落语,女子落 OAD,末日时在做什么,地狱少女 宵伽,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手机侠
================================================================================
四分(纯粹服务某一部分群体):
祖先大人万万岁 剧场版,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
================================================================================
三分(某一部分有重大缺陷):
认真和我恋爱!!,驱魔少年 HALLOW,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游魂,情色漫画老师,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两分(某种意义上有需求群体):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OAD,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空罐少女,时钟机关之星
================================================================================
一分(烂过头了一无是处):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神秘之法,Hand Shakers,Re:CREATORS
================================================================================
五分及以下的吐槽:
Hand Shakers
怀疑从这部开始我对烂片有了兴趣。
Re:CREATORS
千字痛骂。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盛大的烂尾,真是绝了。